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本科口腔醫學可以直接考執業醫師嗎

時間 2021-05-17 09:31: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第一次報考必須是全日制普通教育的學歷

2樓:k哥筆跡

領學網為你解答:

需要全日制的相關專業才可以報考的,自考不是全日制的

希望幫到你

3樓:規培三年後又是專培四年

具體參照2023年4月1日版醫師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參考以下條件:

1.2023年10月31日以前入學的**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各類高等學校遠端教育的醫學類專業畢業生,該學歷作為報考相應類別的醫師資格的學歷依據。

2023年11月1日以後入學的上述畢業生,如其入學前已通過醫師資格考試取得執業助理醫師資格,且所學專業與取得醫師資格類別一致的,可以以**教育學歷報考執業醫師資格。除上述情形外,2023年11月1日以後入學的**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各類高等學校遠端教育的醫學類專業畢業生,其**高等教育學歷不作為報考醫師資格的學歷依據。

2.2023年8月31日以前入學的**中專醫學類專業畢業生,其**中專學歷作為報考醫師資格的學歷依據。

2023年9月1日以後入學的**中專醫學類專業畢業生,其**中專學歷不作為報考醫師資格的學歷依據。

口腔醫學可以自考嗎?都考什麼?

5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不可以的。

自2023年10月31日起,停止自學考試、各類高等學校的遠端教育(廣播電視教育、函授教育、網路教育等)、學歷文憑考試試點學校舉辦醫學類專業學歷教育。經教育部批准的中醫藥現代遠端學歷教育試點,可面向在職中醫藥人員舉辦本、專科學歷教育。

**高等教育舉辦的醫學類專業、相關醫學類專業、藥學類專業的學歷教育,自學考試和各類高等學校遠端教育舉辦的相關醫學類專業、藥學類專業的學歷教育,只能招收已取得衛生類執業資格的人員,停止招收非在職人員。

6樓:煙花巷de烟花淚

根據你的描述回答有關疑問。首先口腔醫學是有自考和函授(**高考)兩種形式的,可是這個就算本科畢業,是不允許考醫師資格證書的,醫生資格證書必須是全日制專科以上口腔醫學專業才能申請參加考試,專科可以申請口腔助理醫師,本科可以直接申請執業醫師。

意見建議:你的專業口腔醫學技術,屬於技工類,申請執業醫師考試有難度,如果不是全日制,是不允許考試的,就算是全日制,不是口腔醫學專業,估計也不行!!!

如何自考本科,自考本科怎麼考?

如果出身社會了,還想讀書,那麼你就必須會接觸到自考了,所以想自考的寶寶們,可就要認真的看看了 自考沒有限制,報名參加考試,專業所有科目通過就畢業。自考就是利用業餘時間學習的,你知道到當地的自考辦報名就可以了,其餘的自考辦會告訴你的。明年四月份考試的報名時間是今年12月1日 7日。時間不要錯過哦。自考...

關於自考本科,關於 自考本科

1,自考無任何限制,小學文憑沒有都可以報考,只用身份證或戶口簿去常住地區招生考試辦公室報名。2,先在省自考網上報名,然後去報考點去確定 一般都是常住地區招生考試辦公室 交錢。第一次一定要去報考點交錢辦准考證,以後在交通銀行辦張交行卡在網上報考。3,自考的內容基本上是教輔 自考通 或 一考通 上的重點...

自考英語教育本科,自考英語本科難度

自考是寬進嚴出,這樣就要求考生要有自制力,執行力等能力來督促自己不斷提高 學習 完成學業,自考的難度決定了自考的含金量,自考確實有一定難度,所以自考本科的含金量是很高的,可以說並不比統招本科低。國家承認 可查。 高愛鱈 你應該到你們那得自考辦去報名的。可以在網上查查你們那得自考網。免考的應該地區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