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每天都會惹我生氣,乙個人每天都會惹我生氣!

時間 2022-04-16 21:0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是怎樣發展成熟的呢?它要受到哪些因素的影響?或者它有無變化?

這些是心理學研究的乙個重要方面,也是心理學愛好者所關心的問題。性格的發展、形成及變化,和人的遺傳、環境等因素有著密切的關係。 遺傳因素通過什麼途徑來影響人的性格?

這是乙個非常複雜而爭議頗大的問題。一般理論都傾向認為,遺傳因素通過氣質和智力而影響人的性格。在遺傳因素的作用形成的氣質,按照自己的活動方式,使性格具有獨特的色彩。

例如同樣是助人為樂的性格特徵,多血質的人在幫助人時動作敏捷、熱情溢於言表,而粘液質的人則沉著冷靜,情感蘊含在心。氣質為人的高階神經活動型別所決定,所以,一開始氣質就影響性格形成和發展速度。 遺傳因素對智力的影響,早已為詹森研究證明了。

不論兒童是由生身父母還是由收養或寄養家庭撫養,他們和生身父母之間在智商上總有顯著的相關。詹森把此歸因於遺傳對智力的影響。進而言之,智力和性格都受高階神經活動的特性和型別的影響,而智力對人性格形成是有作用的。

這作用在人的發展過程中顯示出來。人們運用自己的聰明才智,掌握相應的知識和技能,冷靜地審時度勢,使自己的行為符合客觀規律,這樣就會促使自己勇於克服困難,在艱難險阻中表現出自覺、大膽、果斷和堅毅等良好的性格特徵。因此大凡家、發明家、作家、藝術家,雖然從事不同的職業,但他們都兼有高度發達的智力、創造力和優良的性格特徵。

性格不但受遺傳因素的影響,更為重要的是,環境是性格發展形成的乙個決定性因素。環境的作用主要是通過家庭、學校、社會活動圈子以及工作實踐來發生效應的。 性格的成熟是相對的,絕對的成熟是不存在的。

從人所處環境的變化不定來講,性格也有一定變化,但是,除非較大(比如失戀、對自己重要的人發生意外、重大失敗或挫折等),乙個人的性格一旦形成也就基本穩定不變。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好好的談一談,看看能不能改,不能改就吵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不熟的人才懶得惹你生氣

如果有乙個男生每天都惹我生氣,只要我倒霉他就開心,這是為什麼

4樓:love謀人

因為他喜歡你。當乙個男生喜歡乙個人。最可行的方法捉弄那個女生。使其注意到自己

5樓:股指**資料

你好朋友

這樣的情況有兩種

一種就是欺負人,看到別人比自己好的話就表現這樣的情況另一種就是喜歡你,總是不知不覺中找機會接觸呢所謂的打鬧愛情

為什麼任何乙個人都不可以讓我生氣,拿刀殺了我也許我都不會氣,可我男朋友天天都可以惹我生氣?

6樓:

越是在乎的人就越能帶動你的情緒,這說明你在乎他,說的話你都有仔細聽仔細想,這沒什麼,你們還天天在一起,每天都惹你生氣,時間久了,你就沒發不在乎了。

7樓:寧靜致遠

呵呵,也沒這麼誇張吧!你男朋友天天惹你生氣,那說明你在乎他,已經到了他的一言一行都能干擾你的地步了。這樣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好的一面是你愛他;不好的一面就是將來容易迷失自我。

8樓:青龍一怒衝雲霄

愛情很多時候就是瑣碎的,有穀子,也有芝麻,星星點點散一地。女人為什麼莫名生氣?就是在細節上男人沒做到她心裡去,忘記了生日,忘記了禮物,遲到了約會,而男人也眼昏心粗,多不注重細節,覺得實質關係都發生了,兩個人就可以肝膽相照有一說一,不用太講究,而忘記了女生心海底針、女人心天邊雲,她們原是屬顯微鏡的。

很多人在一起,不是不愛了,而是無邊的難以忍受的細節,積沙成塔,集腋成裘,把在一起的快樂甜蜜吞噬了,以至愛而愛不起來了。

9樓:楊柳依依

你那樣的好脾氣嗎?男朋友和你太熟悉了吧。一般旁邊的人,我們都不會生氣,但熟悉的親人有點錯誤,我們就會受不了的。

10樓:

哈哈,你的心胸太狹窄了,只有下乙個男朋友可以生氣,社會是很複雜的,只有包羅永珍,你才能在這個社會立足。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在乎你男朋友,只有在乎的人才能讓自己生氣。

我很討厭的乙個人總是惹我生氣影響學習!我該怎麼辦!他完全就不是個人!太賤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不經意惹到他了,好好坐下來問一問,談一談。跟他說為什麼老是要針對我,記住語氣要平和

13樓:╰灬★乖囧貓

表示遇到和你一樣的事情,和老師說了,也不管,真心覺得煩到了極點。

14樓:丶海闊天空時代

有些人要指著他鼻子罵 他才知道罵的是他

15樓:來自吳城天真無邪的雞蛋花

老天會收拾他的,就讓雷電劈死他。

16樓:mhf向日葵

你可以選擇直接告訴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他喜歡你的表現!

18樓:一直到沒有荒蕪

這是可能是他喜歡你的表現

19樓:特色

不理他,他和你說話你就說我不想和你玩,你離我遠點。

20樓:手機使用者

在你不同意的情況下把你上了?

人每天需要多少營養,一個人每天需要多少營養?

奔跑的窩牛的家 每人每日建議攝取量 1.是以一天2000卡為基準來計算,這樣的熱量之下,建議一個人每天攝取蛋白質60公克,脂肪55公克,碳水化合物320公克,鈉2400毫克,飽和脂肪酸18公克,膽固醇300毫克,膳食纖維20公克等,適用於輕度活動量的成年男性,例如長時間坐辦公室的上班族.2.如果是一...

人每天的生活如何安排,一個人每天的生活如何安排

首先,要合理安排工作,不要使自己過度緊張。工作總是做不完的,今天做不完,明天再做,下級能做的,別總是攬著自己做。要學會消除緊張情緒,學會忙中偷閒,讓自己放鬆。第二,要有規律的生活。不要打破正常的生活規律,該工作時工作,該吃飯時吃飯,該休息時就要休息,每天應該安排好一定的娛樂時間。有張有弛有規律的生活...

人每天攝入多少的糖合適,一個人每天攝入多少的糖合適?

小張遊戲快報 不要超過四十克,否則會引發肥胖,糖尿病等一系列疾病,愛吃甜食的朋友們應該注意。 25克以下 世界衛生組織建議,每天吃的遊離糖不要超過50克。專家建議,每人每天新增糖攝入量最好控制在25克以下。過多攝入糖與飲食質量不佳 肥胖和慢性疾病風險有關,這些都是對身體不好的地方 靈素閣 我們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