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有220V的電源和LED燈珠一串,如何可以讓這串燈珠亮起來

時間 2021-05-17 09:37:20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你的led的正向壓降的規格。用電源(220v-led串的正向壓降)/led工作電流=串聯電阻。

把串聯電阻加上就可以點亮了。

2樓:彌迎戎

接一支二極體整流,將led燈串聯起來。假如一隻led燈的工作電壓為4v,則應串220/4=55只led燈。

3樓:

你的220v是什麼電源,是led專用的嗎,

30個led燈珠怎麼連線 用什麼電源讓它長亮

4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220v交流電源,電容限流式節能燈。市電通過c1電容限流,經過四隻二極體整流,c2電解電容濾波,得到直流電壓,將30顆led燈珠按一正接一負的串聯連線起來,加一限流電阻r3連線到電源電路中即可。注意:

c1的電容量應該嚴格控制,r2、r3電阻應該選擇1w的。

5樓:yan梓

首先你這個電源電壓(從節能角度看)不合適作led燈具的電源,因為電壓太小了。

那麼用5v 1a的電源做法為:

確定你led發什麼光的,以便判斷vf值

以普通led來說(排除大功率高亮度的led)

紅光/橙光/黃光/普綠色(wl:565nm-575nm)vf值均在1.8v~2.4v

藍光/翠綠色(wl:500nm-535nm)/紫光/白光vf值均在2.9v~3.4v

依製作數量看,你應該是用白光的:所以可採用做法為:30顆全都並聯後再串一顆電阻。

電阻取值為r=(5v-2.9v)÷0.02a=150ω,如果想讓讓再亮點的話可取100-150ω之間靠前的阻值。

6樓:匿名使用者

每3個燈和一個100歐的電阻為一組串聯,再並聯成10組,用12vdc的電壓就可以讓其常亮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這麼麻煩呀,我是專業生產led驅動的,你可以用10串3並的電源呀,我們有現成的

220v的led燈泡怎麼讓它用5v電源才能亮

8樓:只愛小雨灬

5v電源想亮所有燈珠必須並聯才可以,燈泡裡面都是串聯,所以不行

led 小燈珠能夠直接連線220伏電源嗎?

9樓:射手座小

不行。因為bailed小燈珠規格為直流du5vdc/200ma,市電zhi220vac是交流訊號

dao,必需要經過降壓-->整流-->濾波內,將交流220vac轉換為直流5vdc的電壓使用。容

注意除了將電壓轉換為5vdc外,還要串接一限流電阻,使其流經的電流維持在200ma左右,否則容易燒燬。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紅色led串聯1個150k的電阻可直接220~v

11樓:富貴園主

當然不可以啦 紅色的是1.9~2.1v 綠色的是3.0~3.6v

你本來的燈的電路上應該設好了的 直接換燈珠就應該可以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直接接220v的,他原來的不是有串聯電阻嗎,再把原來的電阻串聯上應該可以。

13樓:

在燈珠之前要加一個電阻,起分壓和限流作用,阻值可以用(230v-5v)/iled 來計算,iled為燈珠標稱電流

led燈珠配電源,是不是隻要電壓對電流對,就可以正常使用?需不需要考慮燈珠的型別,什麼幾串幾並的。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看,你的光源是cob光源,為了讓燈珠發光,需要給光源配上一個合適的電流源。配回這個電流源答的時候,肯定要考慮光源的串聯與並聯了。也就是說,你要考慮到電流源的輸出電流和最大輸出電壓,才可以達到”電流對電壓對“的目的。

你的問題的答案,如果你知道這個cob燈珠需要的電流和電壓,你按照這個要求去找電源;如果你不知道里面晶片的串聯並聯,那麼你要先檢測出來,再據此去找電源。

從你的**看,可能是八串六並50瓦的光源,但不一定準確。請以實際的測試結果為準。

12v的電源接3.7-5v的led燈珠要怎麼接?可以用3個燈珠串聯接嗎?

15樓:藍拓愛女

肯定是串接,而且一定要加電阻限流,否則燒燬。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最簡便方法用3個燈珠串聯接。

17樓:義採

也只有串聯才不會被燒壞啊

led燈珠不知道功率,如何配備電源?

18樓:w緣故

在配用led驅動電源時,如果不考慮燈珠的vf,僅僅是追求驅動電源輸出電流的引數,往往會導致,通常說的1w,實際上使用起來是不止1w,如果是4v的vf用350ma去供電,功率已經到了1.4w,超出40%;這樣,很容易導致發熱問題而令燈珠光衰特別快,影響led燈珠的壽命。缺乏嚴謹的配用燈珠和電源,很容易出現理**率與實際功率不同的問題,而產生電源與燈珠失配的問題!

而正確的做法是,應該根據燈珠的vf和if、燈珠的串並方式,計算出需求led驅動電源的電壓和電流,再為燈珠的if留些餘量,並考慮散熱面積和工作環境,定一個合適的燈珠供電引數,選擇合適的led驅動電源,這樣的配合才能儘量發揮led燈珠的壽命和光效!運用正確的方法,減少錯誤的發生,使得led燈使用得更長壽。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眼能看出來,但是沒有**。先你要自己搞清楚是恆流還是恆壓。常規來說閃燈有這麼幾種情況 負載電壓不對 直流產品用在交流上 電源電解液完了。

你先用萬用表測燈座的電壓是多少,再看你的負載燈數有多少顆,怎麼分組的,負載上的電源能不能拍個**,燈板能不能拍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