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個6月我的大專畢業了怎樣才可以提升第一學歷呢

時間 2021-05-17 14:03:01

1樓:奧鵬教育

同學這就有點麻煩了,統招專升本只有大專在讀期間可以報考,畢業就不可了,統招專升本本科學歷是第一學歷。**教育本科學歷是第二學歷。

2樓:臺式小情歌

你好,第一學歷就是統招的最後一個學歷,你已經畢業了你的第一學歷就是專科學歷。

3樓:湖北專升本網

在校大專生可以選擇普通專升本的方式提升學歷,這種方式考試物件僅限於各省全日制普通高校(統招入學)的專科應屆畢業生。

只有普通專升本考上的才能與本科班一起上課,拿到本科文憑。在所有的專升本考試型別中,普通專升本的文憑認可度是最高的!考上後,第一學歷為本科!

4樓:來自戒臺寺爽朗的珍珠梅

學歷對於文職專業就業重要。對於技能型專業,學歷高低無意義。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

那就趕緊在大三的時候報統招的專升本

專科生如何提高學歷?

6樓:燈泡廠裡上班

1、畢業2年後考研

報考條件:

(1)畢業工作2年同等學力。專科生取得國家承認學歷(包括:電大,夜大,函大、職大,自學考)。

(2)需要畢業2年或者2年以上,並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

2、專升本

專升本有兩大型別:

第一類是全日制普通高校專升本(統招專升本),選拔當年各省全日制普通高校(統招入學)的專科應屆畢業生。

第二類是**教育專升本。四種途徑:包括自考專升本、**高考專升本(業餘,函授)、遠端教育(網路教育)專升本、廣播電視大學開放教育專升本。

3、出國留學深造

擴充套件資料

關於自考專升本

【報名條件】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以及港澳臺同胞、海外僑胞,不受性別、年齡、民族、種族、學歷、身體健康狀況、居住地等限制,均可根據本人的實際情況報考,本著學以致用的原則選擇專業,能遵紀守法、接受改造、積極學習的**、**人員,經有關部門批准後也可申請報考。

報考自考專升本的考生必須具有國家承認的專科學歷,包括在校大專生,自考專科學歷、成考專科學歷或者遠端教育的專科學歷。民辦學校自主發證、各級黨校頒發的畢業證書、高等院校所屬的二級學院所發證書、研究生課程班畢(結)業證書都不可以報考自考專升本。

7樓:南師教育學習中心

專科生提升學歷的方式有自考本科、**高考以及統招專升本三種,詳情如下:

自考本科:自考本科是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的簡稱,也列入國家的招生計劃中。自考本科,專科在校學生也可以報名,學生通過本科課程的學習,完成所有課程且取得專科學歷證書就可以申請畢業,獲得自考本科學歷。

**高考:**高考也是學生提升學歷的一種方式,**高考招生的層次有三個層次,高起專、高起本和專升本。報**高考學生需要有專科學歷,而且在學信網上可以查詢。

**高考難度小,學歷國家承認,可以在學信網上查詢。

統招專升本:統招專升本是學生接觸最多的一種方式,專科學生在大三的時候才可報名,學生畢業後獲得的學歷為第一學歷。但是但是難度非常大,錄取率較低,山東省近幾年專升本成功率在20%左右。

8樓:廈門學歷提升閩州教育

介紹如下幾種方法,希望能幫上你

**高考;

**高考是國家承認的教育學歷體系,屬於國民教育,**高考暴民可以分為專升本(大專升本科)和高起專(高中升大專)和高起本(高中升本科)三個學歷提升的層次,得到學歷學信網可查。

自考;自考是除了全日制以外文憑含金量最高的學歷,自考學習方式就是和名字一樣,自己學習,但是大多數人不會選擇這個學歷提升的方式,過關難度大,一般少則兩三年,多則七八年也不是問題,需要很大的毅力和來完成。

網路教育;

