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想的女孩在這個世界上不存在

時間 2022-04-16 20:55:09

1樓:

你先想想,你是不是你理想中的女孩的理想中的男友。

想清楚這個問題,

之後你再想想,你的理想是真的理想,還是幻想

2樓:偌墨辰風

呵呵,同感啊,但是這世上根本不可能有**中那麼完美的人物,不要要求太高了,因為這是現實。只要你呵護好每乙個對你好的人,那麼你的幸福感就會油然而生了。這樣的世界,太多現實的殘酷。

3樓:帶刺壓路機

說明你要回歸一下現實了,哪有那麼完美的人,還必須等著你去發現?人無完人,喜歡乙個人就要接受她的全部!包括缺點!

4樓:0八尾貓

哈哈我也同樓主一樣有這種感覺,緣分這東西很微妙。

感情煩惱 我理想的女孩在這個世界上不存在

我家滴漂亮貓咪 那你就死一次試試 是多麼的美妙 留下最後一口氣後 活下來 後告訴我 是什麼樣的感覺 謝謝 獨來獨往是當今最大的問題 我也不想 不是不願 只是一個人 結婚後 我需要有私人空間 你可以安靜的陪在我身旁 你也可以有私人空間 我也同樣可以陪著 但是假如有什麼問題 我們必須要老師的提問 回答 ...

在這個世界,我是多餘的,我在這個世界上是不是多餘的啊!我怎麼感覺我自己是多餘的啊!在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人願意和我說話。

不要自卑自艾,你能來到這個世界上而且健健康康,已經是很值得慶幸的事情。在你成為一個受精卵時你就已經很值搞興了。世界上比你還悽慘的也大有人在,但既然已經來到這個世界,就不要怕。放寬心些,坦然面對,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存在即合理 多不多餘不是別人說了算的 你只要自己知道自己不多餘就好了 改變不了別人的想法...

誰有《原來我的世界你並不存在》的歌詞?

或許我不應該。當你是失落時離開。或許我應該放棄。乙個不再愛我的女孩。也許我不明白。愛情總需要兩個人來猜。其實我很明白。在你不愛我的時候離開。乙個人在徘徊。兩個人在等待。一顆心若變壞。兩顆心受傷害。只是還放不開你的愛。在你的世界我並不純在。只是還留戀在幻想的未來。也許你該早你點攤牌。其實你還放不開還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