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空氣炸鍋炸雞腿,怎樣用空氣炸鍋炸雞腿

時間 2021-05-13 03:16: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雞琵琶腿

8個輔料

油適量鹽適量

五香粉適量

鹽適量料酒適量

蛋液適量

生粉適量

蠔油適量

麵包糠適量

一品鮮醬油適量

空氣炸鍋版炸雞腿的做法

雞腿切斜刀。

放入醬油.鹽.蠔油.五香粉,抓勻,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一宿。

蛋液中放入生粉,攪勻。

雞腿滾入蛋液。

沾滿面包糠。

擺入炸筐中,刷少許油。

預熱好的空氣炸鍋,200度,15分鐘。

表面金黃酥脆,內部軟嫩多汁。

2樓:褪去一身桀驁

1. 油,紅燒汁,鹽,糖,生薑汁,料酒,生粉製作醃料,我是一個手能數的出做菜次數的。這個配方也是看人家用來做雞肉煲仔飯的,比例也是隨意放的,調好用筷子佔了點嚐嚐還行就放雞肉醃製了。

醃製前在雞腿上正反各劃了幾道口子,為了入味。

2. 我醃製了30分鐘左右,味道還不夠深入。如果可以的話提前一個晚上應該會更加好吃。醃好了入炸鍋。

3. 炸鍋菜譜寫的20分鐘,實際選了16分鐘,這個**是8分鐘時候開啟翻面拍的。三根骨頭是把肉剔下來做別的菜用為了不浪費上面多下的肉一起進去烤了。

16分鐘出鍋後一下被消滅了,沒來得及拍照,比**裡顏色更加深,表皮很脆,裡面的肉沒什麼味道,但是由於雞肉很嫩所以也不影響食慾。

1、將油雞腿除盡茸毛,洗淨後,用潔布吸乾水分,放入瓷盆內,用鹽、糖、糖色、醬油、芝麻油擦抹雞腿,然後,放入黃酒、八角、小茴香、桂皮、大蔥段、生薑片。入鍋,隔水蒸爛後,取出,潷去汁水,瀝乾,待用。 2、炸鍋燒熱,放入豆油,燒至油冒清煙時,放入雞腿,用旺火炸至雞腿呈金紅色時,倒入漏勺,瀝去油,逐只炸透,撒上味精後,裝盆,花椒鹽、辣椒醬小碟單跟。

3、食用時,附上甲皮餅,即可。【菜名】 香酥雞腿的做法2

【材料】: 雞腿3只 蒜末2小匙 面衣:

水3/4杯 油1/2杯 雞蛋1顆 麵粉1又1/2杯 地瓜粉1/2杯 再來米粉1/2杯

【醃料】:米酒2大匙 胡椒粉1/2小匙 香菇精1小匙 辣椒粉1小匙 香蒜粉1小匙 香油1大匙

注意事項編輯

1.雞腿以尖刀化開內側韌帶處,使其容易入味且易熟。

2.將作法1的雞腿加入所有醃料拌勻放入冰箱冷藏至隔天,使其入味備用。

3.將面衣所有材料混合打勻後備用。

4.將作法2的雞腿沾裹上作法3的面衣備用。

5.熱一鍋放入足以淹蓋雞腿的油,待油溫燒熱至160℃時,放入作法4的雞腿以中火炸約10分鐘後,撈出降溫。

6.將作法5的雞腿再度放入油鍋中,以160℃的油溫炸至外表酥脆金黃,即可撈出瀝乾油脂,再切塊擺盤。

怎樣用空氣炸鍋炸雞腿

3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炸鍋做炸雞是日常飲食上較為普遍的一種特色美食,關鍵原材料便是用雞翅所製做而成,不但口味美味可口,並且營養成分豐富多彩,雞肉之中帶有一定的蛋白及其營養元素,常常服用對人體很好,而空氣炸鍋製做的食材也是比較健康的,作法也非常簡單。

空氣炸鍋炸雞腿的做法是啥?

食物清單

雞翅2個

姜1塊十三香1克

米酒1勺

蔥1段生抽醬油1勺

鹽2克鹹香口感

烤加工工藝

廿分鐘用時

一般難度係數

烤雞腿(空氣炸鍋版)的作法流程

雞翅清洗用刀在肉厚的一頭切兩刀,蔥生薑切成片

將其他的料放進雞翅中醃漬三十分鐘

取下雞翅放進空氣炸鍋烤籃中,設定200度10分鐘

時間到了取下翻過來再設定8分鐘,時間到了再翻過去烤2分鐘就可以

取下就能開吃完

小技巧雞翅在肉厚的地區切兩刀更便捷醃漬進味,也更非常容易燒熟,空氣炸鍋的溫度和時間請依據自身裝置的性子設定。

1、和炸雞排一樣,需要對雞翅開展清理,另外假如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是可以侵泡一段時間;

2、在雞翅上放刀或是剪子割開一些口子,便於於更強的進味;

3、新增調味品侵泡雞翅,以便炸成更為美味可口的雞翅,能夠 去超市買一些奧爾良調料來侵泡雞翅;

4、侵泡的時間最好是多一些時間,假如如果可以的話,能夠 侵泡一個夜裡。到二天後,將侵泡的雞翅倒進到空氣炸鍋炸籃內;

5、起動空氣炸鍋運作15-20分鐘,拉出空氣炸鍋炸籃,將炸籃內的雞翅翻盤,再炸同樣的時間,再翻盤,這般迴圈系統;