網路教育有成為遠端教育,說白了就是利用網路來學習,不受地域和時空的限制,有網路即可,網路教育辦理都說國家的“985和211”大學,屈指可數,上課和考試都在網上進行,考試簡單。

提升學歷最好的方式除全日制以外,這三種方式你可以隨便選擇,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看,報考的學校有省內和省外的,當然學歷也是認可的。

9樓:海的生活叫逍遙

參加專升本考試或者畢業兩年後考研,這樣學歷就提高了。

專升本考試是大學專科層次學生進入本科層次階段學習的選拔考試的簡稱,是中國大陸教育體制大專層次學生升入本科院校的考試製度。

專升本有兩大型別:

第一類是普通高等教育專升本(詳見:統招專升本),選拔當年各省全日制普通高校(統招入學)的專科應屆畢業生。

第二類是**高等教育專升本。四種途徑:包括自考專升本、**高考專升本(業餘,函授)、遠端教育(網路教育)專升本、廣播電視大學開放教育專升本。

考研,即參加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其英文表述是“take part in the entrance exams for postgraduate schools”。考研首先要符合國家標準,其次按照程式:

與學校聯絡、先期準備、報名、初試、調劑、複試、複試調劑、錄取等方面依次進行。

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的初試通常於上一年的12月底或者當年的1月份進行,複試通常於當年的3—5月份進行,具體日期各高等院校自行安排。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一、軟體程式設計方向:目前這類人才前途很好,人才緊缺,這類人才經驗和能力更加重要。薪水很高,作息時間比較亂,加班比較多。基本不擔心失業和飯碗的問題。

二、網路技術方向:適合網管和技術支援,也是經驗和能力比較重要。比較辛苦,反應力要好,一旦發生問題,要立馬進行解決,快很準。有前途,薪水也很可觀。

三、設計類:主要從事**製作、維護、廣告設計等,這類人才要具有創新以及一定的審美。前途也不錯。

11樓:擺攤賣回憶

先簡單介紹下目前最受歡迎的幾種專升本途徑,分別有統招、自考、**高考和網路教育專升本。

統招專升本:由各地省教育考試舉辦,考生參加統一考試,應屆普通專科畢業生在大三的時候有一次參加統招專升本考試的機會,通過考試即可進行兩年制的學習,達到要求就可以獲得普通教育本科學歷。

自考專升本:考生參加報考專業的所有課程的考試,所有科目合格就可以申請畢業。沒有學制限制,兩年考完兩年畢業,三年考完三年畢業。比**高考和網路教育難一些。

成考專升本:考生參加全國**高考,成績達到招生院校的錄取分數線即可入學。3月入學,進行兩年半的學習,6月份畢業。

網教專升本:參加學校的入學考試,比較簡單,一年兩次入學機會,一次3月,一次9月。學制也是兩年半。

統招的文憑肯定是最好的,但對於在職人士來說就不太現實,所以大家都選擇成考、網路或自考,拿的畢業證書都是國家承認的,沒有什麼區別。網路教育和**高考要簡單一些,不建議自考。

12樓:記憶做火鍋的

如何快速提高學歷,中小學教師提高學歷的規定,提高學歷的作用

13樓:奧鵬教育

既然您都瞭解了,學習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沒有幾個月就能畢業拿畢業證的先例,建議你腳踏實地去學習,自考相對自由很多,不受學習課程的限制。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專科升本科可以通過**繼續教育的形式(網教,電大,自考,成教)進行提升,現在升本科也至少都要2.5年時間了,考研的方法也可行,希望這個回答能幫到你,有什麼問題你也可以追問

15樓:漫步紅樓

1,與其等待兩年,不如抓緊一年的時間考出自考本科。就自考專業而言,選擇漢語言的話一年沒問題的。我就是一年通過的。

2.夜大函授。或者**高考。也可。

16樓:天秤座

方式有自學考試、網路教育、電大開放教育、**高考四種,可以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綜合來選擇

