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明天為話題的作文,以明天為話題的作文600字

時間 2021-06-14 07:03: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周當中能真正用心做些事情的時間太少了,好多時候就這樣過去了,也許是自己想事情太多的原因吧,也許就是自己太懶惰了。真的很不應該。不管以後做什麼工作,不用心就不會有任何成績。

老師也好,進工廠也罷,自己的事業是必須靠自己去拼的,不要總想著去依賴別人,靠人不如靠己,事實就是這樣的。選擇的地方不同,也許會是截然相反的生活,可真的無所謂,人活在世上只要能做些對親人、朋友、需要自己幫助的人有意義的事情就足夠了,要懂得知足。不管今後是怎樣的一條路,我都會用心去走,所以就當前而言就不要總胡思亂想了,做自己該做的事情吧,否則會生活的很空虛的,難道自己希望年輕的光陰就這樣度過。

不管別人是怎樣的看待生活,自己應該是屬於積極生活的那種人,不僅僅是為了自己,還有很多需要自己的人。

也許有時候乙個人確實感覺很辛苦,可能是緣分還沒有來到吧,順其自然吧。任何時候都不要有任何功利心理,也不要去與與別人比什麼,自己的路只有自己最清楚,所以呢,就要做乙個對自己負責的人。不要總抱怨什麼,因為誰生活得都很辛苦,周圍的所有人都在辛苦並快樂的生活著,這才是真正的生活,酸甜苦辣味味俱全。

看著那些能牽手一生的人,真的很羨慕,幸福的理由是他們能真正的一起體味人世間的種種,一起付出過,然後一起享受這來之不易的幸福。自己也會爭取的,幸福是要好好珍惜的。

好了,好好靜下心來做自己的事情吧,懂得付出的人才會有收穫的,珍惜今天!把握明天!

2樓:匿名使用者

把握好生命中的每一分鐘 時間,如天上的雲彩,翩然而來,又飄然而去。這便有了昨天,今天和明天,也便有了人生的多姿多彩,生活的紛繁雜亂。今天是昨天的果,明天的花,無論昨天是激越、寧靜,還是唉嘆.

淒惋,都已成為過眼雲煙;明天雖有無限的嚮往與憧憬,但畢竟都是虛無飄渺的夢幻,夢幻縱然令**連忘返,但清醒之後只能空留惆悵,成為一種心理負擔。

只有今天,才是真正存在的時段。在今天的人生軌道上,昨天的成功與失敗都顯得蒼白暗淡,今天可以抹去昨天的傷楚與淚痕,讓昨天的理想得以實現。在今天的沃土中埋下希望的種子,明天就會百花吐豔,後天則會碩果滿園。

清醒的人生可能是一種不幸,因為它會充滿坎坷與泥濘,卻是一種意志的磨練,坎坷是通向平坦的路,泥濘是成功前的黑暗,只要我們清醒的認識自己,磨練自己,在清醒中奮鬥拼搏,人生就會無怨.無悔.無憾。

因為生命屬於大家只有一次,時間也並不能像金錢一樣讓我們隨意貯存起來,以備不時之需。我們所能使用的只有被給予的那一瞬間,也就是今日和現在。例如,我們不能充分利用今日而讓時間白白虛度,那麼它將一去不返,所謂「今日」正是「昨日」計畫中的「明日」;而這個寶貴的「今日」,不久將消失到遠方。

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講,得以生存的只有現在——過去早已消失,而未來尚未來臨。昨天,是張作廢的支票;明天,是張尚未兌現的期票;只有今天,才是現金,有流通性的價值之物。

3樓:笑笑∮公主

今日是今日畢。古往今來,有多少描寫明天的詩句,有多少提醒我們應珍惜時間的名言。

(我只會這一點,不過開頭可以用吧)

以明天為話題的作文600字

4樓:sky瘋的正經

「人,猶如火花,被希望,從今天派往明天。」

——題記

徘徊在昨天寫的日記中,灑下多少歡樂與淚水,撿起金色的夢,我愛撫著它的純潔,它輝煌的光。昨天已逝去,猶如流水一般飛往不知名的地方,消失了閃爍的光,葉開始凋零。走著今天的路,落葉灑了一地,怎麼撿?

