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香水是哪個牌子的?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6-18 04:18:19

1樓:千鶴呤

flowerbomb(炸彈花)2023年出品

你的**是炸彈花的衍生版flowerbomb la vie en rose 2023年出品

品牌:viktor&rolf(很多好萊塢明星用這個牌子的手袋,這款香水是當家花旦)

香調:花卉調

調香師:olivier polge(迪奧的白毒是他的作品), carlos benaim (作品比如:ck in2u 、寶格麗夜茉莉),domitille berthier(巴寶莉節拍男香)

這款香水味道挺有個性的,爛漫花香,好評很多。國內沒有賣的,可以網購,或是去香港買。國內沒有的牌子,一般也沒什麼假貨,因為很多人不認識。

如果你要買我建議你用原版,原版比較地道。

2樓:

viktor & rolf維克多與羅夫flowerbomb花炸彈香水維特與羅夫首創的香甜花香香氣。長效的香味令你留下極之追得上潮流、紛亂的蹤跡。象徵著官感上的完美體驗。

混合了茉莉花、玫瑰、小蒼蘭及蘭花。適合晚間及特別場合使用。

香調:柔美花香調

前味:佛手柑、白茶、黑醋栗、香橙

中味:鳶尾花、嘉德麗雅蘭花、摩洛哥玫瑰、阿拉伯茉莉後味:廣藿香、麝香、香草

最具有紀念價值的香水之一!

3樓:峠畑辻

viktor&rolf 家的“鮮花炸彈”

你給的**是2023年版的,英文名字為“flowerbomb la vie en rose ”

鮮花炸彈每年的包裝都會變,香型會做些小調整~

4樓:匿名使用者

viktor&rolf

誰知道這款香水是哪個牌子的 叫什麼?非常感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香水品牌paco rabanne帕高 (paco rabanne) 品牌的1 million男士香水是一款非常經典的男香,而這次推出的lady million,則是1 million的女士版本。金色的鑽石形瓶身象徵著華麗與富有,有30ml、50ml和80ml三種版本。瓶內的香水是清新的花香木香調,前調是橙花、葡萄柚、鮮橙,中調由橙花原精、牡丹花、茉莉花組成,基調則是香草、廣藿香精油和蜂蜜。

paco rabanne在香水瓶設計方面更體現出其建築教育背景,因此paco rabanne在當時有前衛派、未來派的稱號。某種程度而言,paco rabanne的新時裝系列投影了女性的發展,她們的目標,她們的期望,她們的生活方式的轉變。今天,和很多大牌時裝屋一樣,paco rabanne品牌的設計雖然曾經名噪一時,但今天留下的最著名的僅有香水而已。

paco rabanne早期有過幾款經典香水,現在拼命出限量版香水。

這款香水是什麼牌子??什麼系列??

6樓:匿名使用者

弗蘭克·奧抄利弗

法國franck olivier,是由jennifer lopez詹妮弗·洛佩茲的自創品牌,

■品牌■ frank olivier / 弗蘭克.奧利弗

■品名■ frank olivier / 弗蘭克.奧利弗 nature 自然之魅 淡香精

■規格■ 7.5 ml (有盒,無噴頭)

■發行年份■ 2008

■產地■ 法國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佛手柑、檸檬、葡萄、桃、荔枝、芒果、番石榴

中味:茉莉花、鈴蘭、丁香、青蘋果、肉桂

後味:雪松、檀香、麝香

■簡介■ 極品精緻的法國 frank olivier,是法國香水屋的品牌。

nature 自然之魅,仿如漫步於百花盛放的田園,活潑華麗的蝴蝶深受大自然魅力吸引,在翩翩起舞,綻放花香的能量,內心有著說不出的喜悅,香味持久。

清新果香香調充滿了葡萄、桃及荔枝的香味,清幽的花香加入高貴的鈴蘭、丁香及清新的茉莉花,最後融合麝香及檀香的芳鬱濃厚!

7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 好像法國的、

這是什麼牌子的香水,叫什麼名字?

8樓:

stitch是美國化妝品公司scion下的一個副牌,專門出品仿知名香水味道的產品~ 同屬scion的香水牌子還有“美國偶像”~

9樓:

流向可能促成了顯示卡

vmvvmv

mv乖啦買了家裡

這是哪個牌子的香水,型號?哪一款?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不是什麼牌子香水。這個型號的,好像青黴素。青黴素的瓶子就長這樣裝的。那個是藥水,不是香水?

11樓:折花尋仙

湯美巴哈馬 深色海藍

這款手錶叫什麼名字,這款手錶叫什麼名字?什麼價位,請詳解,謝謝

瑞寶啊!德國瑞寶表公司由德國當代製表大師gerd r diger lang 1943 先生於1982年在慕尼黑建立。lang先生1943年生於德國布倫瑞克,這裡是德國科學巨人高斯的家鄉,今天德國聯邦授時中心就位於這裡。瑞寶表為世界鐘錶業界高階品牌的後起之秀。產品採用瑞士頂級eta機芯以及瑞士enic...

這款凳子叫什麼名字,這凳子叫什麼名字

這款凳子叫樂視鋼琴長凳,它不僅僅可以做鋼琴凳,還可以有多種用途。這凳子叫什麼名字 一般的吧凳,圓形靠背吧凳,一般家裡面很少使用,如果有吧檯可以買乙個。 小偉哥 你真是閒的沒事了,轉椅,去買吧 請問這款的凳子叫什麼,有賣嗎?15 張成剛 這個叫吧檯凳或吧台椅,有賣的,一般都帶有公升降杆,在50到150...

這螃蟹是叫什麼名字,這種螃蟹叫什麼名字

修改答覆 這是豆形拳蟹。豆形拳蟹屬於玉蟹科,是生活在河口附近的潮間帶螃蟹,體型相當小,他們背甲的長度及寬度很少超過4公分,長相有如一顆豆子。他們的外殼相當堅硬,因此有 千人捏不死 的外號。他的腳因關節可以較靈活彎曲,移動時並不像一般螃蟹只會橫行,也會往前走!豆形拳蟹堅硬的外殼是保護身體的最佳利器,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