17樓:零華氏小西瓜

只要你能吃苦,去自考本科,找到心儀的學校後,找正規的2+2****,考上了還有考研的機會,我有個姐姐自己高中畢業後家境特殊沒有上大學,然後自己一邊工作一邊自學2+2考取了南京師範大學的本科的一個專業,現在又考取了東南大學的研究生……只要努力用功,一切皆有可能……加油……

18樓:婷婷婷史

專升本是你現在提高學歷的唯一途徑,如果名額有限,你可以選擇二學位去讀,

如果為了找工作,建議你去參加一些培訓班,考一些證,比如會計證對學歷要求的不是很高,如果是工科的,工程造價也很好,五月份就有一場考試,應該來的及,加油哦

19樓:心隨旖旎

可以自考或者**高考

20樓:今日晴朗

可以就讀函授專升本!

21樓:匿名使用者

專升本或者在職考,都可以

2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不專科生可以通過自考

遠端教育

成考國家開放大學的方式提升學歷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23樓:

你好,如果你是專科沒畢業,可以通過統招專升本,如果畢業了,就只能參加自考專升本了,自考的含金量沒有統招的高,但也是國家承認的學歷,是可以在學信網上查到的學籍。

24樓:學歷提升

**學歷的四種形式:**高考,**自考,遠端教育,國家開放大學

這四種都需要一定時間,正規學歷不是***不可能你要馬上能拿到,想要早日拿證的話還是早點報名得好.

**高考類似於高考,

每年九月需要在戶籍或戶口所在地現場確認。(現在放寬標準如果有居住證也可以在所在地進行。)

每年十月在戶籍戶口地或居住證所在地參加考試。

十一月份可以查詢成績。

十二月出錄取結果,一般是按照當年所在省份出的分數線錄取,如果達不到錄取分數線是肯定錄取不了的,過了錄取線院校從高忘低錄取,每個院校都有錄取名額,錄滿為止。一般參加預報名的話可以提前錄取,基本只要過檔就能錄取,具體要看所在院校。

次年1月發錄取通知。

次年三月入校報道,入學有學籍,**高考一半分函授和業餘,函授是每年寒暑假集中授課幾天,業餘是平日的晚上或週末授課,不過現在很多高校都是統一成網路授課了。

**高考的優勢就是院校和專業比較多,不比高考少多少,**高考的內容相對高考要簡單很多。

缺點:過程時間長,當年報名要次年才能入學,現場確認和考試要回戶口所在地。

國家開放大學

簡稱國開,原名**廣播電視大學,簡稱電大

國家開放大學是在**廣播電視大學和地方廣播電視大學的基礎上組建,以現代資訊科技為支撐,辦學網路立體覆蓋全國城鄉,學歷與非學歷教育並重,面向全體社會成員,沒有圍牆的新型大學。他沒有自己的大學園區,都是有全國各省市的學習中心組成。

入學是由各地電大學習中心自主招生,學習現在都是通過網上平臺,每學期有期末考試。

一般春秋3月9月兩次入學,入學有學籍,兩年半畢業。

國家開放大學的優勢是:考試簡單,畢業有保障,專業也是比較齊全的。

缺點:電大因為考試簡單容易畢業眾所周知。不過它學歷和其他**學歷效力都是一樣的,考研考證考公務員都能用。

**自考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簡稱自學考試、自考,它有大自考(社會型考生)和小自考(應用型考生)兩種類別。考生主要有兩種學習方式,一是在高等院校舉辦的助學點學習或進入本校進行全日制學習(學生採用這種學習方式稱為應用型考生),二是在社會舉辦的助學單位學習或自學(用這種學習方式的學生稱為社會型考生)。

現在大部分省份已經取消了小自考和助學。

自考專業也是比較齊全的,不過他要求全部科目考完全部合格才能發放畢業證,考試難度還是比較高的,他對考生報名沒什麼要求,即使初高中也可以報考本科,但是領取本科畢業證的時候要求有大專學歷,很多想要早點拿到本科畢業證的學生都是參加專本套讀,即大專報考電大或遠端,然後參加自考本科,這樣等本科自考完成後大專畢業證也基本拿到了,可以快速拿到本科畢業證。

