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去天津玩,但是不知道什麼地方好玩!各位幫幫忙

時間 2021-06-18 14:58:41

1樓:

你是甚麼地方的?說起來天津有的很多地方都有,這裡不是旅遊城市,真沒甚麼好玩的.比如石家大院和平遙古城比就差遠了.

天塔就是電視塔,只要是大城市都有,而且收費不裴.還有甚麼古文化街,鼓樓,南市食品街都是現代人蓋的仿古建築,賣的是全中國都買得到的旅遊紀念品,亳無特色可言.至於塘沽,那是盛名在外,大多數人都是乘興而去,敗興而歸.

那個洋貨市場應該改名叫假場市場才對,而且特宰人.你真要來,又有時間的話,可以去薊縣看看,盤山,黃崖關,清東陵,說實話也一般,別抱太大希望.還有那些號稱天津特色小吃的,放在幾十年前,人人都吃不飽的時候還能叫做好吃,現在還有誰吃.

就連狗不理包子,你去超市買的速凍的包子都比它強.這些是本人在天津多年的切身感受,純屬個人觀點,信不信由你.

想去星子溫泉野戰,但是不知道怎麼玩,求玩法

去星子溫泉野戰有一些玩法,越多人越好 1 陣地攻防戰 背景 抗美援朝戰場的 上甘嶺 戰役就是乙個典型的陣地攻防戰,遊戲規則 分攻方 守方,三局兩勝制 守方不允許退後陣地一步.消滅全部攻方為勝.攻方占領守方陣地,並消滅全部守方隊員為勝.注意事項 開戰前雙方隊長或教練經對講機確認方可開戰場內設有教練監督...

我想去上海玩,但是不知道哪些地方好玩又有很近又實惠的酒店可以住,附近還有好吃的小吃

呼啦圈 如家酒店吧,住宿條件比較好,而且 也不貴,上海歡樂谷在佘山那邊,你做九號線,東方明珠塔你做到南京路那邊,其實上海還有很多值得去地方,這三個玩的也不怎麼樣 關於西安!想去西安玩,但是不知道住哪,我想問問大神們,住 合適,方便旅遊,酒店要高檔的!我和我同學要去上海玩,不知道晚上住 的酒店,最好不...

我8月初要去香港玩,想去很多地方,但是不知道路線怎麼樣,請你們幫忙,謝謝

其實香港地鐵四通八達,基本上沒什麼大冤枉路走。倒是小地方容易迷路。我7天全是和老公自由行。安排的比較松,怕累。我們住旺角,地鐵很方便到各處。這是我當時的安排 d1海洋公園 地鐵金鐘站下車,坐629巴士 d2 旺角逛街 d3迪士尼 全地鐵,很方便 d4銅鑼灣逛街 d5山頂 蠟像館 尖沙咀星光大道 蠟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