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學網路教育可以考公務員嗎,西南大學網路教育可以考公務員嗎?

時間 2021-05-13 02:23:53

1樓:中公教育

公務員招考,在職位表裡都會寫明招考的專業,有具體的專業要求的,會寫明確,但是也有很多不限專業的崗位,不限專業,也就是只要你其他條件都符合,都可以報名參加,不需要具體的專業。

你要準備什麼公****,就可以具體看看以往的招考公告,看看職位表,裡面有說明,每年變化不大。祝你考試成功。

2樓:y_牧師

國家承認學歷就可以。

西南大學網路學院的文憑可以考公務員嗎

3樓:魚眼看娛樂

西南大學網路教育教育學歷國家全國認可,教育部註冊電子學籍,學信網可查,屬於國家承認學歷範圍。可以報考公務員:

基本要求: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非在職)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以下;

(三)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 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 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六) 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 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八) 具備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體檢要求:

(一)風濕性心臟病、心肌病、冠心病、先天性心臟病、克山病等器質性心臟病,不合格。先天性心臟病不需手術者或經手術**者,合格。遇有下列情況之一的,排除心臟病理性改變,合格:

(1)心臟聽診有生理性雜音;(2)每分鐘少於6次的偶發期前收縮(有心肌炎史者從嚴掌握);(3)心率每分鐘50- 60次或100-110次;(4)心電圖有異常的其他情況。

(二)血壓在下列範圍內,合格:收縮壓90mmhg-140mmhg(12.00-18.66kpa);舒張壓60mmhg-90mmhg(8 .00-12.00kpa)。

(三)血液病,不合格。單純性缺鐵性貧血,血紅蛋白男性高於90g/l 、女性高於80g/l,合格。

(四)結核病不合格。但下列情況合格:(一)原發性肺結核、繼發性 肺結核、結核性胸膜炎,臨床**後穩定1年無變化者;(二)肺外結核病:

腎結核、骨結核、腹結核、淋巴結核等,臨床**後2年無**,經專科醫院檢查無變化者。

(五)慢性支氣管炎伴阻塞性肺氣腫、支氣管擴張、支氣管、哮喘,不合格。

(六)嚴重慢性胃、腸疾病,不合格。胃潰瘍或十二指腸潰瘍已癒合,1年內無出血史,1年以上無症狀者,合格;胃次全切除術後無嚴重併發症者,合格。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中公網校提醒考生注意:在公務員報考中,對於學歷的要求:非普通高等學歷教育的其他國民教育形式(自學考試、**教育、網路教育、夜大、電大等)畢業生取得畢業證後,符合職位要求的資格條件的,可以報考。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要考也有可能不考

網路教育文憑,可以報考公****嗎?

6樓:暴走少女

報考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職)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以下。

3、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6、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8、具備**公務員主管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7樓:中公教育

1、非普通高等學歷教育的其他國民教育形式(自學考試、**教育、網路教育、夜大、電大等)畢業生取得畢業證後,符合職位要求的資格條件的,均可以報考

2、報考公務員,應當具備職位要求的學歷。學歷是指國家承認的列入國民教育序列的學歷。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的留學生也可以報考公務員,但其學歷必須經過國家教育行政部門的認證。

3、招考職位要求的畢業證書、學位證書的,普通高等學歷教育的報考者必須在公告說明日期取得。

參考資料:**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23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報考指南、2023年海南省考試錄用公務員報考指南

8樓:用智慧型為你解答

可以,只要是國家承認的學歷均可報考,不過具體還要看職位的要求。

每年公****報名前會出相應的報考簡章,裡面會有職位表。每個職位都有相應的學歷和專業的限制。只要符合職位的要求,就可以報考該職位。

基本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應屆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職)人員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以下;

(三)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六)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八)具備**公務員主管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9樓:奧鵬教育

一般提公升學歷的目的是:

1、個人發展空間受到阻礙的時候需要提公升學歷;

2、公務員提公升崗位的時候需要;

3、考取相應資格證書的時候需要;

4、工作公升職加薪評職稱需要;

5、提公升個人自信的時候需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專就是在汕頭參加網路教育的,雖然文憑含金量不比自考好,但我自己選擇了華南師範大學網路教育來提公升文憑的優勢,工作晉公升方面也一點不比其他大學生差。畢竟華南師範大學是國家「211」工程重點院校之

一、管理也很規範的。當然也是可以報公務員、考研之類的,我去年就報考公務員了,但筆試成績就差了點,今年繼續奮鬥,也。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承認學歷的的遠端教育可以報考公務員!教育部承認的68所網路教育學歷學校是可以報考公務員的。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清華大學、京交通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北京科技大學、北京郵電大學、中國農業大學、北京中醫藥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語言大學、中國傳媒大學、對外經濟**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學院、南開大學、天津大學、大連理工大學、中國醫科大學、東北大學、東北財經大學、吉林大學、東北師範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東北農業大學、復旦大學、同濟大學、上海交通大學、上海第二醫科大學、華東理工大學、東華大學、華東師範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南京大學、東南大學、江南大學、浙江大學、廈門大學、福建師範大學、山東大學中國石油大學、鄭州大學、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中國地質大學、武漢理工大學、華中師範大學、湖南大學、中南大學、中山大學、華南理工大學、華南師範大學、四川大學、重慶大學、西南交通大學、電子科技大學、西南科技大學、四川農業大學、西南大學、西南財經大學、西安交通大學、西北工業大學、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蘭州大學、**廣播電視大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教育文憑可以參加公務員、研究生等考試,和其他高等學校畢業生同等待遇。

