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寫雪景的作文300到,求一篇寫雪景的作文 300到400字

時間 2021-05-02 15:58:45

1樓:乖貝貝

雪景也不知什麼時候,潔白的雪花從那令人神往的天空中飄落下來。

雪,紛紛揚揚地從空中飄落下來,好像數不清的蝴蝶在飛,又像是柳絮在輕輕飄舞,天地渾然一體了。外面靜悄悄的,彷彿只有雪花在輕輕地飄落,在上演著一場好戲,真像乙個粉妝玉砌的銀色王國。馬路上像鋪滿了一層厚厚的地毯,踩上去「咯吱咯吱」的聲音,留下一串深深的腳印。

冰雪覆蓋的世界分外妖嬈。

走進校園,還是那一望無際的白色。看,雪中的人兒,不,是朝氣蓬勃的同學們,追呀,跑呀,跳呀,笑呀,與青松並立。雪下得更大了,變成了鵝毛大雪。

我和同學們走出教室,跑到操場上,不管天氣多麼冷,雪下的多麼大,我們熱乎乎的臉也毫不在乎,因為我們實在是太高興、太開心呀!因為又可以打雪仗、堆雪人了。

雪是冬的使者。我愛雪花,因為它是真善美的化身,給大地帶來歡笑的精靈!

2樓:悠悠起舞

冬日雪景

中午,我吃過午飯,拉開窗簾一看,啊,眼前的景色令我大吃一驚――外面下起了大雪! 雪花紛紛揚揚地從空中飄落下來,好像數不清的蝴蝶在飛,又像是柳絮輕輕飄舞。我望著窗外出神了,等回過神來時,眼前又是另一番景象。

雪依舊下著,屋頂上、樹枝上、路上都以鋪蓋上厚厚的一層積雪。外面靜悄悄的,彷彿只有雪花在輕輕飄落,在上演著一場好戲,真像是乙個粉妝玉砌的銀色王國。馬路上像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踩上去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留下一串深深的腳印。

冰雪覆蓋的世界分外妖嬈。

孩子們都來到了樓下打雪仗、堆雪人。那歡聲笑語把雪都吸引過來了,他們的頭髮上、鼻尖上都沾著小雪末。我也被吸引了,來到樓下。

伸出手,一片雪花落在了我手上,涼絲絲的,輕輕的,柔柔的,還挺舒服的!仔細一看,雪花為六角形,由許多小雪末聚在一起組成,不知是天上的那位神仙有如此巧奪天工的設計。

此時,我想起了遠處的大山,皚皚的白雪覆蓋在她那溫柔起伏的曲線上,將她銀裝素裹的包裝。假如這時你進山賞雪的話,那就好比進了童話世界了!

雪,就像那動聽的樂章,深情優美的詩篇,給孩子們帶來了快樂,也讓我們欣賞到了一幅「瑞雪美圖」。

描寫雪作文400字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雪,紛紛揚揚地從空中飄落下來,好像數不清的蝴蝶在飛,又像是柳絮輕輕飄舞,天地渾然一體了。

中午,我吃過午飯,拉開窗簾一看,啊,眼前的景色令我大吃一驚――外面居然在下大雪,此時我才深深體會到「鵝毛大雪」這個成語的含義。我望著窗外出神了,等回過神來時,眼前又是另一番景象。雪依舊下這,屋頂上、樹枝上、路上都以鋪蓋上厚厚的一層積雪。

外面靜悄悄的,彷彿只有雪花在輕輕飄落,在上演著一場好戲,真像是乙個粉妝玉砌的銀色王國。馬路上像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踩上去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留下一串深深的腳印。冰雪覆蓋的世界分外妖嬈。

孩子們都來到了樓下打雪仗、堆雪人。那歡聲笑語把雪都吸引過來了,他們的頭髮上、鼻尖上都沾著小雪末。我也被吸引了,來到樓下。

伸出手,一片雪花落在了我手上,涼絲絲的,輕輕的,柔柔的,還挺舒服的!雪花為六角形,由許多小雪末聚在一起組成,不知是天上的那位神仙有如此巧奪天工的設計。

雪,仍然不停得下著,像珍珠,晶瑩剔透,像鵝毛,紛紛揚揚,像天空中的小精靈,調皮可愛,像柳絮揚花,從天而降……

此時,我想起了遠處的大山,皚皚的白雪覆蓋在她那溫柔起伏的曲線上,將她銀裝素裹的包裝。假如這時你進山賞雪的話,那就好比進了童話世界了!

