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公升本中「電腦科學類專業」中可選的專業有什麼不同

時間 2021-05-17 09:37:20

1樓:庚_我們一起飛

一般來說,計算機方面最火的大概就是程式設計,通常來說,大多數就業都是程式設計師,軟體工程主要就是程式從需求分析設計到開發的一系列過程都會學到,計算機科學技術偏硬體,比如說電路之類的會涉及到,從你的問題裡面,感覺你學的東西應該和程式設計和硬體差很多,感覺就是多**技術,應該不涉及到底層編碼,只是應用現有的軟體來進行開發吧,除了遊戲可以程式設計開發之外,貌似其他的都和編碼沒啥關係。所以數字**藝術可能還可以,我沒經歷過這個,不太了解,建議你詳細了解一下你要報考的學校各個專業的具體情況,如果這個學校的專業並不好的話,你可能也學不到很多東西。從就業的角度來看,軟體工程比較好

學費的話,不是很清楚,我的經歷是軟體工程比電腦科學與技術要貴一點

2樓:未

普通高校統招專公升本(3+2模式)一般是指在校的專科生,大三的時候——(畢業時候,且必須是應屆生才能參加)參加的昇本考試,一般是公升原學校的本科或者參加其他學校統一考試,然後大專畢業的時候直接進入本科學習,最後頒發的學歷是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文憑。

3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區別,只是在你專業用的最多的是是嗎,面前比較牛的是軟體工程

4樓:

軟體工程:顧名思義是偏軟體方向及軟體應用

電腦科學與技術:是偏向計算機硬體結構原理電腦科學與技術(軟體技術方向):主要是研究程式設計原理數字**藝術:是計算機的應用方向

5樓:

我也是計算機專業專公升本過來的,專科是電腦科學與技術,本科也是電腦科學與技術本科是二本但學校不怎麼樣(周口師院)你選現在這個專業多偏向廣告,設計,遊戲等{推薦你選軟體工程},軟體工程主要是對程式語言學習比教深入,電腦科學與技術,主要是針對計算機應用的,包括軟體應用,軟體工程和電腦科學與技術的學費二本都是3700左右,三本得8000到10000,數字**二本可能也得6000以上,三本我就不清楚了,這幾個專業,學習的課程大體都是差不多的。

一般計算機專業要專公升本?一般什麼專業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本身就是個問題,還有很多問題,捋清楚再問吧

7樓:職位金牛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電腦基本上被分為三大類:

一、軟體程式設計方向:目前這類人才

回前途很好,人才緊缺,這類人答才經驗和能力更加重要。薪水很高,作息時間比較亂,加班比較多。基本不擔心失業和飯碗的問題。

二、網路技術方向:適合網管和技術支援,也是經驗和能力比較重要。比較辛苦,反應力要好,一旦發生問題,要立馬進行解決,快很準。有前途,薪水也很可觀。

三、設計類:主要從事**製作、維護、廣告設計等,這類人才要具有創新以及一定的審美。前途也不錯。

專公升本電腦科學與技術需要考什麼專業科目

9樓:反翽葚讛笀仕藖

**高考的《電腦科學與技術》專公升本屬於理工類:考政治、英語、高數(一)三門。 **高考難度不大,都是大專的基礎知識,像政治、英語都是識記部分多點,多記些多背些(英語就是單詞),就沒什麼大問題!

高數一如果你長時間沒有接觸過,就多做做習題,記點公式什麼的,說不定就可以用上。整體來說不難,分數線很低的,三門總分有450分,可以參考下今年的錄取分數線。而且還有加分政策,20-25周歲的可以加10分,25周歲以上的可以加20分。

專公升本選擇什麼專業

10樓:職場心機婊

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包括港澳台同胞,不受性別、年齡、學歷、種族、民族、居住地、身體健康狀況等限制,均可報考專公升本。

11樓:奧鵬教育

專公升本有兩大型別:第一類是普通高等教育專公升本(全日制普通高校統招專公升本),選拔各省當年應屆普通全日制專科畢業生。第二類是**教育大類專公升本。

四種方法,包括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專公升本、**高考(**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專公升本、遠端教育(網路教育)專公升本、廣播電視大學開放教育專公升本。

