win10可以安裝什麼c 軟體 大一練

時間 2021-06-18 16:16:42

1樓:藍藍藍鯨鯨鯨

輕量級的推薦dev c++

大一點的可以用微軟自己的vs

2樓:匿名使用者

visual c++6.0及以上的版本都可以安裝使用,但象visual c++6.0這樣的老版本,存在相容性問題。

需要在程式上設定相容性,以winxp等相容方式執行,還右需要勾選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才能正常使用。

3樓:

啥也別說了,visual studio吧,雖然大,但是好用。看看最新的版本吧,我用的vs 2015版本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簡便可以去裝dev c, 如果不嫌大可以去裝visual studio,在windows上算是最好的,那些很老的教程讓裝vc6就不要裝了,那個已經過時了

5樓:睡起嗨咯

win10早些的版本(大概16年國慶)可以直接安裝vc6.0,更新到創意者版本已經不能使用了,代替有vs devc++.或者用虛擬機器安裝xp跑vc6.0.

大多教材都是用vc6.0的

6樓:水炫槿

可以的,但是需要版本匹配,不然有可能需要相容模式

7樓:柴志遠

安裝最基本的dev.c++就可以,很好用。

8樓:龍之聲闖天涯

你指的是用c++程式設計?這很多啊,vs,qt都可以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同專業的身份 告訴你,最好用win7

10樓:信穎然

個人覺得qt creator比較適合初學者,小而純粹

11樓:

對win10不太了解,不過我當初大一裝的是vc++6.0

12樓:

各個版本都可以安裝 只是有些環境搭建起來比較麻煩 你可以去看看招聘的一般要求是哪個版本

13樓:匿名使用者

vc6clion

vs2017都行

14樓:

我覺得vs不錯,我使用的挺方便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vs2017,用得挺舒服的。

16樓:話濃情深

visual studio - ide

eclipse - ide

g++ - 編譯器

c++ builder

17樓:

visual studio 2017

eclipse

18樓:匿名使用者

vscodeblocks

devc

cfree

clion

以上皆為win10上拆箱即用的ide

19樓:靜心先生

vs2017毫無疑問,win10最好的選擇

20樓:

dev c++, visual studio

win10可以安裝什麼c++軟體.大一練習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dev-cpp不錯,軟體不大,適合學習c++使用。

22樓:豬仔不笨

vs2015,裡面整合了很多東西進去。也比較方便

23樓:

vs2015,vs2016,vs2010都不錯的軟體!建議安裝vs軟體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clion 這個不錯

win10可用的c++程式設計軟體

25樓:幻夢·人生

在windows 10上可以使用mingw,visual studio,cmake等工具。其中visual studio是一套完善的ide,能夠支援更加豐富的程式設計輔助功能。推薦安裝visual studio 2015版本,功能穩定,效能優良。

26樓:萢萢

小一點的可以用codeblocks或者dev c++或者c-free 5或者vc++學習版本

比較大的用vs

27樓:匿名使用者

qtcreator 這個幾百m,不擔心卸不乾淨

28樓:匿名使用者

vs2015支援win10。

win10系統適用的c++程式設計軟體

29樓:文婧

能在win8上用的 大多數都可以在win10上用 現在c++最快的編譯器 也是最好的就是微軟的vs

最新版本是vs2015

點最左邊那個 免費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codeblocks,dev c++,或者vs2008以上的版本。

win10能用visualc++嗎

win10怎麼找出安裝在c盤的軟體

一 把軟體安裝到其他分割槽。開啟設定 系統 儲存,會在右側看到 儲存位置 設定,在這裡你可以設定將應用安裝到其他分割槽,甚至是移動儲存裝置 包括行動硬碟或者u盤 不過不能安裝到網路驅動器。該功能不需要你格式化所選分割槽,因此分割槽中的原檔案可以保留。不過,出於保險考慮,你應該備份一下自己的檔案。如果...

win10可以安裝嗎?win10系統自己能安裝嗎

製作乙個最新版u啟動u盤啟動盤,讓電腦從u啟動u盤啟動。安裝win10系統。1 電腦連線u啟動u盤,設定u盤啟動 執行u啟動win8pe2 在u啟動pe一鍵裝機工具視窗中,點選 瀏覽 將系統映象新增進來,安裝在c盤,確定。3 在提示框中點選 確定 隨後我們就可以看到程式正在進行。4 待程式結束會有提...

win10怎麼安裝,win10怎麼安裝sql

除了這個問題,系統在其他方面是否還存在異常?如果僅此一項,按有可能是軟體自身存在問題。win10系統怎麼安裝sql server 2008 im羽墨翟 方法 步驟1安裝包解壓 2解壓後,開啟setup.exe檔案,選擇安裝,顯示如圖 3選擇全新安裝或向現有安裝新增功能 4點確定 5輸入 企業版序列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