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滿分作文,題目是 我和(朋友,同學,老師,家人等)的初中作文,大家幫幫忙吧

時間 2021-06-18 14:59:42

1樓:留下一片林

我和媽媽

同學們,你們一定會你們的媽媽之間發生過許多令你難忘的事吧!有讓你快樂的,又讓你難過的,有讓你感動的,有讓你氣憤的。在我身上就有一件令我十分難忘的事情。

這件事發生在一年前。這天我放學回家,媽媽說我已經一個多月沒有掏耳朵了,現在耳朵裡一定非常不乾淨。於是,媽媽立刻讓我趴在她腿上,拿著掏耳朵的東西幫我清理耳朵裡的贓物。

我一邊向媽媽講今天在學校裡發生的趣事,一邊看著電視。

突然,我感到耳朵一陣刺痛,便大叫起來:“哎呀!好疼啊!

”隨後,兩行眼淚滴答滴答地往下落,落到了媽媽的褲子上。頓時,我的眼淚在媽媽的褲子上暈開一大片。媽媽把掏耳朵的東西從我耳朵裡拿出,溫柔地問了一句:

“怎麼了,怎麼突然哭了起來?”我氣憤地對媽媽吼到:“哼,我再也不理你了。

”說完,我跑到我的房間裡,重重地把房門摔過去,然後躲到被子裡哭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我把耳朵貼到房門上,聽到了媽媽做飯的聲音,隨後,媽媽又來敲了敲我的房門,叫我去吃飯。我走出房門,坐到桌子旁。爸爸看了看我,見我氣還沒消,於是對說:

“媽媽也不是故意的,你就原諒他她吧!”聽了爸爸**後,我平靜了許多,但我始終沒有和媽媽說話。

我和媽媽的這種關係一直僵持到了第二天早上。我通過兩天時間想明白了,媽媽不是故意的,而是不小心弄疼了我的耳朵。再說了,媽媽幫我掏耳朵,也是出自一片善意,我應該感謝媽媽才是。

想到這裡,我立刻去和媽媽說了一句“對不起”。媽媽不僅原諒了我,而且我覺得媽媽待我也比以前好多了。

通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做一個人心胸要開闊,要學會寬容。這樣,喜歡你的人就會越來越多。

2樓:初蕊成雙

你在這兒求作文,不如去作文書上抄,找不到一樣的題目,可以找類似的,自己寫開頭和結尾,然後把作文書中作文的事例代進去就好

急求作文題目和相配的,急求作文題目和相配的范文

每年臨近清明的時候,心中總會有絲淡淡的莫名的哀愁,不甚強烈,卻也揮之不去,就這樣在心頭繞著 糾纏著。這幾天的天氣很是不錯,不知道,清明節那天,紛紛的細雨是否會如期而至。彷彿有了這雨,清明才更能顯得出它淡淡悲涼 和絲絲憶念的味道來。是清明成全了這場雨,更是這雨襯托了清明。望著飄灑的細雨,才更能引得人們...

作文,題目是我的妹妹,作文題目《我的妹妹》

企鵝變變變 最佳答案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今年xx歲,在上 她長著圓圓的小腦袋,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尖尖的鼻子下有一張有稜有角 能說會道的小嘴巴,兩個深深的小酒窩印在那張可愛的臉蛋上。家裡人都很寵她,特別是爸爸,每次見到妹妹,臉上就會露出笑容,妹妹算得上是爸爸的 開心果 但是她也很調皮,...

求作文題目 我的未來我的路,求一篇作文 題目 我的未來我的路

我的未來我的路 鳥的起飛是尋找下一個方向,葉的落下是另一段旅程的開始,這一刻是結束,也是開始。我的未來,我的路,這一刻,我將又能留下的印記是什麼呢?回頭想想,中學那時候是最有理想的時代。不像小學那樣太過貪玩 幼稚,那時都想過要在綿綿的白雲上睡一覺,醒來拿著望遠鏡望大地 也不像大學,很多想法開始接近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