雪,就像那動聽的樂章,深情優美的詩篇,給孩子們帶來了快樂,也讓我們欣賞到了一幅「瑞雪美圖」。

4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到了,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整個世界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帳篷,大地立刻變得銀裝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真美呀!

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傑作!只見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樣調皮,一會兒落在屋簷下,一會落在樹枝上,還不時飄在行人的臉上。

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

雪讓人的感覺只有乙個字——冷。大地一片銀白,一片潔淨,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鵝毛從天空飄飄灑灑。

初下雪時,往往雪片並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隨風輕飄,隨著風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來越大,像織成了一面白網,丈把遠就什麼也看不見了。

雪,蓋滿了屋頂,馬路,壓斷了樹枝,隱沒了種種物體的外表,阻塞了道路與交通,漫天飛舞的雪片,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體。

風越來越大了。那朵小雲變成了一片白色的濃雲,慢慢地公升了起來,擴大起來,漸漸遮滿了天空。下起小雪來了。

陡然間,落起大塊的雪片來了。風嗚嗚地吼了起來,暴風雪來了。一霎時,暗黑的天空同雪海打成了一片,一切都看不見了。

雪下起來了。多麼美麗的雪花呀。在初冬剛來到的時候,雪花就及時地報告了冬天的來臨。

下課的時候,同學們跑到操場上,有的在歡呼,有的在跳躍,有的張開雙手去接那飛舞的雪花。看哪,快看哪,雪把大地蓋上了。天上,地上,到處是雪。

白色的大地,白色的房屋,白色的樹林。

潔白的雪,我愛你,我愛你的純潔。你把大地裝飾得一片銀白,你把大地打扮得多麼美麗。

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地飄落下來。霎時間,山川、田野、村莊,全都籠罩在白濛濛的大雪之中。

落光了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柏樹,堆滿了蓬鬆鬆、沉甸甸的雪球。

雪仙子在盡情地揮舞著衣袖;在飄飄灑灑的彈奏中,天、地、河、山,清純潔淨,沒有泥潭。

哇,只見天地間下著細小而密集的雪花,並且越下越大,越下越密,好像無數的仙女向人間播撒花兒,傳達著春天的祝福。過了半晌,雪慢慢的停了,只見平台和長廊的欄杆都覆蓋著一層厚厚的白雪,花盆裡花的枝幹和葉子上都託著一團團的雪,曬衣架上的雪像一條彎曲的小路,紅瓦屋頂上的雪像一排排鋼琴鍵,一排紅瓦一層雪,排列得那麼整齊,令人讚嘆不絕。

馬路邊,白雪給行人路蓋上了白被子,被子上又留下了人們一串串的腳印。白雪給樹們披上了白披風,使它們變得更加威武了。

驟雪初霽,冬日裡的太陽似乎拉近了與人的距離,顯得格外地清晰,格外地耀眼。但陽光的溫度卻好像被冰雪冷卻過似的,怎麼也熱不起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雪,這可愛的小天使,不知何時,已紛紛揚揚飄飄灑灑,悄然來到人間。帶著農民的心願,帶著我們的愉悅。直到揹著書包去上學,雪花打在臉上,才知道:「哦,下雪了!」

這是今年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雪就像細小晶瑩而光滑的冰球兒,被呼呼的北風卷著,沙沙作響,直望領口裡鑽。呵,真涼啊。

我急忙把羽絨服的領子立起來,蹦著跳著奔向學校。路上小孩子不怕冷似的歡叫著:「下雪了,下雪了!

」下雪了,孩子們的心當然歡樂。 下了第二節課,雪又下大了,風還沒有停。雪花就像哪位巧手姑娘剪的,晶瑩剔透。

潔白的雪隨著風兒,打著卷兒向下飄,落在校園的草坪中,花壇裡,房頂上,一片潔白無暇。我們再也經不住雪的召喚,匆匆跑下樓去。剛邁出樓道,啊,真美呀!

像柳絮,似鵝毛,如清純的百合花。 (新穎的比喻)我臉朝天,閉上眼,盡情地旋轉著……下雪了。

來到樓前,學校花壇邊的冬青樹上積滿了厚厚的白雪。調皮的我俯下身,用舌尖舔了一點雪花。不知怎得,竟有些淡淡的甜味。大概是心裡甜吧。下雪了,我的心裡當然甜。

(呵呵,有趣的一段)

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花壇中的紫荊樹那小小的枝丫上也積了一層厚雪,好乙個粉壯妝玉砌的校園!往裡走,銀裝素裹的龍爪樹下,同學們調皮得推樹來淋雪,乙個個像小雪人,凍得手都紅了,可身上心裡都是熱的。

下雪了,我們的心當然是暖的。

瑞雪兆豐年。下雪了,給越冬的小麥蓋上了一層厚實的雪被。下雪了,農民的心當然歡喜。

是呀,下雪了,人們的心當然快樂.