從未有過的恬靜,夜就要來臨了。紫色的葉,深藍而古老的車,與黑夜配合得如此融洽。一切都披上了灰濛濛的光,靜立不動,似乎那屋頂的一縷青煙也凝結住了。

古老的牆已長出青苔,譜寫著歷史,然而風把葉吹散,追不回。憧憬的心有些疲憊,要來的都在未來,都在明天。明天的花,更香、更艷;明天的天,更清、更亮。

白晝已淪落進黑夜,光明被覆蓋,但,新一輪的太陽明天將會公升起,留給明天的,僅是太陽?

昨天,奔跑過曲折不平的小路,路旁有鮮花;飢渴難忍時,會有一股清泉從地面湧出。人已疲倦,而美好的東西總在意志消沉時到來,是意志的選擇。世界上總有路可走,很多,各不相同,不要讓意志陷進歧途。

往前走,黑夜替換白晝,群星閃耀,我彷彿遊蕩在夜空中,星邀我嬉戲,我沒停下,不因夜的美而停下,繼續奔向目的地。本可酣睡於空中,但明天會在何方?今天,我向高峰攀登,路更陡,更險。

樹木蒼翠欲滴,灑下一片陰涼,飢累喚我停下片刻。停下,還站得起來嗎?綠蔭變為呼嘯的風雪,我不會被它掩埋、腐蝕?

光明就在明天。昨天未走完的路,今天接著走下去,明天也如此,跑得更遠,飛得更高。留給明天的,是過去未走完的路,是一種理想的路程。

上乙個春天,草很綠,夢的世界裡,生機勃勃。春風愛撫著它,下乙個春天,雨露滋潤著它,陽光普照著它。達到理想境界的安逸時,夏天又為它插上夢想的雙翼,它飛起來了,更綠,更盛。

秋天到了,野火把這一切化為灰燼,它尖叫著,恐懼著,秋又告訴它,下乙個春天,生在那兒。它平靜下來,默默等待,等待是希望,是春天。難道,春天不是種植出來的?

肥料是野火帶來的,還要有一顆期盼的心,留給明天的是希望。

留給明天的是光明,是未走完的路,是希望,是未來的一切,而留給今天的只有奮鬥。

5樓:姚令怡周義

明天長大以後,我只能奔跑。我多害怕,黑暗中跌倒。明天你好,聲音多渺小。卻提醒我,勇敢是什麼。明天,又是乙個明天。

我坐在窗邊,夕陽漸漸褪去天邊絢爛的華衣。就這樣靜靜地,靜靜地,拾取那些曾經的曾經,回不去的曾經。那些美麗或不美麗的一瞬,或是肆意飛揚的歡笑,也或是欲蓋彌彰的憂傷。

時間就那樣靜靜流走,我們甚至還來不及揮手向昨天告別,又要全副武裝迎接屬於我們的明天。

明天,明天。

我瘋狂地奔跑,像夸父一樣追隨快要西去的太陽。我追不上。

他們問我,累不累。

不累,一點也不累。

正是有了她們的陪伴,我們的花季才不會寂寞的哼唱。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輕狂,一起長大。突然轉過身,回過頭,再看那些早已離去或還在身邊的人們。是她們,讓我懂得了不離不棄。