在廣東你可以選擇中山大學網路教育、華南師範大學網路教育、中國地質大學網路教育等名校的專業,對提公升你的文憑含金量幫助是很大的。我知道在廣東地區辦自考、成考、網路教育規模比較大的有達德學校,很多地區都有教學點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優課再學

網路教育文憑是我國教育部承認學歷的國民教育形式,也就是說,它的畢業證書與統招學歷在很多方面都有著一致的作用,所以,網路教育學歷是可以報考公務員的。

每年公****報名前會出相應的報考簡章,裡面會有職位表。每個職位都有相應的學歷和專業的限制。只要符合職位的要求,就可以報考該職位。

網路教育文憑不僅可以報考公務員,還有其他用途:

1、找工作

很多有技術、有能力的人,但是沒有學歷找工作到處碰壁,找到了工資也不是很高。這樣很多人為了找到乙份滿意的工作,就來進修學歷,增加找工作的砝碼。

2、評職稱

很多事業單位、國企、大型企業,在提拔幹部或者在公升職稱的過程中,學歷也是其中的乙個考核標準。這樣一來就把一些能力強,有資格的人排除在外了。於是很多人為了評職稱,也重新拿起了書本。

3、考研

現在隨著高等教育的普及,本科已經不具備太大的競爭力了。於是很多人把考研作為自己提公升的目標。但是沒有本科學歷或者專科學歷沒有辦法考研,於是為了達到提公升更高層次的目的,就選擇了先考乙個本科的想法。

4、入戶便利貼

大城市入戶對學歷要求嚴格,高學歷更容易達標入戶。

提公升學歷到優課再學,優課再學通過系統監管招生人員與學生溝通環節,確保招生人員正確宣導各項招生政策,讓學員能夠清晰了解自己的學習定位。

14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網路教育文憑

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

可以考公務員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請問我有個西南大學的網路教育的專科文憑,可以參見事業單位招聘或者公務員嗎?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建議您關注黑龍江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我們的**是有該地市事業單位最新的招聘資訊我們會第一時間發布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本科西南大學網路教育學院的畢業證能考公務員和研究生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地方對你所考的公務員等相關職位是否有要求了。如果他要求必須是全日制學歷,那你網路教育就肯定不行了。只要還是看地方的要求。

17樓:默默懂自己

能考研究生的,公務員也是基層的部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能考研究生的、公務員這個鐵飯碗、恐怕也是從基層開始。

為什麼不試試當村官啊。

**教育網西南大學可以參加公****嗎

19樓:中公教育

根據公務員招考公告,滿足以下要求即可報考: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當年應屆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職)人員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以下;

(三)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六)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八)具備**公務員主管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遠端教育的大專文憑,可以考公務員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抄考。

非普通高

等學bai歷教育

的其他國民教育形式(自學du考試、**zhi教育、網路教育、夜大dao、電大等)畢業生取得畢業證後,符合職位要求的資格條件的,可以報考。

遠端教育,在教育部已出台的一些檔案中,也稱現代遠端教育為網路教育,是**教育學歷中的一種。是指使用電視及網際網路等傳播**的教學模式,它突破了時空的界線,有別於傳統的在校住宿的教學模式。使用這種教學模式的學生,通常是業餘進修者。

由於不需要到特定地點上課,因此可以隨時隨地上課。學生亦可以透過電視廣播、網際網路、輔導專線、課研社、面授(函授)等多種不同管道互助學習。是現代資訊科技應用於教育後產生的新概念,即運用網路技術與環境開展的教育。

招生物件不受年齡和先前學歷限制,為廣大已步入社會的群眾提供了學歷提公升的機會。

西南大學網路學院的文憑可以考公務員嗎

魚眼看娛樂 西南大學網路教育教育學歷國家全國認可,教育部註冊電子學籍,學信網可查,屬於國家承認學歷範圍。可以報考公務員 基本要求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18週歲以上 35週歲以下,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 非在職 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 三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 具有良好的品行...

2023年春畢業的西南大學網路教育什麼時候發證書

7月申請畢業 8月份或者9月份可以取得畢業證。應該快了。具體問一下學習中心老師。2017年春畢業的西南大學網路教育什麼時候發證書 11年秋季,正常情況下是這樣的,不排除你掛科。要是有的話就推後半年,反正就12年會有。請問一下,西工大的 網路教育 畢業證一年之中的什麼時候發 100 各院校辦理畢業時間...

西南科技大學網路教育國家教委認可嗎

如果是合法網路教育,國家承認學歷。教育部批准了68所高等學校開展現代遠端教育試點,對這68所高校培養的達到本 專科畢業要求的網路教育學生,由學校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頒發高等教育學歷證書,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這68所現代遠端教育試點高校名單如下 北京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清華大學 北京交通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