你讀**的什麼學校。希望能採納我的作文。

下次有問題就來找我

7樓:love櫻花溯月

雪蒼穹散下片片花瓣,似乎還帶著淡淡的清香。雪悠悠地飄著,將天地渲染成白茫茫的一片。柳絮一般的雪,蘆花一般的雪,輕煙一般的雪,流轉,追逐,來時纖塵不染,落時點塵不驚。

於是連忙把手機拿出來拍雪景,想把這美妙的時刻定格下來。

中午,在雪的襯托下顯得異常柔和,靜寂,周圍一切像是凝固了。我獨賞著這美麗的雪景,時間好像停留在此不動了,那夜,只有雪陪我。過了許久,我的手掌中落入一片花瓣樣的雪,一朵朵六角小花,它形態各異,千姿百態!

但每一奪都玲瓏剔透,粉雕玉琢,可是,哪一位藝術家能設計出如此精巧的紋路?哪一位雕刻著能雕出如此細緻的工藝品?與其說是大自然的傑作,我寧願相信是天宮裡某位仙子的眼淚!

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帳篷,大地立刻變得銀裝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真美呀!不知何時,衣服上落滿了小雪花,看著它們,我忽然憶起魯迅先生寫過的一篇文章。

那是專門寫雪的,具體內容忘了,可是一直記得雪被魯迅先生稱作雨的精魄。想想也是,雨,即水;雪化了呢?是春天。

這一點,也許就是雪的魅力之所在吧!雪將那捉摸不到,如煙如霧的雨以花一般,不,是比花還美麗的形態展現給大家。只要你願意,只要雪花不碎不化,你便可以仔仔細細欣賞個夠。

你欣賞的,是雪,也是雨。 輕輕地抖落一身銀白,心中竟有些不捨,追尋它,又超越它,一步一步,走下山去。

深藍的天空上綴著幾顆飽滿的珍珠,有時候閃過一絲柔和的光彩,朦朦朧朧的,承載著人間多少回憶和嚮往。雪兒們不像星星那樣深沉,好像鑽石,好像……對了,好像螢火蟲,星星點點,閃著迷離的光,似乎把天上的星星都映得亮起來了。

不知何時雪停了!不過他永遠定格在我的心裡。我喜愛雪,愛它的晶瑩如玉,愛它的潔白無瑕,愛它的柔美但無嬌,愛它的高貴品質,更愛它的無私奉獻落下來作大地養料卻不求回報的精神!

求寫人的作文,求一篇寫人的作文 10

慕容芸姍 想起媽媽,我有無數事情可說,反而不知如何開頭,只好遠遠的扯起。我長的據大家說是很像爸爸的,我自己倒不覺得,但我的頭髮又粗又黑又多,這一點毫無疑問的像媽媽。媽媽的頭髮這幾年來掉的很厲害,但是看上去還是很濃密,這就是基數大的明證了。乾隆皇帝用純金造寶塔放他老媽的落髮,連孝心都是金光閃閃的,我這...

求寫學習素描的作文,求一篇寫學習素描的作文

酸 甜 苦 辣,各種滋味一下子都打翻在一張張又黑 白 灰組成的圖畫中。從簡簡單單的顏色組成的靜物素描中,才開始學習一年的我從中嘗盡了各種味道。我每天必須要手拿鉛筆畫乙個小時,真酸 我每次的作品都能受到老師的讚揚,真甜 每次畫的不好的作品被老師用橡皮大片大片的擦掉,真苦 每次繪畫上乙個檔次就高興一次,...

求寫人或寫事的作文,求一篇寫人或寫事的作文

記一件難忘的事 教學生涯中最刻骨銘心的就是那堂課,至今回想起來,一切依然是那樣清晰 那節課,我正準備講評單元試卷上的作文,這次記事作文,多數同學寫得不錯,可我總覺得他們寫出來的缺乏一種內在的情感,比較滿意的只有梅芳同學寫的那一篇。她作文的題材源於 三 八 婦女節,那一天,在我的提議下,我班的女同學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