6、以便讓味兒融進到雞翅內部,能夠 在炸的全過程中,將醃製料刷在雞翅上;

7、迴圈系統數次以後,觀查一下雞翅的狀況,假如雞翅早已進味爛熟,那麼就可以服用了。

空氣炸鍋益處

1、口味上與真實的煎炸基本上無差別,即便嘴脣苛刻的同學們,相信在身心健康和略微缺陷的口味中衡量得話,空氣炸鍋還是有工作能力完爆的。

2、大概20分鐘能夠 進行,自然也依據食物的薄厚需要做適度調節,全部的雞翅和炸雞炸制時間毫無疑問會出現差別的是吧。

3、在清理空氣炸鍋前,先讓沸騰製冷,拆裝式抽屜櫃食材籃,煎沸騰外幹不粘鍍層,不可以應用金屬材料廚房用品或清理專用工具來清理,以防毀壞空氣炸鍋的不粘鍍層。

4、製做1-2人份的食材很遊刃有餘,吃是多少炸是多少。不象真實油炸食物,由於用了那麼一大鐵鍋油,因此 要炸許多,不立刻解決掉的就不好吃了。

空氣炸鍋版炸雞腿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4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空氣炸鍋版炸雞腿

1. 先將雞腿洗淨

2. 將骨頭剔掉

3. 放入盆中,將各種材料加入,戴一次性手專套用手抓勻,使其屬入味,醃製40分鐘。在炸鍋裡鋪上錫紙,將雞腿放入

4. 溫度200,時間18分鐘,到時間翻一次個,再炸18分鐘。出鍋。

5. 切成小塊,香香的開吃吧

空氣炸鍋烤雞腿要多少度才會熟呢

5樓:棉言麻語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如何用空氣炸鍋製作烤雞腿,多少溫度合適?

下面我們來具體的說一下。

第一     空氣炸鍋,是一種可以用空氣來進行“油炸”的機器,主要是利用空氣替代原本煎鍋裡的熱油,讓食物變熟;同時熱空氣還吹走了食物表層的水分,使食材達到近似油炸的效果。

空氣炸鍋,是一種可以用空氣來進行“油炸”的機器,主要是利用空氣替代原本煎鍋裡的熱油,用近似太陽熱風的對流進行食物加熱,以熱風在密閉的鍋內形成急速迴圈的熱流,讓食物變熟;同時熱空氣還吹走了食物表層的水分,使食材達到近似油炸的效果。

第二    選購空氣炸鍋的要素。安全性首先得看是否有3c安全標誌,這是空氣炸鍋***壞的基礎標準,建議選擇全國聯保的空氣炸鍋,這樣售後服務比較方便。底盤設計。

空氣炸鍋要達到360°全方位均勻加熱,底盤的設計很重要,有的空氣炸鍋底盤有螺旋狀的凸起,有利於熱空氣的迴圈對流,可以增大受熱面積。

控制面板。控制面板分為電腦控制和機械控制,它們的烹飪效果都是一樣的,主要區別在於控制指令輸入方式的不同。這兩種操作方式各有支持者,具體選擇哪種還需要看個人喜好。

易清洗。空氣炸鍋在烹飪過程中會激發出食物的油脂,因此清洗炸籃是很重要的一步,炸籃必須能拆卸,材質為食品級材質,最好有不粘塗層,這樣更方便清洗。隔熱效能。

空氣炸鍋在工作過程中,裡面的溫度非常高,如果隔熱效能不好的話,產品外表面有造成燙傷的隱患。

第三     做炸雞的過程。雞腿洗淨用刀在肉多的一頭切幾刀,蔥薑切片,將其餘的料放入雞腿中醃製半小時。取出雞腿放入空氣炸鍋烤籃中,設定200度10分鐘。

時間到了取出翻面再設定8分鐘,時間到了再翻過來烤2分鐘即可。取出就可開吃了。

6樓:aa微湖來客

食材明細

雞腿bai2個

姜1塊十三香1克

料酒1勺du

蔥zhi1段

生抽1勺

鹽2克鹹鮮口味

烤工藝廿分鐘耗dao時

普通難度版

【山東】烤雞腿(空權氣炸鍋版)的做法步驟

1雞腿洗淨用刀在肉多的一頭切幾刀,蔥薑切片2將其餘的料放入雞腿中醃製半小時

3取出雞腿放入空氣炸鍋烤籃中,設定200度10分鐘4時間到了取出翻面再設定8分鐘,時間到了再翻過來烤2分鐘即可5取出就可開吃了

6成品圖

7成品圖

小竅門雞腿在肉多的地方切幾刀更方便醃製入味,也更容易烤熟,空氣炸鍋的溫度和時間請根據自己機器的脾氣設定。

7樓:沉默與低調之後

雞腿醃製好,空氣炸鍋調到200度以上溫度開始烤就可以。

8樓:小螞蟻黎兒

首先把醃好的雞腿取出放入空氣炸鍋烤籃中,設定200度10分鐘。時間到了取出翻面再設定8分鐘,然後再翻過來烤2分鐘即可。

9樓:享之夢

不同的空氣炸鍋,可能需要的溫度稍微有點不同,你可以諮詢購買處或者檢視說明書。我家以前的空氣炸鍋烤雞腿是200度左右。

10樓:易曉楠

我自己做的時候是200度炸20分鐘左右,如果你溫度低可以稍微延長點時間。你可以先設定10分鐘烤第一面,時間到了拿出來翻個面,再設定時間烤另外一面,這樣比較容易熟還有入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