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水混合炸鍋效果好嗎,用油水混合型炸鍋做出來的油條有沒有傳統的大鐵鍋炸的好吃

時間 2021-05-13 03:17:45

1樓:奔走的奶牛

效果挺好的;

油水兩用鍋炸出來的油條比較均勻,但可能部分人習慣鐵鍋的糊鍋味。為了大家健康安全,炸油條要做到四不能:

第一不能使用工業原料明礬(「三無白包裝」或者沒有生產許可證);

第二不能超量使用明礬(香甜泡打粉主要成分就是明礬),用量超過0.15%就會鋁超標;

第三不能使用地溝油,

第四炸油不能長時間反覆使用。特別是礬鹼油條中鋁嚴重超標10多倍,違法!建議不要再使用明礬,現在無礬油條技術已經非常成熟,只需將礬鹼換成無礬油條膨鬆劑泡多源,其它工藝與礬鹼油條相同。

使用泡多源發酵後的油條蓬鬆個大、口感酥脆,涼了不發硬。

2樓:落魄的水手

油水混合油炸機是一種無菸型、多功能、水油混合式油炸裝置,油炸機在使用中對油層進行可控式恆溫,均勻加熱,消除食物中的動物油,並適量供給水分,使炸品細膩、柔軟,色、香、味俱佳。油炸所產生的殘渣被自動浸入水中,然後通過排汙口排出,確保炸油新鮮、不酸化、無廢油。

裝置採用了國際上最先進的水油混合油炸工藝,徹底改變了傳統油炸裝置的結構,從根本上解決了傳統式油炸機的弊端,「油水分離」及「水在工作過程中自然冷卻」是本油炸機的核心技術。該技術的使用使本機各項指標明顯優於傳統產品。

適用炸雞、炸牛排、炸羊排、薯條等各類油炸食品。操作簡單、環保衛生、且節油率高,是傳統油炸機的更新換代產品。適用食品加工廠、大中型賓館、飯館、各級招待所、學校、單位食堂及其他餐飲服務業。

3樓:滕陽龍氏

大小型油水混合炸鍋機適用於酒店、餐廳、快餐店使用,油水混合炸鍋也適合於流動使用,油水混合炸鍋炸出的薯條、油條不焦不糊、口感香脆,香氣四溢,是招攬客戶的利器。操作簡單,無需任何技術就可以熟練掌握。

4樓:褚赳赳

不好,會有崩水的危險啊。等鍋幹了在加油。

用油水混合型炸鍋做出來的油條有沒有傳統的大鐵鍋炸的好吃

5樓:

你好,用油水兩用鍋炸出來的油條比較均勻,但可能部分人習慣鐵鍋的糊鍋味。為了大家健康安全,炸油條要做到四不能:第一不能使用工業原料明礬(「三無白包裝」或者沒有生產許可證);第二不能超量使用明礬(香甜泡打粉主要成分就是明礬),用量超過0.

15%就會鋁超標;第三不能使用地溝油,第四炸油不能長時間反覆使用。特別是礬鹼油條中鋁嚴重超標10多倍,違法!建議你不要再使用明礬,現在無礬油條技術已經非常成熟,只需將礬鹼換成無礬油條膨鬆劑泡多源,其它工藝與礬鹼油條相同。

使用泡多源發酵後的油條蓬鬆個大、口感酥脆,涼了不發硬。

油水混合油炸鍋能炸油條嗎

6樓:呼哈風吹過了

這是想毀容的節奏嗎?啥事這麼想不開啊?!把油水混合物靜置到油水分離,然後用器皿把上層的油撇出,或者用一根長吸管把下面的水吸出。在保證油裡沒有水之後再去熱油炸你要炸的油條!

7樓:曹歆昂冰之

在油鍋裡加少量食鹽,油溫不要太高時放入要炸的東西小火慢慢加熱。

一定要穿戴整齊防治熱油崩濺燙傷。

油水分離炸鍋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8樓:

工作原理:在同一敞口容器中加入油和水,相對密度小的油佔據容器的上半部,相對密度大的水則佔據容器的下半部,將電熱管水平安置在容器的油層中,油炸時食品處在油層中,油水介面處設定水平冷卻器以及強制迴圈風機對水進行冷卻,使油水分界的溫度控制在55℃以下。炸製食品時產生的食物殘渣從高溫油層落下,積存於底部溫度較低的水層中,同時殘渣中所含的油經過水層分離後又返回油層,落入水中的殘渣可以隨水排出。

採用了國際上最先進的水油混合油炸工藝,徹底改變了傳統油炸裝置的結構,從根本上解決了傳統式油炸機的弊端,「油水分離」及「水在工作過程中自然冷卻」是本油炸機的核心技術。該技術的使用使本機各項指標明顯優於傳統產品。

適用炸雞、炸牛排、炸羊排、薯條等各類油炸食品。操作簡單、環保衛生、且節油率高,是傳統油炸機的更新換代產品。適用食品加工廠、大中型賓館、飯館、各級招待所、學校、單位食堂及其他餐飲服務業。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都是伴隨著劇烈氧化反應及油裡面的碳氫原子與水裂化反應產生co h2更加劇烈氧化。

1,油水分離炸鍋將食品置於熱油中,食品表面溫度迅速公升高,水分汽化、表面出現一層乾燥層,然後水分汽化層便向食品內部遷移.當食品的表面形成一層乾燥層,其表面溫度公升至熱油的溫度,油水分離炸鍋炸東西時其內部的溫度慢慢趨向 100 度.

2,油水分離炸鍋價錢合理傳熱的速率取決於油溫與食品內部之間的溫度差及食品的導係數.

3,油炸過程中全部油處於高溫狀態,油很快氧化變質,粘度公升高,重複使用幾次即變成黑褐色,不能食用.

4,油水分離炸鍋在炸東西時不會因存在鍋底的食物殘渣,隨著油使用時間的延長而增多,不但使油變得汙濁,還會生成亞硝基吡啶、烷的致癌物質. 高溫下長時間反覆煎炸食品的油會生成多種形式的毒性不盡相同的油脂聚合物——環狀單聚體、二聚體及多聚體.

5,油水分離炸鍋不會像以前的會導致人體的神經麻痺、胃腫瘤、甚至死亡.

6,高溫下長時間使用的油,會產生熱氧化反應,生成不飽和脂肪酸的過氧化物,不會因直接妨礙機體商用油水分離炸鍋價錢對油脂和蛋白質的吸收,降低食品的營養價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熱油裡加水炸鍋 還是什麼 一般這種都是伴隨著劇烈氧化反應及油裡面的碳氫原子與水裂化反應產生co h2更加劇烈氧化 結果就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