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空氣炸鍋怎麼做雞腿,空氣炸鍋菜怎麼做

時間 2021-05-13 03:16:40

1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空氣炸鍋好用麼,跟烤箱什麼區別?現在告訴你

空氣炸鍋和烤箱,嚴格來說不是同一類的廚房電器。空氣炸鍋是近兩年研發出來的一種利用高速空氣迴圈的原理,快速加熱和脆化食物,並把加熱時產生的水汽帶走,從而達到和油炸食物類似的口感。

空氣炸鍋製作的食物少油,健康!

用空氣炸鍋做食物得到的口感雖然類似於油炸的,但是製作本身含有油脂的肉類是不需另外刷油的,從健康角度來說這一點確實比烤箱要好一些。但是製作其他的一些不含油脂的食材,是需要另外刷油的,要不然口感也不怎麼好。

空氣炸鍋的優點和缺點:

不從題主的角度來看,空氣炸鍋和烤箱相比,我個人更傾向於烤箱,因為烤箱的功能更加齊全,空氣炸鍋能做的,烤箱都能做,但是單單烘焙一點,空氣炸鍋就做不到。**方面,烤箱也更勝一籌。一套空氣炸鍋的**比一臺烤箱的**要高好多,雖然空氣炸鍋做的食物少油更健康,但是空氣炸鍋的容積太小了,人多的家庭做一次都不夠吃。

而且空氣炸鍋的食譜比較少,做來做去就那麼些,時間長了會吃膩,到最後有可能就是放置在角落生灰。

空氣炸鍋的優點除了做的食物比較健康之外,它還是很好收納和清洗的。由於它體積較小,放在**都不算佔地方,清洗的時候把頂部和底部分開來,比較方便擦洗,這一點比烤箱好操作。

從題主的角度來說,如果單純想用空氣炸鍋製作雞胸肉、雞腿這些蛋白質含量高,又不想攝入更多油脂的,空氣炸鍋還是值得入手的。

多嘴,說一下**能不能吃油煎的雞胸肉。想達到**的效果,並不是不能吃油煎的雞胸肉,雞胸肉含有大量的蛋白質,脂肪含量低,用平底鍋和少許的油煎,也不會使它的熱量高出許多的。**的成功和雞胸肉怎麼吃是沒有太大的關係,它和一整天的熱量攝入有直接的關係。

如果一天攝入的熱量大於消耗的熱量,那麼即便時吃水煮的雞胸肉也無用

2樓:

主料:雞腿

輔料:鹽、料酒、姜、孜然粉、辣椒粉、胡椒粉、洋蔥、蜂蜜、生抽、紅油

做法:1、把雞腿收拾乾淨,用刀背在雞腿上面拍幾下,這樣便於入味, 姜切末,洋蔥切塊和末

2、用鹽、生抽、薑末、洋蔥末、紅油、胡椒粉、孜然粉、蜂蜜、料酒調成味汁,均勻地刷在雞腿上的刷幾遍

3、用保鮮膜蓋好,冷藏在冰箱2小時,取出再刷一遍味汁,空氣炸鍋200度預熱5分鐘,拿出炸籃,放上雞腿,撒上洋蔥塊,設定時間10分鐘

4、時間到拉出炸籃,把雞腿取出,兩面都刷上蜂蜜再把炸鍋設定時間5分鐘,時間到取出雞腿,撒上孜然粉和辣椒粉即可

注意1、辣椒粉和紅油以自己口味新增,娃娃吃就不加了

2、醃製時間久一些,入味好一些 ,味汁可以以自己口味新增或者減少

3、 蜂蜜可選,就是增加顏色提味,少刷一下

空氣炸鍋菜怎麼做

3樓:sky淺夏羽萱

材料肉餡、韭

bai黃、 春捲皮、蔥姜

du末、醬油、

zhi料酒、五香粉dao、澱粉、油、鹽、回雞精適量。答做法1、肉餡加上述調料,順時針攪打上勁。

2、將餡料包入春捲皮。

3、底部塗抹水澱粉封口。

4、預熱好空氣炸鍋,將春捲平鋪在炸鍋筐底部,表面刷層油。

5、按雞腿鍵開始工作,五分鐘後開啟翻個面,再刷層油,工作5分鐘即可。

空氣炸鍋雞腿的做法

4樓:姬覓晴

準備材料:雞腿500克、奧爾良粉適量、雞蛋適量、澱粉適量、白酒適量、麵包糠適量

1、雞回腿洗淨,然答後切上幾道口子。

2、用油脂的剪去。

3、加點白酒和奧爾良粉拌一下。

4、醃製3個小時以上。

5、然後沖掉表面的粉。

6、雞蛋打進碗裡,加入適量的麵粉,拌成液體。

7、加入雞腿,塗均勻。

8、表面再裹上一層面包糠。

9、也可以不裹麵包糠,一同放進空氣炸鍋裡,用180度,炸30-40分鐘。

10、最後出鍋即可食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材復料:

雞腿4只制

輔料:奧爾良醃料適量、中筋bai粉du120克、玉米澱粉30克、蘇打粉2克、鹽zhi2克

具體步驟:dao

1、雞腿洗淨正反割幾刀,撒上適量奧爾良醃料均勻粘在雞腿上。

2、保鮮膜封好冷藏24小時以上。

3、中筋粉玉米澱粉蘇打粉和鹽混合均勻再過篩一次。

4、取一點混合好的粉加適量水,大概30克粉30克水混合成漿。

5、雞腿在漿裡均勻的粘勻。

6、再放到乾粉裡均勻的粘上一層。

7、全部展好放入炸鍋。

8、雞腿程式走完,香噴噴,可以開動啦!

