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每天需要多少營養,一個人每天需要多少營養?

時間 2021-05-08 20:03:56

1樓:奔跑的窩牛的家

每人每日建議攝取量

1.是以一天2000卡為基準來計算,這樣的熱量之下,建議一個人每天攝取蛋白質60公克,脂肪55公克,碳水化合物320公克,鈉2400毫克,飽和脂肪酸18公克,膽固醇300毫克,膳食纖維20公克等,適用於輕度活動量的成年男性,例如長時間坐辦公室的上班族.

2.如果是一般成年上班族女性,一天建議攝取熱量是1600~1800卡,相對地,各種營養素的建議攝取量會少一點.

能量又稱熱能。人體如同一臺機器,在運轉和工作時,需要供給能量,機器的能量供給是燃料或電,人體的能量**是一日三餐中的碳水化合物(即糖)、脂肪、蛋白質三大產熱營養素。

3、營養學計算能量的單位稱:千卡。

①每克碳水化合物(即糖):能提供能量4千卡。

②每克脂肪:能提供能量9千卡。

③每克蛋白質:能提供能量4千卡。

成年男子(體重60公斤計):每天需要2400一4000千卡。

成年女子(體重53公斤計):每天需要2200一3200千卡。

人體消耗能量可分兩個方面:一是維持人體新陳代謝的各種生理活動,二是供給人體各種機能活動,如:體力勞動和腦力勞動等。

由於各人的個體差異和活動量的大小不等,因此每人每日攝取的能量和消耗的能量,各不相同,但是**的能量和消耗的能量必項保持相對平衡,量出而入,才能保證身體胖瘦適宜,體重合理。如一旦失衡,輕者導致 身體消瘦或肥胖, 即:體重減輕或增加 。

重者導致許多疾病,提早發生、並加速進展,嚴重影響健康甚至生命 。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成長的需要 所以需要的營養也不同

一個人一天需要多少營養?

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在經過一夜睡眠休息後已作好充分準備迎接一天的工作

4樓:伊吟永雅豔

人一天的營養需要計算每天的能量,根據膳食平衡原理計算你所需的具體營養,要根據個人實際情況(體重身高工作等等)換算,過程較複雜,可以諮詢營養師。

5樓:匿名使用者

穀類食物位居底層,每人每天應吃300~500克; 第二層為蔬菜400~專500克、水果100~200克; 魚、禽

、肉、蛋等動物性屬食物位於第三層,每天應吃 125~200克(魚蝦類50克,畜、禽肉50~100克,蛋類25~50克); 奶類和豆類食物合佔第四層,每天應吃奶類及奶製品100克和豆類及 豆製品50克; 第五層塔尖是油脂類,每天不超過25克

6樓:你的能力

五穀類 300 -- 500克, 即大約3碗飯或6片面包蔬菜類 400 -- 500克 指蔬菜的生重量水果專類 100 -- 200克 三個水果魚禽肉蛋

屬 125 -- 200克 魚蝦類50克,畜禽肉

人每天攝入多少的糖合適,一個人每天攝入多少的糖合適?

小張遊戲快報 不要超過四十克,否則會引發肥胖,糖尿病等一系列疾病,愛吃甜食的朋友們應該注意。 25克以下 世界衛生組織建議,每天吃的遊離糖不要超過50克。專家建議,每人每天新增糖攝入量最好控制在25克以下。過多攝入糖與飲食質量不佳 肥胖和慢性疾病風險有關,這些都是對身體不好的地方 靈素閣 我們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