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學網路學院的文憑可以考公務員嗎

時間 2021-05-13 02:22:52

1樓:魚眼看娛樂

西南大學網路教育教育學歷國家全國認可,教育部註冊電子學籍,學信網可查,屬於國家承認學歷範圍。可以報考公務員:

基本要求: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非在職)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

(三)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 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 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六) 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 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八) 具備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體檢要求:

(一)風溼性心臟病、心肌病、冠心病、先天性心臟病、克山病等器質性心臟病,不合格。先天性心臟病不需手術者或經手術**者,合格。遇有下列情況之一的,排除心臟病理性改變,合格:

(1)心臟聽診有生理性雜音;(2)每分鐘少於6次的偶發期前收縮(有心肌炎史者從嚴掌握);(3)心率每分鐘50- 60次或100-110次;(4)心電圖有異常的其他情況。

(二)血壓在下列範圍內,合格:收縮壓90mmhg-140mmhg(12.00-18.66kpa);舒張壓60mmhg-90mmhg(8 .00-12.00kpa)。

(三)血液病,不合格。單純性缺鐵性貧血,血紅蛋白男性高於90g/l 、女性高於80g/l,合格。

(四)結核病不合格。但下列情況合格:(一)原發性肺結核、繼發性 肺結核、結核性胸膜炎,臨床**後穩定1年無變化者;(二)肺外結核病:

腎結核、骨結核、腹結核、淋巴結核等,臨床**後2年無**,經專科醫院檢查無變化者。

(五)慢性支氣管炎伴阻塞性肺氣腫、支氣管擴張、支氣管、哮喘,不合格。

(六)嚴重慢性胃、腸疾病,不合格。胃潰瘍或十二指腸潰瘍已癒合,1年內無出血史,1年以上無症狀者,合格;胃次全切除術後無嚴重併發症者,合格。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中公網校提醒考生注意:在公務員報考中,對於學歷的要求:非普通高等學歷教育的其他國民教育形式(自學考試、**教育、網路教育、夜大、電大等)畢業生取得畢業證後,符合職位要求的資格條件的,可以報考。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要考也有可能不考

西南大學網路教育可以考公務員嗎? 10

4樓:中公教育

公務員招考,在職位表裡都會寫明招考的專業,有具體的專業要求的,會寫明確,但是也有很多不限專業的崗位,不限專業,也就是隻要你其他條件都符合,都可以報名參加,不需要具體的專業。

你要準備什麼公****,就可以具體看看以往的招考公告,看看職位表,裡面有說明,每年變化不大。祝你考試成功。

5樓:y_牧師

國家承認學歷就可以。

西南大學有哪些王牌專業?

6樓:櫻花語

西南大學心理學、外語、漢語言文學專業

都還算不錯的。

心理學和外語專業算是報考人數非常多的專業,一般錄取分數線都很高,不過實力也確實非常不錯。心理學的主要就業方向主要到教育、企業、醫療、行政管理部門從事教學、管理、諮詢與**、技術開發等相關工作。外語專業就有非師和師範兩種選擇,非師可以有多種選擇,從事文祕、翻譯、行政管理人員、業務人員等,當然也可以選擇考教師資格證。

漢語言文學專業分數線中等偏上,熱愛文學、寫作能力強的人可以試一試,因為這個專業是要求學生閱讀書籍,來寫上萬字的文章的,所以閱讀量那些肯定是要天天讀,而且不能水讀,不然寫不出來東西。同樣也有非師和師範選擇,可從事漢語文字相關工作。

再有就是思想政治教育專業也是西南大學也算是一個小小的"異軍突起"吧,也在努力建設全國重點馬院,如果有興趣的話也確實可以報考。主要還是要靠自己多看書,讀經典,去領悟。也是非師和師範,可以報考公務員那些。

貌似生物學也不錯噶,唯一一個入了世界一流學科的專業,雖然我是個文科生,但確實對生物挺感興趣的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大四的老學姐,憑藉當年報考的經驗和這些年的發展,我認為西南大學的王牌專業主要有蠶學、心理學和教育學,這三者是國家級的特色專業

首先是蠶學,在2023年報考西大的時候,我記得蠶學是全國第一

,可能同地理位置和前身是西南農大有關。在西大內,有專門的蠶學宮

,很高大上,學校對其重視程度也很高。主要課程:動物學、微生物學、細胞生物學、遺傳學、生物化學、分子生物學、蠶體解剖生理學、桑樹栽培及育種學、桑樹病蟲害防治學、養蠶學、蠶病學、蠶種學、家蠶遺傳育種學、繭絲學

。蠶學應該是要養蠶的!學姐個人認為,如果你是想往農業這方面發展,愛好科研,搞研究,這絕對是全國最好的地方。

其次心理學,排行全國前五,著名教授黃希庭

。該專業具體又分為心理學專業師範和非師範,應用心理學和中外合辦的心理學專業

,大家可以自行選擇。學姐有幾個讀心理學的同學,感覺他們幾乎都是做實驗、資料分析加寫報告,專業性要求較高,實踐性較強。最近幾年心理學的腦成像研究比較火。

心理學全國排行第一的是北京師範大學,不過要求也高。

最後,教育學。其下又分為教育學、小學教育、學前教育、特殊教育和教育管理等5個方向。近幾年學前教育算是比較火的專業,特殊教育是針對殘疾人群體的教育。

每次學姐從學前教育學部前面經過都會聽見鋼琴聲,歌聲,她們要學彈鋼琴,學跳舞,學剪紙和繪畫,是一個要學習很多特長的專業。

除了這些,學姐聽說今年能夠實行3+1+2,即保研本校碩士且只讀兩年的政策只針對馬克思主義學院、心理學部和教育學部,可見學校對馬克思主義學院也是十分重視,在加上整個時代環境,報思想政治教育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8樓:找人人喜歡