9、空氣炸鍋炸雞腿成品圖。

6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準備材料:bai雞腿4只、奧爾良醃料、du中筋粉120克、玉米澱粉zhi30克、蘇打dao粉2克、鹽2克。

1、雞腿洗淨專正反割幾刀,撒上適

屬量的醃料拌勻。

2、拌勻後蓋上保鮮膜,然後放入冰箱冷藏24小時以上。

3、把中筋粉、玉米澱粉、蘇打粉和鹽放到容器裡拌勻,然後過篩一下備用。

4、取一部分拌勻的混合粉,加入適量的清水拌勻(水和粉的比例為1:1)。

5、把醃製好的雞腳放到粉漿中,裹上一層粉漿。

6、再把雞腳放到剩餘的乾粉中,裹上一層乾粉。

7、然後把雞腳放入空氣炸鍋,180度炸15分鐘,中間翻面。

8、完成。

空氣炸鍋做雞腿的家常方法

7樓:褪去一身桀驁

1. 油,紅燒汁,鹽,糖,生薑汁,料酒,生粉製作醃料,我是一個手能數的出做菜次數的。這個配方也是看人家用來做雞肉煲仔飯的,比例也是隨意放的,調好用筷子佔了點嚐嚐還行就放雞肉醃製了。

醃製前在雞腿上正反各劃了幾道口子,為了入味。

2. 我醃製了30分鐘左右,味道還不夠深入。如果可以的話提前一個晚上應該會更加好吃。醃好了入炸鍋。

3. 炸鍋菜譜寫的20分鐘,實際選了16分鐘,這個**是8分鐘時候開啟翻面拍的。三根骨頭是把肉剔下來做別的菜用為了不浪費上面多下的肉一起進去烤了。

16分鐘出鍋後一下被消滅了,沒來得及拍照,比**裡顏色更加深,表皮很脆,裡面的肉沒什麼味道,但是由於雞肉很嫩所以也不影響食慾。

用一些調料抹在雞的內外

3. 放進空氣炸鍋 底部墊著錫紙。燒烤叉穿好雞固定。調230度 30分鐘 選擇旋轉模式。底部扔進馬鈴薯或者他配菜

8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空氣炸鍋雞腿

主要食材

雞腿、油

用料材料

用量雞腿 2只

油 紅燒汁(醬油)

鹽 糖更多做法

1. 油,紅燒汁,鹽,糖,生薑汁,料酒,生粉製作醃料,我是一個手能數的出做菜次數的。這個配方也是看人家用來做雞肉煲仔飯的,比例也是隨意放的,調好用筷子佔了點嚐嚐還行就放雞肉醃製了。

醃製前在雞腿上正反各劃了幾道口子,為了入味。

2. 我醃製了30分鐘左右,味道還不夠深入。如果可以的話提前一個晚上應該會更加好吃。醃好了入炸鍋。

3. 炸鍋菜譜寫的20分鐘,實際選了16分鐘,這個**是8分鐘時候開啟翻面拍的。三根骨頭是把肉剔下來做別的菜用為了不浪費上面多下的肉一起進去烤了。

16分鐘出鍋後一下被消滅了,沒來得及拍照,比**裡顏色更加深,表皮很脆,裡面的肉沒什麼味道,但是由於雞肉很嫩所以也不影響食慾。

牛排骨空氣炸鍋怎麼做?空氣炸鍋怎麼做牛排骨

酥炸牛排。材料。牛里脊2片 每片約100g 鹽1 2茶匙 3g 紹酒1湯匙 15ml 蔥花1 2茶匙 3g 雞蛋1枚,麵粉50g,麵包糠80g,番茄沙司2湯匙 30ml 油500ml 實耗10ml 做法。將牛里脊片放在案板上,剔去筋膜,上面再蓋上一層保鮮膜,用菜刀刀身拍打牛里脊,將其拍打成均勻的薄片...

用空氣炸鍋炸薯條怎麼做,怎樣用空氣炸鍋炸薯條

北海數碼站 空氣炸鍋其實是比較常見的一種電器了,很多朋友在家中也有購買使用的,想比傳統的油炸食品,空氣炸鍋不僅更加的健康,同時做出來的效果也是可以和油炸想媲美的。空氣炸鍋炸速凍薯條,其實方式也是非常簡單的,根據空氣炸鍋的使用說明來進行操作即可,速凍薯條又是現成的。食用空氣炸鍋炸薯條的方法步驟 1 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