菇菇邊吃蛋糕邊含含糊糊地感慨,老了,又老了。

嘴裡的橙汁一口噴到了她的臉上,又無病呻吟地感傷。

時間總是對我們說謊,說好了要牽著我們稚嫩的小手一起成長,自己卻滴滴答答地拼命向前趕。不懂,不懂它在著急什麼。

看著眼前不堪入目的蛋糕,梳著媽媽日漸銀灰的頭髮,量著自己沒有固定數值的身高,做著越來越費解的題目我終於知道時間為什麼會走得這麼快。因為它怕,怕某一天自己實在走不動了,卻要依靠別人卑微的憐憫過著自己可憐又可憐的日子,維持著自然的變換和規律。我怕,他們也怕,我們都怕。

就像小丑怕在謝幕的那一刻會忍不住放聲痛哭,因為他是小丑,他只是小丑。

明天,或許對於我是全新的開始,也或是墮落的終結。

是的,我墮落了。

曾經的曾經,我真的墮落了。

我恨這樣的自己,像傀儡,沒有靈魂的傀儡。甚至沒有牽線,沒有主人。

呵,多麼可笑。

媽媽總是對我說,女兒你要懂事。爸爸總是對我說,女兒你要長大。老師總是對我說,孩子你要進步。她們總是對我說,小妖你要堅強。他們總是對我說,男人婆你要溫柔..

我對自己說,親愛的,你要愛自己,愛所有愛你或你愛的人。

明天,我會懂事,我會長大,我會進步,我會堅強,我會溫柔。我會愛那些可愛的事物,可愛的人。累的時候,也要愛自己,因為我只是我。

明天,今天對你say

hello,後天便是goodbye了。

新的過來,舊的流走。

6樓:門天巧杭翠

明天昨天已隨著時針過去了,昨天已經是「過去時」。是浸在泡沫裡的記憶,或許充滿幸福,飽含甜蜜;或許充滿悲傷,飽含憂鬱。昨天也許你有許多的夢想;昨天也許你有許多遺憾;昨天也許你有未完成的事情。

那麼,為什麼不利用今天來實現你的夢想,消除你的遺憾?你應該選擇把握今天的機會。

今天不經意間來了,今天是「現在時」任何是都在你的掌控之中。今天,它在楓葉樹上的黃葉凋零下的逝去;在昏昏沉沉的夕陽落下山腰時逝去;在沉迷於吃喝玩樂的人群不屑一顧地逝去;在勤苦奮鬥的學習的人才中依依不捨地逝去……今天你努力了麼?今天你把握了麼?

請不要再有「明日何其多」的藉口。努力做好你的今天。不要讓遺憾再度留下。

當勞累過後,沉浸於睡夢中,期待著明天的到來。是的,今天過了,明天還會遠麼?

明天是個未知數,是希望,明天是期待的「將來時」明天的朝陽會帶給人類更多的溫柔,明天的花蕾將會吐露愛的芬芳;你們相信:明天會更好麼?我相信!只要期待,努力,明天會更加的美好。

昨天已是回憶,明天無法猜測,為什麼不好好把握今天?去實現自己的目標,完成自己的夢想,改變自己的命運呢?今天既保留了昨天幸福的懷念,也飽含了對明天的期待。

我們必須正確看待今天,踏實地走好今天的每一步!不讓遺憾再度留下。

以明天為話題作文300字

7樓:鹽山小伙啊

明天,你好

明天,是未知的,我們無法預料明天將會發生什麼,但是,我們仍應大聲地向它打招呼:「明天,你好!」

——題記

勇敢地向前,不要畏懼.

記得那是在九年前,小小我被父母強行地拉上了車把我帶出了那個留下許多快樂記憶的地方——外婆家.我哭著,鬧著,喊著想要回去,卻仍發現車外的青山在與我遠去,溪水的潺潺聲也漸漸地消失在耳畔.我心中有一百個不願意,我不明白父母為何要這麼做.

「xx,明天你就要上小學一年級了,高不高興啊!」媽媽親切地向我問道.而雙眼浸滿淚水的我竟然沒有回答「高興」,只是低著頭,嘟著嘴.

