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電子科技大學的自考本科是成教嗎?本科文憑能被社會承認嗎

時間 2021-05-17 14:21:50

1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電子科技大學的自考本科分為成教、網教、職業教育。都是被社會承認的,但是成教的承認度相對高些,相比之下。成教在社會大型企業、機關單位都是被承認的、是不受歧視的。

工資等級都一樣。

2樓:

成都電子科技大學

自考本科是成教

本科文憑

社會承認

國家承認

3樓:匿名使用者

成教是需要參加10月份全國統考**高考,錄取後就會有學籍;  自考是不需要入學考試,所學科目都考試及格,就能申請畢業證。  成教和自考的文憑在學信網都能查詢,國家承認學歷。本科文憑可以考研究生和公務員。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科技大學簡稱電子科大,坐落於有「天府之國」之稱的成都市,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位列「211工程」、「985工程」,入選國家「2011計畫」、「111計畫」、「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兩電一郵成員,設有研究生院,是一所以電子資訊科學技術為核心的全國重點大學,被譽為「中國電子類院校的排頭兵」。電子科技大學原名成都電訊工程學院,是2023年在***總理的親自部署下。2023年,*****列為全國重點高等學校;2023年,*****確定為七所國防工業院校之一。

2023年,更名為電子科技大學。2023年,被確定為國家首批「211工程」建設的重點大學。2023年,由原資訊產業部主管劃轉為教育部主管。

2023年,進入國家「985工程」重點建設大學行列。

5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的文憑事業單位公務員考研等一般國家機構是承認的,國企也承認,具體到招生單位如果對方沒有標明「全日制」一般是可以的,建議豐富自己的履歷

電子科技大學繼續教育學院的文憑怎麼樣?是國家承認的嗎?

6樓:璩馳綦朗

既然是繼續教育學院,自然也就是更多偏向文憑的取得,說含金量的話,它《**教育(要參加全國成考)《統考本科;文憑肯定是國家承認,不過部分地區會出現企業不認這樣的文憑。我是剛報名的大齡考生,完全是為了文憑而去,多多少少還是有點用的!

話說回來了,只要自己有實力,這個本科文憑自然就不是那麼重要了,只是為了提公升工資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承認的,通過**高考的國家都承認,不考試就發證的,國家不認。

8樓:奧鵬教育

現在遠端教育是很受在職人員的青睞的,只需要通過網路來學習,非常的方便,學校頒發的證書是學信網終身可查的,國家承認,社會認可。

電子科技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是國家承認的嗎?

9樓:我是乙隻懶豬豬

既然是繼續教育學院,自然也就是更多偏向文憑的取得,說含金量的話,它《**教育(要參加全國成考)《統考本科;文憑肯定是國家承認,不過部分地區會出現企業不認這樣的文憑。

在管理形式上三院合一,統一使用電子科技大學繼續教育學院的名稱,對全校**高等教育、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網路教育、高等職業技術教育和大學後繼續教育等各種辦學行使管理職能。

電子科技大學繼續教育開始於2023年開辦夜大學,是我國開展繼續教育最早的高校之一。2023年學校承擔四川省"電類"專業高等教育自學考試主考院校工作,2023年成立**教育學院,2023年成立職業技術學院,2023年被教育部批准為"全國重點建設職業教育師資培訓基地"。

電子科技大學繼續教育學院依託學校的學科和教學資源優勢,主動適應經濟發展對社會人才的需求,教育管理規範嚴謹、教學質量穩定、注重培養質量,突出辦學特色,專業設定適應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需要,為國家和社會培養了大批應用型實用人才,贏得用人單位和社會各界的廣泛讚譽。多次被教育部和四川省教育廳授予"**高等教育優秀學校"。 2023年3月被全國高教自考指導委員會授予"全國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先進集體"光榮稱號。

同時學校重視繼續教育和各類非學歷教育,常年舉辦各類繼續教育、專業證書班和短期培訓,在實踐與探索中,逐漸形成了特色鮮明的辦學模式。

面向未來,電子科技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將充分發揮我校作為高水平大學的整體辦學優勢,銳意改革,不斷創新,為社會和國家經濟發展培養更多的適應生產、管理、服務第一線需要的高等技術應用型專門人才。

10樓:

社會認可度很低,但是國家是承認的。 網路教育學院(俗稱網上大學)開展的網路教育以從業人員的繼續教育為主,高中起點專科、本科須具備普通高中、職業高中、中等專業..

11樓:1誒呦喂

國家承認的。

通過**高考的國家都承認,不考試就發證的,國家不認。

繼續教育學院,自然也就是更多偏向文憑的取得,說含金量的話,它**教育(要參加全國成考)統考本科。

文憑肯定是國家承認,不過部分地區會出現企業不認這樣的文憑。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和電子科技大學哪個更好

嘣嘣嘣 其實很簡單,看名字就知道了,一個有字首,一個沒有。高低立見。但是兩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優勢,西電也有強的地方。但電子科大是985,西電只是211,而且雙一流後,電子科技大學國家是按世界一流大學建設,西安只是一流學科建設高校,雖然有人會說電子科技大學也只入選兩個學科,但這是不同概念。今後國家對一流...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通訊考研,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通訊工程研究生 好不好

2018西安電子科技大學考研基本分數線為 外國語 專業基礎課 專業課成績 50且總成績 180 申請考核制考生綜合答辯面試資格 申請考核制合格學生 複試要求 綜合答辯面試通過的考生與報考導師聯絡,由導師組織三位以上的教授或博導組成的複試組對學生進行復試,並給出複試成績,複試不及格 60分以下 的考生...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和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哪個好

你說的那個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比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差了幾個檔次了,沒可比性,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的電子資訊工程專業在電院,通院和電院是西電最牛的兩個院,電院幾個大專業基本上都在全國前兩位,大部分是第一,就業很好。本人西電通院大四即將離校,我的專業在西電是中等偏上 通院2專業 我們班那屆江西的3個,一本線好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