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理工大學校長是什麼級別,大學校長是什麼級別的?

時間 2021-05-13 01:46:36

1樓:匿名使用者

理工這幾年降級了,歸省教育廳管。我當年上學的的時候後,校長是正廳級,歸程幼東管

2樓:我心21依舊

想哈理工,黑大以至於工大這樣的學習的校長都是廳級幹部相當於哈爾濱市的市長,如北大,清華的校長是部級的就是相當於北京市的市長級別,但是這就是一個級別,並不是校長就等於市長。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重點的學校像211這些最少都是副部級級別,一般的重本最少是廳級吧

大學校長是什麼級別的?

4樓:公務員感悟和知識分享

大學校長副部還是正廳?進來了解一下事業單位和國企行政級別吧!

5樓:肇全官傲易

不同大學,校長的級別不同。

全國985的高校校長是副部級。相當於省長級別。

普通本科一般為正廳級。與地級市的書記、市長級別相當。

一般本科以上高校都是廳局級,專科高校是副廳局級,截止到2023年1月全國只有31所高校是副部級,加上副大軍區級的國防科技大學共計32所。

6樓:匿名使用者

給校長定行政級別很荒唐

少數名牌大學校長是副部級。一般大學校長是司局級。一些較小的地方大專院校校長,是副局級或正處級。

7樓:

是的,那要看什麼大學。像清華北大人大南開天大四川大學之類的是副部級,像地大、礦大、農大、林大之類的是司局級。我只說我知道的,像學院之類的估計還要低一級。

補充一下,

軍校的,一般是中將,或是少將

8樓:甲恨之宗墨

我記得南大校長與江蘇教育部副部長平級

9樓:

大學校長的級別主要根據學校的規範及知名度相對而言不可能確定

10樓:茆德悟旻

真是具有中國特色。

校長的級別,看學校的級別了

大學校長是什麼級別的?局級?

11樓:阿離

985高校及副大軍區級的國防科技大學等32所高校的校長或書記為副部級的級別,其餘的一本院校和二本院校,包括211高校校長或書記級別是廳局級

我國的大學分三類,第一類即的國家級重點大學。985高校及副大軍區級的國防科技大學等32所高校的校長或書記為副部級的級別,也就是六至十級。

2023年增加7所大學,黨委書記和校長行政級別為副部長級:南開大學、天津大學、浙江大學

南京大學、武漢大學、四川大學、中山大學

2023年12月再新增11所大學,黨委書記和校長行政級別為副部長級:、吉林大學、大連理工大學、同濟大學、東南大學、山東大學、廈門大學、華中科技大學、中南大學、重慶大學、蘭州大學、西北農林科技大學

全國985的高校校長是副部級。相當於省長級別。普通本科一般為正廳級。

與地級市的書記、市長級別相當。專科高校是副廳局級。高職高專院校的校長或書記為副廳局級,也就是十至十五級。

12樓:公務員感悟和知識分享

大學校長副部還是正廳?進來了解一下事業單位和國企行政級別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985的高校校長是副部級。相當於省長級別。

普通本科一般為正廳級。與地級市的書記、市長級別相當。

一般本科以上高校都是廳局級,專科高校是副廳局級。

14樓:匿名使用者

幹部等級區分

國家級省級 部級

市級 廳級

縣級 處級

鄉鎮級 科級

局一般是處級或科級單位

不同大學的校長級別不同,要看該高校被劃分的級別如何

長春理工大學 哈爾濱理工大學 太原理工大學 西安理工大學 蘭州理工大學 昆明理工大學綜合實力排序

西安理工大學 西安理工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建立於1958年,是我國高等工科院校最早設定管理學科的院校之一,擁有管理科學與工程 企業管理博士點以及包括工商管理碩士 mba 在內的9個碩士點。 我吉林市人,老鄉啊!西安理工材料學院的研究生,貌似我本科和研究生總共7年也沒見哪個吉林的在西安理工讀研,咱這邊兒...

哈爾濱理工大學和長春理工大學哪個好

篤行在路上 當然還是長春理工大學比較好一點。如果是哈工大就厲害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長春理工大學 國家重點學科5個 哈理工2個 長春理工大學 屬於教育部和吉林共建 哈理工 省屬 顯然 長春理工大學 高一個檔次 長春理工大學和陝西理工大學哪個好 黃土高原 從升格為大學的歷史來說,長春理工大...

哈爾濱理工大學跟長春理工大學哪個較好些

鄧寧弓乙 長春理工大學和哈爾濱理工大學都是省部共建的省屬重點大學,都入選了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都不錯。長春理工大學側重光學和精密儀器,哈爾濱理工大學側重電氣工程。 dsdds樂園 兩個都是本科,畢業後頒發的學歷都是 普通高等學校畢業證書 所以沒什麼不同的。 建議你別這樣子對比。首先,本省的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