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成績不好不想讀書了可以找什麼出路

時間 2021-05-11 10:16:2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其他什麼岀路。沒有知識是什麼也做不了的!!!

你應該熱愛學習,小時候虛度光陰,大了,後悔也沒用了。「書中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知識最明智人的導師

2樓:山東新華電腦

你好,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相關專業,像設計類,軟體開發類,電子商務都是不錯的專業

3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4樓:斷草天涯不斷根

你可以休學或者在暑假時打打暑假工,去嘗試嘗試,體驗體驗生活,嘗試嘗試有沒有屬於或者說適合自己道路,如果感覺沒有的話,那麼就讀書的時候多思考自己的性格和長處,感覺自己的可造之才在**?千萬不要放棄嘗試,逆流而上的不只是讀書,更是一種人生方式

5樓:劍客泰菲

成績不好的話可以嘗試在遊戲中學習。

6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中、高考已不是唯一的出路,學門技術 技能+學歷雙豐收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就很不錯。

現如今一提起學門技術,大家紛紛將目光投向廚師。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選擇學廚師,為什麼那麼多人要學廚師?在選擇學廚師的背後,到底是一時的衝動還是深思熟慮的結果?答案有一點可以明確——廚師好就業、廚師好創業、廚師不失業。

廚師這個職業由來已久,大約自奴隸社會以來,廚師職業便已誕生。

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不斷發展,時至今日,作為美食製造者的廚師,更是成為吃貨和美食愛好者們喜歡的職業之一,而行業本身的優勢讓越來越多年輕人選擇學廚師。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去學一門技術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

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看你的興趣啊!這個年紀是比較容易學東西的,一定要選擇一門就業前景有發展的技術進行學習!現在汽修行業發展的很好!汽車人才比較緊缺,而且好入門,比較好學!可以考慮一下!

學習成績不好,不想上學了,想去學個技術,學什麼好呢

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如果你對汽修行業感興趣的話,學習汽修技術是不錯的選擇!學汽修注重的是動手能力,到專業學校學習是比較好入門的!學完之後可以做的崗位也很多!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考慮一下!1.目前的汽修行業已經不完全只是修理,其中還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裝飾 修理包括 鈑金,噴漆,機電修理,輪胎修...

孩子今年15了快初中畢業了,學習成績不好不想上高中了,學點什麼技術好啊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現在很多初中生都去學it,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這個要因材施教 根據孩子意願選擇 例如烹飪等都是不錯的! 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

學習成績不好,不想上學了,到自己也不知道現在出去能幹什麼

山西新東方烹飪學校 所有成績不好的同學要明白一件事,並不是每個學生都適合讀書,畢竟通過考試,進入一流學府,是過獨木橋,在人生還有這麼多選擇來說,學技術,也是一個出路。所以,不喜歡讀書沒什麼可怕的,手藝好,照樣有出路。多數學生在初高中時,其實面對未來,是很迷惘的,打工年齡小,又很遭罪,多年下來,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