小小的我心裡十分畏懼,擔心害怕著明天將會發生什麼.「明天,意味著你就是乙個真正的小小讀書郎了,那歌不是唱到:「小呀小兒郎,揹著個書包上學堂……」媽媽哼唱出了那首動聽悅耳的兒歌,它彷彿將委屈的我帶入了乙個充滿好奇的世界,此時,心中的委屈,擔心,害怕不知不覺地變成了對明天的嚮往,憧憬.

父母不斷地向我講述小學生活的狀況,那些都是我聞所未聞的.小小的我臉上浮現出一絲笑容,對著窗外的美景說道:「明天,你好!

」車子越駛越遠,進入了市區.我已經做好了準備,去勇敢的接受新事物.小鳥歡樂地歌唱著,彷彿在對我說:

「不要畏懼,要勇敢地向前,明天是美好的!」

忘掉舊傷,迎接新的一天

那是乙個雨天,灰濛濛的天空向我板著臉,淅淅瀝瀝的雨滴打在臉上,冷到心頭.然而,在這個灰色的日子裡,我卻拿到了一張鮮紅的考卷——是一張布滿紅叉叉的考卷!望著考卷,聽著窗外嘀嗒的雨聲,臉上雖無表情,可是我的心中此刻彷彿正在下著傾盆大雨.

我意識到這已經是我第幾次考差了!想到這兒,自責源源不斷地湧上心頭.回到家,發現屋裡似乎改變了些什麼,原來家中的那盆枯樹已經扶成了一盆生機盎然的新樹,它蒼翠、挺拔,像乙個近衛軍昂首挺立著,「考差了沒關係,人總是有失敗的時候!

」父母還是一如既往地鼓勵我,安慰我,「從頭再來,明天是全新的!」父母的眼中飽含溫情,使我心中的堅冰漸漸融化,烏雲漸漸散去.於是,我將那張考卷折成了一架紙飛機,在陽台上將它放飛,心中的苦悶也隨之遠去.

夜裡,雨停了,一輪明月掛在夜空,十分皎潔.還有數不盡的星斗,向我眨著眼睛.呼吸著雨後新鮮空氣,我向月亮和星星說道:

「明天,我一定會更新自己的!」張望夜空,那麼寧靜,那麼安詳,「明天,你好!」我悄悄地向遠方說道.

明天,無論會發生什麼,我們都應向它勇敢地打招呼:「明天你好!」新的一天,總會帶給我們新的體驗和感受.我們應當敞開胸懷,快樂地以乙個全新的面貌迎接明天的到來!

明天,你好!

以「暢想明天」為話題,寫想象作文

今年是3005年,我又活了一百年,這世界早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現在全世界都以結交中國為榮,中國早已成為了經濟與科技最發達的國家.我用了二百億人民幣買了一架時空機.我將要到時空中去旅遊.可法律上只允許穿越到以前,不允許向未來時空走去,否則將處以絞刑.我開始穿越了,由於我不精通駕駛技術,以下子就返...

以「歌」為話題的話題作文,以歌為話題作文

夜漫天 500多字,你自己改改 生命如歌 生命就這樣多姿多彩,生命就這樣如詩如畫.生長在北國,體會了北國的春夏秋冬,讀懂了生命的讚歌.瞧,春姑娘來了,帶著嫩綠的小草牙來了,給北國帶來了淡淡的生機.每逢三月,桃花盛開,白的,粉紅的,擁擁擠擠的,好不熱鬧.微風來了,輕輕的吹著,那些白的桃紅的花兒,隨風飄...

以感謝為話題作文,以感謝為話題作文

感謝的人很多,但我最要感謝的是我的家人。感謝我的爸爸,他非常關心我的學習,而且很有方法。有一次,我做 暑假園地 的時候,突然遇到一道難題。我叫爸爸 爸爸,這道題怎麼做呀?見多識廣的爸爸趕緊走了過來,看了看這道題說 不會的題怎麼不去畫圖呢?用圖示示一下,你肯定會!我按照題意畫了圖,看了看,又想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