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有關服裝搭配和造型

時間 2021-06-18 04:18:19

1樓:仇焮逸

墨綠色衣服 + 白色玉鐲 會比較凸顯端莊的氣質裡面不要配深色,要淺色,深色會顯老,所以墨綠色比較能搭配的 用灰色,或者白色

另外加一條紅色的針織圍巾 顯年輕氣質

頭髮盤起來, 或者直髮垂下都可以 大捲顯臉胖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白天還是晚上呢?

我覺得晚上的話墨綠色就有點老氣啦~~還不如黑色修身長衣呢顯得高貴嘛~~還是燙髮好啊~~湯根部就可以啦~燙大捲的~顯得富貴。

如果堅持墨綠色的話裡面搭一件淺顏色的高領的薄毛衣吧(淺藍,公尺色都不錯)

首飾的話,長款風衣嘛比較單調,配乙個大的胸花怎麼樣呢?

絲巾的話我覺得花色的比較洋氣~~因為是墨綠色的嘛如果配花色的話 會比較協調一點。不要太花俏的,會有反效果。

紗質的吧~~~~配長款大衣的話我覺得棉質的有點笨重。

帶一塊表吧~~~修飾一下手腕嘛 呵呵~~~耳環也帶吧 圓臉的話適合帶長款的

3樓:妹阿

裡面用黑色

如果媽媽是短髮 建議染頭髮

如果是長髮 建議燙一下 如果媽媽是氣質美女燙大波浪 燙大波浪可以把頭髮上半截稍稍綁起來 顯得好看

如果媽媽是活潑的美女 燙小波浪 燙頭髮也可以稍微染一下 顏色不要太艷

4樓:匿名使用者

絲巾的話用淺色的,墨綠色屬於深色系了,裡面搭配淺色的,如公尺色等……

飾品可以選擇用胸針……

絲巾的質感要看你外衣的風格了……

5樓:雪櫻花公主殿下

羊絨外套+公尺色毛衣+黑色闊腿褲+金色手鍊+珍珠胸針~

頭髮往裡燙大捲,比較收臉~

對不起啦,只想到這種了……

6樓:億騰科技_慧

穿黑色帶喇叭的西裝褲,要那種有墜感的,上面最好也配那種有墜感的衣服,不要太厚重的,上身穿紅色等一些亮色系的,因為你媽媽本來就很白嘛,穿亮色應該蠻好看的,下面就穿高跟鞋了..頭髮就燙大波浪,短髮的話就染一下,不要亮色的...比較沉穩一點的顏色比較好..

冬季了!總感覺很難搭配衣服,懂服裝搭配的請教教吧

冬季的服裝顏色比較單調一些 成熟的效果就是穿衣不要太臃腫,給人幹練 穩重的感覺 可以搭配短風衣 公尺色 黑色 藍色 褲子黑色 公尺色等,穿黑色或者棕色皮鞋,深色襪子。帥 酷風格可以考慮 亮色的薄毛衫,羽絨服等,配飾為針織粗圍巾,下身配牛仔褲,穿一雙戶外風格的短靴。溫馨風格的話可以考慮 呢子短風衣,咖...

請教一下服裝顏色的搭配,衣服顏色搭配口訣表

白色是一種安全的選擇,但總用白色不會太突張你的個性。我覺得怎麼搭配衣服要看你的性格,如果你是比較沉靜的女孩就用白色,或是其他淡色 要足夠淡,接近白色 來搭配 反之呢,就用另一種大膽的顏色來搭配,建議用藍色的補色,比如說黃色系的顏色。呵呵,怎麼搭配要看你自己的喜好。新年快樂!白 神聖 純潔 無私 樸素...

怎麼學習服裝色彩搭配,想要學習衣服的搭配和色彩

服裝搭配不是短時間內,就能學成的,需要有多方面的知識作為基礎,建議找個正規班系統學習,都會有提公升。怎麼學習服裝色彩搭配 可以先去看一些模特賽事,一些時尚雜誌之類的,學美術的人知道怎樣搭配顏色更好看 怎麼學習服裝色彩搭配 色彩是和美學原理結合在一起的,首先你要懂得九大美學原理,因為色彩搭配是服裝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