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財經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江蘇財經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是公辦大專嗎

時間 2021-05-14 16:02:17

1樓:我的人生多精彩

我是10年畢業的學生,我最有發言權了。學校位於淮安,沒有大城市那麼繁華熱鬧,但是消費省錢啊(我就是為這個來的),整體不錯的,學習方面嘛,課時沒有高中那麼滿了,在大學學習靠自覺靠自己,教室圖書館都是全天開放的,還有很多的社團,可以根據自身愛好選擇參加,真的可以鍛鍊人,人人都有出彩的機會。

江蘇財經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知道君的答案不敢苟同,江蘇財經職業技術學院地處***總理故鄉淮安,在大學城的位置是枚乘東路8號,其實是大學城中大學最後一站,途徑淮陰工學院,淮安資訊職業技術學院,江蘇食品職業技術學院,這所學校主打財會類專業,很多財會教學資源,老師的業務水平很高,建議學財會的可以到這所學校學習,其他專業的還是去蘇南學比較好!當然如果你的分數實在說不過去,另當別論啦!個人認為學校只是提供學習的場所,至於修行還要靠個人啦!

3樓:扣1489七六

給我的感覺總體還是不錯的,如果好還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問我。我對學校的情況還是比較的了解的。

4樓:自找的痛不喊疼

你好,我就是財經14級的學生,江蘇財經的會計專業是全省高職院校排名前4的學校,就在2023年,被評為江蘇省十佳高職院校,會計技能方面也經常拿到全國大賽的金獎,所以會計專業還是不錯的,本人也是會計專業的,而且現在也在逐步開始裝空調,目前只剩幾棟宿舍樓沒有裝空調,但是沒有獨衛,只有乙個公共浴室,如果你是女生就會覺得很麻煩,因為財會學校,女生不是一般的多啊。住宿環境有8人間(上鋪下櫃)6人間(上鋪下櫃)12人間(上下鋪),地面都是鋪著地磚,所以整體住宿環境在淮安也是數一數二的了,食堂有2個,校園不算大。但是師資都是還不錯的,去年就來了幾個海歸老師,但個人認為這些海歸老師還不如外聘的專業老師,這些專業老師基本都是大公司的會計人員,所以能學到不少。

所以,如果你想上財會專業,江蘇財經是個很好的選擇。而且如果你分數夠高,財經還有南審班,是3年上完就可以上南審二本的。關鍵在於你自己吧。

不過淮安交通不太方便是真的,比如我是鎮江的,每次回家就要做4個多小時的大巴,蘇北的可以做火車。

5樓:若大勇氣

感覺是淮安大專比較靠譜得學校

江蘇財經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江蘇財經職業技術學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財經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是公辦大專嗎

7樓:扣1489七六

你看名字就知道了bai,du

打著江蘇的臺頭的名字的zhi學校一般情dao

況下都不會太差,內尤其像財經這樣的公容辦的專科學校,而且在整個江蘇的專科學校裡的排名還是比較靠前的。所以你如果是上專科線的學生的話,你完全可以到這樣的學校去就讀。因為對於你來講,肯定會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

具體的還有什麼不懂的話,可以繼續問我。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淮安。裡面女生特別多

江蘇財經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淮安,交通比較方便,學校一般吧,看自己的分數了

江蘇財經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啊?

10樓:西門吹冰雪

有軍訓.

寢食是4人一間的.

沒有空調.

江蘇資訊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江蘇資訊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超說 江蘇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位於江蘇省無錫市,是一所專科層次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學校前身為無錫無線電工業學校。2002年8月,原無錫無線電工業學校與原錫山職教中心合併組建江蘇資訊職業技術學院。據...

有人知道江蘇資訊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啊

宿舍環境挺不錯,我只能這麼說,學校建築在我看來比較空曠,我在這邊上了一年了,只有一個想法就是趕快離開這裡.不知道是所有的大學都這樣,還是隻有我們學校這樣,反正比較令我失望。如果你想轉本的話可以來這邊,宿舍環境比較好,每人有個電腦桌,地方比較大,還有空調,對你轉本或者休息比較有幫助吧!老師的教學我不知...

江蘇農林職業技術學院和揚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哪學校好一點啊

子子菜 農林我不清楚,但是揚工我還是瞭解的,你可以填報這個學校的建築方面的專業,建築專業是這個學校的主打專業,在江蘇省還是很有影響力的。他們學校跟美術有關的建築方面專業是環境藝術設計 產品造型設計,室內設計技術,如果你感興趣可以跟他們聯絡諮詢一下。 這個冬天布太冷 我同學就是在這個學校唸的室內裝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