西南大學有哪些王牌專業了,請聽大二學子為你一一道來。

專業選擇是大家選擇大學的重要標準,西大的王牌專業首先要提的自然是

農學(蠶學)   

西大的前身西農為西大農學的強勢打下了重要的鋪墊,而近幾年的桑蠶基因組的研究成果展現,一舉將西大蠶學推升到國際知名地位

,進一步促進和鞏固了農學王牌專業的地位。

心理學

”西大王牌專業,擁有基礎心理學國家級重點學科,心理學博士後科研流動站,心理學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涵蓋基礎心理學、發展與教育心理學、應用心理學的博士授權點和碩士授權點,在西大知名度極高,資金之雄厚令人髮指,經常會看到各種各樣的實驗任務徵求小白鼠,配套設施完善有著核磁共振室等,裝置齊全。

“政管和馬克思主義哲學”

西大的馬克思主義哲學較為強勢,有著極為濃厚的馬克思研究氛圍,考研和就業形勢

都比較好。這兩個專業非常厲害的一點是,他們是文科,但卻要學習高數,概率論,線性代數

;學習gis的我飄過,表示不解。

當然如果你在進校時沒有選到自己心儀的專業,我們皇家西大每年都會提供,轉專業服務

,以幫助西大學子選取心儀專業的哦。

9樓:樹樹樹樹兒兒

我是一名西南大學現大三的老學姐,我對我們學校的專業還是有一定的瞭解的,西南大學有跟多專業,但是要數王牌專業,那一定不會少了心理學院

外國語學院

了。想要考上西南大學心理學院

文化課成績還是要很高的,心理學院在國內大學排名排在第三

,雖然我不是心理學院的學生,但是我卻輔修了心理學院的第二學位,上課期間感受到了心理學院教師的專業水平和激情。上心理課改變了我很多,也從中學習到了很多知識,心理學院的學生經常做心理實驗,我覺得很有意思,老師教授都非常專業,能給到學生最好的幫助。學院內儀器應有盡有,很多大型的儀器供學生的進行實驗,教學設施非常完善。

再說外國語學院

,也是西南大學數一數二的專業,不過外語學院比較辛苦,畢竟學語言是很辛苦的,外語學院的老師也是風采洋溢,教授的學生都很優秀,外語學院的平臺很廣,有很多出國交換,訪學的專案。他們的口語訓練的都很好,值得我們大家學習。學院也經常開展各種各樣的講座,讓學生們學習。

還有第二外語課,讓學生了解不同國家的語言,多學習,感受不同國家文化語言的不同,學習更多的知識。此外,還有很多外教課,進行正面交流。

我覺得這兩個專業是西南大學的王牌專業,此外文學院

法學院

也是非常不錯的專業。其實西南大學的專業水平都還是很好的,可以根據自己喜歡和感興趣的的專業

進行學習。

10樓:未尾蔚

我是西大的gis專業學生,我還是挺喜歡我的專業,王牌專業的話:

西南大學有53個一級學科,其中有3個國家重點學科、2個國家重點(培育)學科,28個一級學科具有博士學位授予權(據2023年5月學校官網資訊顯示)。

世界一流學科建設學科:生物學

(這個是生物技術學院)

國家重點學科:課程與教學論、基礎心理學、特種經濟動物飼養(也就是蠶學)

國家重點(培育)學科:生態學、果樹學

但就我自己在西大呆了那麼久

1、心理學  感覺研究資金特別多,各種實驗(國家特色專業),感覺隔不久就有懸賞找實驗“小白鼠”;

2、教育類   西大是教育部直屬,相對有些師範院校還是有很大的優勢,而且免師政策很好,學費,每個月還有補助,就業雙選,教師資格證在我們學校面試,不過簽訂協議是回生源省,就最好考慮一下你們省的情況,我作為四川成都的,當時就想著如果回生源地,萬一去了偏遠山區,條件我有可能吃不下來,就放棄了,所以如果有這個政策可以看一下每個省的免費師範生的政策。

3、蠶學     雖然感覺很冷門,但是確是國家級的專業,我們學校這個專業在全球排名前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名大二的學生,說起

西南大學的王牌專業。首推的就是,西南大學外國語學院。

說起來,西南大學真的專業好多。目前,西南大學學現有32個學院(部),105個本科專業,其中國家級特色專業20個、重慶市特色專業43個。但是我還是認為西南大學外國語學院是首推的王牌專業。

除此之外,在外國語學院學習雖然有“歡迎來外院吃苦”說法。整體來說,雖有勞累,需要辛苦付出。但出國交流的機會蠻多的。

只要肯努力,公費師範生也可以有不錯的發展前景。所以選擇西大外院專業,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除此之外,西南大學的王牌專業好像還有心理學、蠶學。按專業程度來說,西南大學外語和這些專業在全國大學專業排名中都挺靠前的。

所以說要想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專業,除了看自己的興趣愛好,也可以考慮西

大這些王牌專業的。

西南大學網路教育可以考公務員嗎,西南大學網路教育可以考公務員嗎?

中公教育 公務員招考,在職位表裡都會寫明招考的專業,有具體的專業要求的,會寫明確,但是也有很多不限專業的崗位,不限專業,也就是只要你其他條件都符合,都可以報名參加,不需要具體的專業。你要準備什麼公 就可以具體看看以往的招考公告,看看職位表,裡面有說明,每年變化不大。祝你考試成功。 y 牧師 國家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