1、第一類含金量高於第二類,但統考條件要求嚴。統招專公升本(普通全日制)統招專公升本也就是在正規大學裡面的全日制學習的專公升本。大專在讀生第三年符合報考要求。

2、**專公升本提公升學歷分為自考,成考、網路教育,都是國家承認學歷,學信網可以查詢,學歷證書可以考研。針對已工作的社會人士提公升學歷。自考需要在當地自考**上進行報名,沒有最低學歷的要求,難度較大,成考學生必須通過每年一次的全國**高等學校招生統一考試,由各省、自治區統一錄取。

會是面授的形式進行學習,網路教育不用參加成考,只需在奧鵬官網參加學院組織的入學測試即可入學,學習方式靈活,可以在家學習,適合在職,考試難度不大。

統招專公升本是不可以 換專業的。

**專公升本根據自己的愛好選專業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男生可以選擇工科專業,尤其是近年來的新興工科專業就業比較好,譬如,機械人,智慧型化,無人裝配技術,新材料與新能源工程,大資料科學與工程,大資料與雲計算等專業;也可以選擇傳統的工科專業;機械類,電力類,航空類,建築類,交通類,材料類等;如果是醫學專業的學生專公升本。選擇臨床醫學,**學,兒科學,老年健康管理,中西醫結合。口腔醫學,眼視光醫學,精準醫學等專業也相當不錯。

13樓:嬴淑敏湯環

你現在是從事哪方面的工作呢? 如果你就只為簡單好學,建議你可以考慮對外經濟**大學主考的採購與**管理與能源管理專業,這兩個專業相對比較好考,通過率在90%以上,還可以獲得對外經濟**大學頒發的經濟學學士學位證書

14樓:匿名使用者

專申本如果是全日制的有條件限制,只是相關專業的,還有你想讀的專業在當年未必會招,不過公升學考試在平時做好高數、英語、結構力學的複習就好。建議你學「管」他具備「財」、「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統招專公升本難就難在考試錄取上。只要考上,幾乎都能拿到本科證和學士學位證。近幾年從國家、從學校、從學生本人角度看來,舉辦統招專公升本是解決專科生現實社會問題的乙個理想的途徑,專科同學一般都想上本科學校的,不願就停留在專科層次上,每年都想報的人很多,競爭很激烈,希望想要專公升本的朋友們要提前作好準備。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全日制本科選擇傲馭專公升本,超級厲害的,老師也好,不知道專業的話,老師會指導同學做選擇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讀一些商科的專業,比如管理,經營,投資這類的! 工科的專業你還是放棄吧,不是我看不起你,電專業是很難的,我就是學電的,工科之王電機學就不用說了,還有號稱理科之王的大學物理等著你了!但是記住 大學數學和英語一定要過硬!

18樓:劇代秋亥蔚

原則上是你在專科讀什麼專業公升本科時還是什麼專業,而且很多收公升本的院校都不專門開設公升本班,而是插班(即你是2009級電子資訊類專科2023年畢業昇本時就插班到2010級電子資訊類本科從大三開始學),畢業證也與四年制本科不一樣,多半會寫「在本校二年制專公升本畢業」,希望能幫到你!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考研方向,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的考研方向有哪些

我也是這個專業大三的,學到現在,雖然我是男生,但我了解到這個專業對應就業男孩和女孩沒太大差距,考研方向還是看個人興趣。如果你考數學方面的,可以考慮出來後就是做老師之類的 嘿嘿,我們現在的老師幾乎都是女老師 在深入精通一般來所對女孩子來說不容易 因素包括聰明,當然不是看不起女生 還有就是資料庫和軟體開...

計算機類專業包括哪些,本科計算機類有哪些專業?

冥血薇雙子 計算機 軟體 計算機軟體及應用 計算機軟體與科學 軟體工程 計算機系統結構 計算機軟體與理論 計算機應用技術 計算機 網路管理 類 飄渺孤鴻啊 計算機類專業包括哪一些? 暴走少女 計算機包括的專業有很多,比如電子與通訊工程 應用電子技術 電子科學與技術 電腦科學與技術 通訊工程 電子資訊...

電腦科學與技術難嗎,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專業難學嗎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乙個了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這要看側重的是哪方面,如果是軟體的程式設計和開發,那就很難,但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