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醫學專業排名,要一本A段院校中排名前10的院校

時間 2022-02-04 18:00:08

1樓:闕香卉段江

.中國協和醫科大學

2.北京大學

3.復旦大學

4.上海第二醫科大學

5.中山大學

6.第四軍醫大學

7.華中科技大學

8.第二軍醫大學

9.四川大學

10.中南大學

11.首都醫科大學

12.中國醫科大學

13.第三軍醫大學

14.浙江大學

15.吉林大學

16.山東大學

17.哈爾濱醫科大學

18.武漢大學

19.天津醫科大學

20.南京醫科大學

21.河北醫科大學

22.第一軍醫大學

23.重慶醫科大學

24.蘇州大學

25.暨南大學

26.南京大學

27.西安交通大學

28.福建醫科大學

29.山西醫科大學

30.鄭州大學

31.青島大學

32.廣州醫學院

33.廣西醫科大學

34.安徽醫科大學

35.廣東醫學院

36.大連醫科大學

37.上海交通大學

38.東南大學

39.昆明醫學院

40.汕頭大學

41.徐州醫學院

42.溫州醫學院

43.蘭州醫學院

44.同濟大學

45.江西醫學院

46.貴陽醫學院

2樓:泰華燦諶蓉

如果是職高的話還是讀口腔技術比較好,因為口腔醫學要考醫師證,要本科口腔醫學專業文憑才能直接考。口腔技術文憑考的是口腔技師。醫師能開診所,技師不能。

應該中專不能再考大學了吧,只聽說過大專公升本科。如果能公升大學當然口腔醫學考職業醫師資格證,然後才能開診所。

如果考不了大學轉成口腔醫學大專的話,有大專文憑要實習1年考助理醫師,然後工作5年考執業醫師。然後才能開診所。難度比較大。

3樓:姬溥心漢春

大學專業排名本身就是乙個沒辦法量化的事,不像高考可以以分數排名,當然會眾說紛紜。

一般來說,四川大學口腔專業是絕對公認的第一,比第二高出一大截,之後的話北大,浙大,上海交大,吉大的口腔也都不錯,但要是說誰好誰壞,很難分高低的。我是川大的,這裡的口腔確實不錯,名氣也大,比較好就業,不過分數很高的,快追上北大清華的提檔分數線了。但如果分數沒有絕對高的話,很難說你就能保證上口腔,也可能把你調劑到其他專業,所以最好還是多做打算。

不要一棵樹上吊死。

醫學類對口公升學考試科目有什麼啊

4樓:左手半夏

從2023年開始,醫學類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只考3門課,臨床專業要考的是:英語、內政治和西醫綜合。其中

容,西醫綜合的分值是300分,包括6門課程(生理、生化、病理、內科、外科、診斷)。

預防專業考的是衛生綜合,北醫的基礎專業還可以選考基礎綜合。英語與西醫綜合是醫學考研中的兩個關鍵。難度較大,考生複習時一定要掌握正確的方法。

擴充套件資料

與普通高考相比,對口單招具有考試難度小,門檻低、參加考試人數少,公升學錄取率高、費用低、定專業早、就業前景廣闊等優點。

具體說來:門檻低、公升學率高,高考激烈的競爭使大部分考生被拒於大學校門之外,但對口高考卻又給這些學生帶來了希望。對口公升學是職校學生之間的競爭,相對於普通高考,參加對口高考的人數相對較少,考試難度和競爭程度比普通高考低得多。

高中畢業學生在文化課上佔絕對優勢,如能再學一年職業課,對口高考成功率幾近百分之百。

5樓:河北神蹟

河北省醫學類對口公升學考試分為醫學綜合和文化考試;醫學綜合:150分技能+240分(生理、解剖、組胚、藥學),文化考試:360分語文、數學、英語,總分750分。

6樓:趙小金

「專公升本」統考科目文史、外語、醫學、藝術類為大學英語、大學語文

;理工類為專大學英語、屬

高等數學。以上各科滿分均為150分,採取分卷考試形式,我省統一組織考試。統考課程的評卷、登分由省招辦統一組織進行。

考試成績由省招辦和生源學校通知考生,不查試卷。 1、統考科目 文史、外語、醫學、藝術類:大學英語、大學語文。

理工類:大學英語、高等數學。 以上各科滿分均為150分。

採取分卷考試形式,作答必須在答卷紙規定的位置。 省招辦將公布各科考試說明,統一命題、製卷,統一組織考試。 陝西醫學專科具體考試科目不詳,下面有外省的,可以給你作為參考:

西醫類的差不多就是01 臨床醫學 01 60 3 醫藥衛生類 英語、計算機基礎、綜合文科 生理學、解剖學合捲 護理學 02 60 2 醫藥衛生類 英語、計算機基礎、綜合

公升學 入學 高考類

高考公升學入學 20

7樓:

物流專業學校少!這個分我建議上軍事交通學院的委培。軍事化管理,訂單式培養!可以值得期待

8樓:土木電力

找個民辦專科學校 在民辦中 物流是第一位的 我覺得你的分數低 就要選個好專業

9樓:金色的陽陽

可以找個民辦大學上 那裡好上

教育/科學 -> 公升學入學 -> 高考教育/科學 -> 公升學入學 -> 高考

10樓:南極心海

不清楚您的題目,表達明白後,希望能幫助你一點。共同見證2023年高考中的振奮、激揚、失落、淚水、感動、甜蜜!高考結束,苦讀數年的考生們準備卸下沉重的書包,迎接乙個嶄新的開始。

讓自己變得更加美麗自信成了許多考生的追求,各地高考題不同,題的難易程度不同,分數是沒法比的。要比的話,應列出各地高考總人數,各地

一、二、三本各錄取多少人,

一、二、三本的錄取率分別是多少。這才有意義。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您的題目,表達明白後,希望能幫助你一點。

口腔醫學大專自學報考條件,自考口腔醫學專業大專可以考助理醫師資格證嗎?

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執業醫師法 第九條至第十一條相關規定 第九條具有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參加執業醫師資格考試 一 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業本科以上學歷,在執業醫師指導下,在醫療 預防 保健機構中試用期滿一年的 二 取得執業助理醫師執業證書後,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科學歷,在醫療 預防 保健機構中工作滿二年 ...

武漢有哪些大學有口腔醫學專業,想學習口腔醫學專業,國內哪所大學比較好?

蠻奕聲榮醜 武漢地區只有一所院校是開設有口腔醫學專業 武漢大學。 視外高人 武漢大學口腔醫學院 武漢最好的了,本科 專科均有招生 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 也有口腔的本科 湖北醫科大 武漢科技大學 湖北大學的醫學院有口腔的本科,其中湖北醫科大有口腔專科 想學習口腔醫學專業,國內哪所大學比較好? wel...

怎么看待口腔醫學專業學費都是普遍貴

因為口腔醫學專業,這一專業需要學的東西非常多乙個人的口雖然不大,但是它裡面的疑難雜症會非常多,我們學習的專業知識非常多,以他的學費普遍貴。口腔醫學專業學費都普遍貴,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這個專業需要很多的精密,專業器材,這些器材一般都非常的貴,所以就涵蓋在學費裡。口腔醫學專業學費普遍貴,這是一件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