自考考試科目比較多,一般專科十幾門,本科二十幾門,各地要求不一,河南每年4月10月兩次考試,一次考試四科,考試完成一般要2~3年,適合學習考試能力比較強的學生。很多考生考試四五年才拿到畢業證。

考生需要注意不要被社會上的教育機構忽悠盲目購買課程。曾被**從事教育培訓的尚*機構涉虛假宣傳、退費難等問題,以及多重身份、虛假承諾、話術截殺等招生“套路”。沒有任何一所大學承認與教育機構有合作,多所大學在官網發公告劃清與教育機構的界限。

優點:報名要求簡單,自學自考,形式簡單,除了幾十塊錢的報名費和每科考試費沒有其他費用,教材如果不想購買也可找二手的或電子版。

缺點:沒有學籍,考試難度高,全部科目合格才能畢業,很多人考了多年沒畢業就放棄了。

遠端教育

遠端教育也叫作網路教育。網路教育通過完成規定的課程學習任務,考試合格獲得學分,達到規定的總學分後可畢業,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符合學位授予規定的學員,同時獲得學士學位證書。

開展遠端教育的67所學校都是985/211,都是全國知名院校,包括清華北大北郵中科大等。

遠端教育一年春秋兩次入學,春季3月秋季9月,入學有學籍,一般提前兩個月開始報名,因為院校都是知名院校所以報名人數比較多,一般開始報名之後很快會報滿,知名院校費用較高,比如北大 北郵等學費都要一兩萬元,不過各省的院校比如東北大學 吉林大學 鄭州大學之類相比成考和電大費用也不會太高。

遠端教育的優勢是學校都很好,全部都是985/211。

缺點:知名院校費用較高,相對於報名人數名額太少,要提前報名。

四種**學歷的優缺點都給你列出來了,學歷的效力都是一樣的,都是國家承認的學歷,學信網都可查,考研考證考公務員都是一樣用的,沒有那個能用另一個不能用的情況,看你個人需求選擇報考適合自己的

河南地區提升學歷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問我.

在這個世界,我是多餘的,我在這個世界上是不是多餘的啊!我怎麼感覺我自己是多餘的啊!在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人願意和我說話。

不要自卑自艾,你能來到這個世界上而且健健康康,已經是很值得慶幸的事情。在你成為一個受精卵時你就已經很值搞興了。世界上比你還悽慘的也大有人在,但既然已經來到這個世界,就不要怕。放寬心些,坦然面對,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存在即合理 多不多餘不是別人說了算的 你只要自己知道自己不多餘就好了 改變不了別人的想法...

我6月23好地理生物中考,在這之前一直都沒有複習,平時都是靠之前學的來維持成績的現在要怎麼複習

九方雨燕 我說 要有個計畫啊 先複習生物吧,把4冊書用幾天粗略瀏覽一遍,然後抓常考的點仔細鑽研一下,大概一周左右,一天2 3個知識點 每本書總有幾課特別重要,重點是那幾課 最好可以找到以前的練習看一下 地理的話 死記吧,很多知識什麼的一定要記,尤其是七年級那兩冊書,比較基礎,要記牢 迷醉的先生 別說...

和現在這個女朋友通過相親介紹認識的,談了月了,也就親親拉拉手,沒有其他發展,可我現在才覺得她並

小虐不乖 冒然結合不僅對自個不負責也害了別人,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很容易出現婚外情,我覺得找介紹人說清楚後,當然你也應該跟別人發個抱歉簡訊,以祝福的形式,畢竟好聚好散。 張軒格 實話實說,別覺得這樣說會傷害人,但是當你決定要分手的時候就已經意味著要傷害別人的,何必那麼虛偽呢!明白的說,也許她和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