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醫學專業的專科生可以考中國醫科大學的研究生嗎

時間 2021-05-17 09:31:12

1樓:一9醬

不同的學校不一樣。而且口腔綜合的包括內容也不一樣。你應該具體打聽你想考的學校的具體命題內容和形式。我給出幾個學校的口腔專業的考試內容和形式,以供參考。

中山大學口腔專業:口腔綜合包括口腔解剖學,口腔病理學,牙體牙髓病學,口腔外科學,口腔修復學。形式為選擇題,名解,簡答題,問答題,病例分析題。

北京大學口腔專業:口腔綜合內容很多:口腔病理學,牙體牙髓、牙周、兒牙、黏膜、預防、口外、修復、口腔生物、口腔藥理、正畸等11門,形式為選擇、填空、名解、判斷、問答。

上二醫:綜合包括生理學、生化學、口腔解剖學、口腔病理學。全部為選擇題和判斷題。

============================

而且重點是考研必須是本科呀

專科直接能考研嗎?

你得看你中意的那個學校的招生簡章

一般會羅列必要的條件

印象裡大概沒有專科-->研究生這麼捷徑的步驟

你在實習的話大概已經是第三年了?

你應該在一進入大專就著手專轉本比較對路子!

2樓:_烏蘭巴托的夜

醫學類考研有 西醫綜合包括病理 生理 內科 外科 診斷 生物化學

英語政治

3樓:麥兜男爵

歡迎報考中國醫科大學!

口腔醫學大專自學報考條件,自考口腔醫學專業大專可以考助理醫師資格證嗎?

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執業醫師法 第九條至第十一條相關規定 第九條具有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參加執業醫師資格考試 一 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業本科以上學歷,在執業醫師指導下,在醫療 預防 保健機構中試用期滿一年的 二 取得執業助理醫師執業證書後,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科學歷,在醫療 預防 保健機構中工作滿二年 ...

口腔醫學專科工資高嗎,口腔醫學專科的基本工資是多少

一般每個醫院的口腔科都是外包出去的,醫生的收入和或工資是很高的,但是福利待遇沒有其內部科室的醫生好 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口腔醫學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口腔及頜面部疾病的診斷 預防方面的訓練,具有口腔常見病 多發病的診療 修復和預防保健的基本能力。實踐教學 普通物理 生物化學 口腔解剖生理 口腔組織...

武漢有哪些大學有口腔醫學專業,想學習口腔醫學專業,國內哪所大學比較好?

蠻奕聲榮醜 武漢地區只有一所院校是開設有口腔醫學專業 武漢大學。 視外高人 武漢大學口腔醫學院 武漢最好的了,本科 專科均有招生 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 也有口腔的本科 湖北醫科大 武漢科技大學 湖北大學的醫學院有口腔的本科,其中湖北醫科大有口腔專科 想學習口腔醫學專業,國內哪所大學比較好? w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