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是老師作文怎麼寫

時間 2021-06-09 06:48:49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如果沒了理想就沒了生命的動力,小時侯,我想過當警察,醫生,再打一點,想過演員,蛋糕師,現在我想做一名老師。 首先,我為什麼要選擇這個理想呢?那是因為當我去探望遠房親戚時,路過乙個看上去得貧窮,偏僻的小山區。

我站在山頂,粗略的掃視一周,發覺那裡連一間象樣的學校的沒有。 我想,我要當一名優秀的教師,日後到貧困山區去教書。再我的心中,教師像默默無聞的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

為了我這各理想,我要多學知識將我學的傳授給那裡的孩子們,我還要學會開導他們,學生有什煩惱解決他們,我要當乙個智慧型與能力並存的好老師。 做老師還因為我對這個職業有鍾特別的情感,從小就知道作一名老師是非常神聖的,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全老師,她陪伴我們走過了6個春秋,她的默默無聞,特別是在她生孩子的前幾天還堅持來給我們上課,這種敬業的精神讓我感動,我越發增加了老師的偉大和神聖職業的熱愛所以我越發覺得我的理想是老師。

就看老師這一點無私,我要把這個精神擔當起來延續下去,當作我的理想好好的奮鬥,去向我的老師這個職業奔去,我希望我崇敬的未來不止是乙個美好的夢。

寫我的理想作文應該怎麼寫,我的理想,小學作文怎麼寫

心形於役 每個人都有理想,每個人都會為自己的理想奮鬥,努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因為只要有目標,不管路途有多麼陡多麼峭,都會變成一條平坦的路 理想就是一盞燈,照亮了前方,我們便輕而易舉地大步走向前 一旦沒有理想,我們的路將凹凸不平 世上有幾十億人,世上也有很多不公平的時候 男人如果打女人,告上法院...

我理想中的英語老師用英文寫,英語作文 我理想的英語老師,要翻譯

my ideal is to be a teacher.i like the teacher,how great,loving heart,how much knowledge slowly,i began to fall in love with love from teachers,teache...

我的理想 老師作文六百字怎麼寫呀?急急急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五彩斑斕的理想,工人 教師 警察 醫生 每乙個理想都那麼美好,每乙個人都是那麼執著。為了理想,每個人都努力不懈地去實現,把瑰麗的理想成為現實。童年的我是多麼天真,多麼幼稚。而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理想是什麼。我一天天成長,一天天成熟,開始顧及到我的理想。我很想做乙個天文科學家。可是那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