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楚理工學院醫學院要多少分,湖北荊楚理工學院醫學院如何?

時間 2021-05-17 09:32: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呀?為啥要保荊楚理工學院呀?

現在醫學專業不好找工作,我覺得還是技術性的專業比較靠譜呀。

可以到看就業率。官方的結論。

不過不要對就業率太當真,中國沒有什麼統計資料是沒有水分的,只是水分的多少。

可以到看就業率,應該比較客觀。第三方機構的結論。

荊楚理工學院醫學院的學生找不到工作的。

實習還要交800塊錢的實習費。

湖北荊楚理工學院醫學院如何?

2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有兩個校區,乙個是主校區,環境很好,在市中心。另乙個校區是虎牙關校區,只有醫學院在,環境相對較差(面積較小,基礎設施較差),但醫學院最終會搬到主校區

專業方面,醫學院最好的專業就是護理了 口腔和臨床也還好 師資方面,醫學院有幾個老師水平很高的

荊楚理工學院醫學院的宿舍是什麼情況的?有哪幾種?還有是自己挑選還是學校分配?

3樓:幽藍

800 的是8人間的,人多條件差點。1200的是5人間的,條件稍好。不過都是沒電風扇和空調的。

宿舍一般都是自己報名的時候自己選的。盡量別太晚去報到,不然沒準沒的選(我們當時是這樣)。

4樓:彼岸

只要你不特意強調貧困,學校會自動安排

最好住1200的吧,800和1000的環境太差,我們班住那裡的同學後來都想盡辦法往1200的轉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醫學院就選擇住六棟,那是最好的~~~~前提是你自己能選的話~~~~

荊楚理工學院醫學院的位址在哪?

6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荊門市象山大道33號(具體不詳,這是最具體位址,至於學校情況不清楚)

東莞理工學院宿舍,請問東莞理工學院宿舍情況如何?幾個人一間房,能不能帶電腦。環境怎麼樣?

20121212我知道 宿舍有四人住 1500元 和六人住 1100元 的,大部分都是四人住的,大一可以帶電腦,冬天有熱水啊,不過得買熱水卡,停水倒不會,當然可以玩電腦,隨便你玩到幾點,宿舍晚上11點半就不能出入了,不然登記為晚歸,會通報批評的。 塵暗淡 關於宿舍問題,松山湖這邊17級大部分都是六人...

泉州理工學院好還是閩南理工學院好

朶愛 那還用說 泉州理工只有專科 閩南理工有專有本 肯定是閩南理工比較好一點啦 當然閩南理工好,985和211工程院校,c9聯盟高校之一,閩南理工學院全國唯一高考改革國家試驗田地,每年畢業學生百分之七十出國留學深造。具資料分析每年畢業三萬人中就會產生一名院士。2018年閩南理工新增了英國皇家院士 狗...

荊楚理工學院國際教育學院在怎麼樣

荊楚理工學院和同類院校相比是很不錯,它很有發展前途,校長是一位很有名的科學家,在他的領導下,學校跨越式發展,受到專家 的好評。教育部曾來過學校調研,認為學校很有發展前途。很多大學來學校考察學習經驗。建議你去讀一本書 讀大學究竟讀什麼 不要把大學想成享受的地方,大學的好壞跟你成才沒有決定性影響。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