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移民到美國,怎麼才能學好英語

時間 2021-06-18 04:18:19

1樓:台山油條網

只要你去到美國就不怕學不會英文,有特殊的英語環境在你身邊,學習就更比在中國學容易,但你想加快學習英語的速度,那只有一個辦法,多找人交流,看本地英語頻道,只收音機,看英文報紙。去社群的英語班是最好的交流地方,放開點,在外國不像在中國一樣,人家不會笑話你的。

2樓:賽力佳

那裡叫雙語學校**班,是華人社群共建的,很快的,大膽聽,大膽說。拿了准許工作證後你會更有機會接觸真實的華人圈子,那時侯你就會明白什麼叫“很傻很天真”

3樓:

兄弟,你自己都知道自己詞彙量少,語法不好 還用多說什麼呢?開始瘋狂吧,都到美國了,還想要什麼捷徑,只有穩紮穩打 既然你現在專心學英語,每天應該有8小時在學英語,最好沒事就出去轉轉,像 逛商場和售貨員說說話,每天早上去廣場和鍛鍊的人談談英語,別怕出醜,本來咱就不是本國人 加油吧,2個星期基本交流是可以搞定的,只要你用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啦,人在這個環境下,一定都學的好的。1年不行2年唄。我馬上也要去美國讀高中的,被我媽一教導,真的什麼都不怕了。

我同學一個弟弟,什麼課程都差,在那邊呆沒2年回來一口英語,也都是尖子生。主要靠自己啦,多去外國人圈子交流交流。

我去讀過外國人的英語培訓班,都是外國人教,開始會有點緊張,後來真的是感覺就是娛樂一樣,越來越喜歡上課。外國人教比較好玩,還交換了msn上網聊天呢。

加油啦~慢慢就融入外國人生活了

怎麼才能學好英語,怎麼才能學好英語

我是乙個高考的過來人,高考成績129分,平時大考碰狗屎運也考過130 的分數。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乙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得學好英語不...

怎麼才能學好英語?地理,怎麼才能學好英語?地理? 40

想學好英語啊,得要有興趣和毅力。興趣是前提,堅持不懈的努力學習是學好英語的關鍵。沒興趣 厭學成績差 更沒興趣,這是一個惡性迴圈。你必須打破這個惡性迴圈,形成良性迴圈 有興趣 愛學成績好 更有興趣。打破這個惡性迴圈,恐怕從興趣上很難入手。因此只能從刻苦努力,結合科學方法,一點一點改善,逐漸形成興趣,建...

怎麼才能學好英語,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學會英語並不難,如果只是想要在生活中簡單運用的話,一年內應該沒有問題 1.首先當然要學習英語音標,最好是找年齡小的朋友借下初中英語書,照前面的語音課程把音標和英語單詞簡單構成紮實地學好,這是最最重要的基礎.2.音標搞定之後,就是語法了.當然,就我自己觀點而言,英語的學習語法還是其次,重要的是聽和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