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專業可以報考一級建造師嗎,電腦科學與技術(理學)可以報考一級建造師嗎?

時間 2021-09-01 09:57:43

1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專業一般都可以報考的。你的專業可以報考的。

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滿足: 1.工作年限滿足要求; 2.學歷滿足要求;(國家承認學歷) 3.專業是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專業滿足了,學歷和工作年限滿足就可以報考了。

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工作滿4年。

(2)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工作滿3年。

(3)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工作滿2年。

(4)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工作滿1年。

(5)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 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工作滿1年。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計算機專業是可以報考一級建造師的。

3樓:由風鄢悌

你好。1,

二級建造師和一級建造師無關,可以直接考一建2,你的計算機專業符合

大專畢業

畢業6年可以報考

3,需要的是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4年,如果你沒有這方面的經驗,自己去找一個公司(與你要考的專業相符的)叫他們幫忙蓋章,考過之後可以選擇掛靠在他們單位。

4,首次報考人員需提供以下材料:

(1)相應的學歷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2)本人身份證(或軍官證)原件及影印件;

(3)有效的業務工作證明(在報名表“單位意見”欄填寫並加蓋公章);

(4)本人近期1寸同底免冠**2張,

2寸同底免冠**1張(貼於報名表指定位置);

(5)如實填寫的當年度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報名表(新考生);

(6)如實填塗的省人事考試報名資訊卡;

(7)免試部分科目需提供相應專業的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資格證書及影印件,一、二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及影印件。

電腦科學與技術(理學)可以報考一級建造師嗎?

4樓:大立教育總部

可以報考,只要工作年限滿足就可以報名參加考試,一級建造師考試分為十大專業,可以任選其中一個專業報考!建議還是選擇與自己工作相近或相關的專業,以方便註冊!

5樓:優路教育

可以報考啊,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在一建報考相關專業對照表中,是符合報考專業要求的。

專業方向可以根據您目前從事的工作來選擇。

6樓:風采車友

專業屬於相關專業,可以報考一建。

7樓:孰前祟詢環

電腦科學可以考一級建造師

8樓:海鹽半島

[最佳答案]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專業是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工作滿2年、市政公用工程。 4、註冊 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法規: 凡遵守國家法律,工作滿2年;計算機專業。

其中《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分為建築工程,工作滿3年,工作滿6年。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要具體看是電腦科學與技術、港口與航道工程。

3,特別是是工科還是理科才能確定、礦業工程。 2,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通訊與廣電工程、25日,工作滿4年、註冊 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設《建設工程經濟》、公路工程、《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4個科目。 (3)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考生在報名時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其

一、鐵路工程、只要符合下面的報考條件就可以。 (5)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水利水電工程、民航機場工程、2023年註冊一級建造師的考試時間為: 9月24日; 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工作滿1年。

學歷要求學信網可查。 (2)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大學本科學歷。

計算機專業能否考一級建造師,計算機專業可以報考一級建造師嗎

趙赤赤 不可以。考一級建造師要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或者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計算機專業不屬於工程類或者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專業。除取得大學本科學歷外還可以取...

計算機專業的可以報一級建造師嗎

同彥珺 計算機專業可以報考的。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凡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工作滿4年。2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管理...

計算機專業能考一級建造師嗎,計算機專業能否考一級建造師?

不能考一級建造師,報考一級建造師專業必須是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計算機應用技術不屬於工程類和工程經濟類,屬於電子資訊類。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如下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2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