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放學的路上看到什麼景色我想寫作三年級這麼寫

時間 2021-06-06 18:29:11

1樓:清水一寒

可以寫,看到的天,馬路,感受的風,還有回家的心情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入虎穴焉得虎士力架f/十十一點多瞭解釋下午的嘛也叫

3樓:曾經我們想要的

可以寫你今天放學的心情,以及你今天見到的景色都是什麼樣的,好不好看,你覺得今天的景色好看還是昨天的景色好看。

你在上學或放學路上看到了什麼樣的景色?用幾句話寫下來。

4樓:abcd喬秀芹

我上學時看見了梧桐樹的落葉一片片落到一個亮晶晶的小水窪裡,水窪照著一角藍藍的,小小的藍天。多美啊!我已經被那美景陶醉住了,捨不得離開這美景。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放學時候看見了一些風景,有小花、有小草、還有樹木,這時我一回家看見了兩旁的白楊樹被微風吹得譁拉譁拉咱,這時候當我沉碎於美好的情景當那邊己經訴到了老爺爺的呼喊,後來我連忙加快了腳步,飛奔了回家。

小練筆鋪滿金色巴掌的水泥道多美的發現哇,你在上學或放學路上看到了什麼樣的景色?用幾句話寫下來吧。

6樓:課文你來說

仿寫示例如下:

上學的路上,經過平常走過的一片竹林,意外發現有了些許不同。那一片片羽毛般的小葉子,都沾上了一顆水晶似的晶瑩剔透的小雨珠, 雨後的陽光照在小雨珠上,就像鍍上了一層閃閃發亮的金黃色,我不覺間竟趴了下來,透過水珠看著前方微縮的世界,彷彿一顆顆琥珀盡在眼前。

一夜秋風,一夜秋雨。 秋天真是一個充滿樂趣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

7樓:匿名使用者

寫得好好

見見面呢嫩嫩

三年級作文放學路上看到了什麼30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我走在放學路上,忽然看見十字路口有一群人。走進了才看清,大回家圍著一位七八十答歲的老爺爺,他坐在地上,臉上蒼白,鬍鬚蓬亂,衣衫襤褸,怪可憐的。他前面有一個破杯,裡面有一些錢,一元的,五角的,還有一分二分的。

人們向這位可憐的老爺爺投去同情的目光,有的下朋友還哭了呢!我摸遍全身,只找出一角錢,把它投入了那個破杯中。

當我正準備轉身走開,忽然從老爺爺的目光中掠過一絲讓人難以發現奸笑。啊!難道是......我驚詫了。突然間,一個想法從我腦中蹦出。

我假裝慢慢悠悠的離去,躲在他身後的假山下面,見四周沒人了,“老爺爺”往後蹭蹭往前挪挪,突然一下子蹦起來,我嚇了一大跳!他脫下身上那髒髒兮兮的衣服,裡面穿的竟是嶄新西服!又一把拽下鬍子,啊!

活脫脫一個帥小夥,頂多二十一二歲。我簡直驚呆了!正當我準備走的時候,那邊又來了幾個小青年。

“老爺爺”拍著一個人的肩膀說:“哥們兒,咱今天發了,突破伍佰元,走!到飯店去!

”聽了他們的話,我的心好像被揪了一下疼極了。

走在放學路上,我沉思著,他們為什麼要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級150個字,我在放學的路上看到了什麼?

你在上學路上看到了什麼樣的景色用幾句話寫下來吧 200

10樓:匿名使用者

秋風瑟瑟,道路兩旁的樹木不在那麼青翠,有的樹葉黃了,隨著秋風,灑落在道路的兩側。路上行人急匆匆的行走著,好像要逃避這突然降臨的秋天

11樓:青煙一枝梅

放學或者上學路上景色

1.我在放學路上看到了梧桐樹,梧桐樹的落葉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飄落下來。

2.秋天到了,梧桐樹的葉子變黃了,像一枚枚金黃色的郵票。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見了許多小鳥大樹和房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四5口人卜一的、,人,、′、人人眾人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塌他他來了拉進來快快就

你在上學或放學的路上看見什麼景色,用幾句話寫下來

15樓:晴兒

在上學路上我觀察到可愛可親的環衛工人在打掃房間,還有的小孩子揹著書包要去上學,大人們都提著手提包去上班了。

放學路上作文(300)字看見的景色,好事,或不好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這就是一個記敘文,描述一下你放學路上的所見所聞。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時街上的景色,和商店

18樓:周致遠加油

放學路上作文(300)字看見的景色,好事,或不好事我來答匿名使用者

2017-06-15

清脆的歡快地響起,彷彿是的令一般,同學們如同出籠的小鳥,一股腦走出教室,揹著五顏六色的書包邊說邊笑,一蹦一跳朝家的方向奔跑.我也隨著隊伍出了校門,外面的空氣席捲著些許的潮溼撲面而來,走到馬路邊,同學們才“兵分三路”結伴回家.我如釋重

我的老師怎麼寫作文小學三年級,小學三年級我的老師作文怎麼寫

野草錚錚 可以這一個給你印象比較深的老師,先寫老師的外貌,再寫老師的教學特點,特別是給你印象深刻的地方重點寫。小學三年級我的老師作文怎麼寫 一米陽光婷婷 我遇到過的老師數不勝數,在我的印象中,有的美麗瀟灑,有的相貌平平,有的樸實憨厚,有的文質彬彬,有的慈愛善良,有的苛刻嚴厲.有的如一縷清風,瞬間而逝...

三年級作文寫什麼好,三年級作文寫什麼題目好

徐浩翔徐浩翔 親情,母愛等 如 世上只有媽媽好 每每唱起這首詩,心中便會湧起無限的柔情 無窮的思念。母親的影子便會由心頭躍至眼前,溫柔慈祥地望著你。這時,記憶的閘門便無數次地被衝開,我也無數次地隨之跌落進母愛濃濃的包圍之中。每個媽媽都是那麼辛苦,為了子女付出一切。而與此同時,又有幾個子女知道媽媽心理...

三年級語文寫動物的作文,三年級作文寫動物

你只有冷靜下來,不要急。才可以寫好。三年級作文寫動物 小時候姥姥家住農村,五歲那年夏天我媽把我放我姥姥家了,姥姥家有乙隻大公雞,異常兇悍,時時刻刻都像乙個暴怒的悍婦。它不認得我,它使我不敢乙個人出屋,它使我本該快樂的鄉下暑假變得充滿恐懼和憂患,還有屈辱和憤怒,有一天我乙個人在家,至於為什麼會乙個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