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自以為是,以自我為中心的人該如何改正

時間 2021-05-09 02:39:55

1樓:青青書童

1、進行自我反省。

2、加強與人的溝通和交流。

對於自我為中心的人,你是否有更好的辦法來「對付」他們。

2樓:30秒不

這樣的人就是需要遇到挫折,當別人對他有足夠打擊的時候,相信他們就會發生改變。

3樓:最愛彩虹糖

不要過於遷就他,讓他自己幹,也許吃過虧就好些,同時孤立他之後,也會感到無趣,沒有面子。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讓他們意識到,他們這樣做會傷害到別人,也會傷害到自己,這樣他們就能改正了。

5樓:感悟人生

做什麼事都放寬心胸 ,看事看人別只從乙個方面去看 做什麼事說什麼話都想想 ,多換位思考一下,自然就會改變這種以自我為中心的現象。

6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這樣的人往往都是因為太把自己當回事了,要讓他們明白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要努力控制自己的佔有慾,找朋友幫助自己改正。

7樓:不是月亮

調整心態,時刻告訴自己人外有人,山外有山,不能自大。平時多想想自己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夠好,及時的改正自身錯誤。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學著多考慮別人的感受,站在別人的立場上面想問題,這樣就能夠改正了。

9樓:過冬

應該明確自己的不足,去發現其他人的長處,控制自己的心態,多去和他人溝通交流,這樣就可以改正了

10樓:情感小兔

那些自以為是,以自我為中心的人一般很難發現自己的錯誤,但如果受到重挫後可能就會有所改變,要改正首先就要先為他人考慮。

11樓:孫曉晶

可以多讓他看點書,多出去走走,不要做井底之蛙。還有就是周圍的人不要寵著他,多打擊打擊他,讓他認識到自己性格的缺陷。

12樓:逆天進行中

多去考慮考慮別人,比如你在做這件事或者說這句話的時候提前考慮一下會給別人帶來什麼樣的感受。

13樓:龍貓小淘

應該學會換位思考,待人處事的時候不要把自己的感受看得太重,多為別人著想。

14樓:百科達文西

應該用半徑去畫圓,去感受身邊每乙個人的心靈,這樣就能改掉自己的不良習慣,懂得了為別人著想,這樣就改正了。

15樓:青熒火

自以為是的人要多多聽別人的意見,不要總是把自己看作整件事情的中心。

16樓:路的第一天

應該要學會多體諒別人,我們可以從別人身上也學到很多優點,不要什麼都以自己為主,多為別人著想。

17樓:菜虛鯤

1.找個交心的朋友來幫你改正,比如讓他在你又以自我為中心的時候提醒你一下,讓你能及時剎車。

2.多跟慷慨謙虛的人交往,當你跟他們在一起待久了之後,你以自我為中心的缺點就會自然而然被慢慢改正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盡力去為別人著想,換個角度去想問題和做事情,這樣就能改正。

那些自以為是,以自我為中心的人該如何改正?

19樓:迪

那些自以為是的人就應copy該很嚴肅的讓他們認識到自己的許多做法都是不合理的,不應該只是根據自己的想法做事情,應該考慮到別人的感受,自己想要什麼,那麼就應該考慮一下別人是不是也是這麼想的。要跟他們進行認真的談話,讓他們清楚做事的時候應該怎麼去思考。

20樓:手機使用者

自以為是的人,肯定是覺得自己做的所有的事情都是正確的,別人做的事情都是錯誤的,版自以為中心在我感權覺是自私的表現,他沒有考慮別人的感受,沒有站在別人的立場為別人去著想,那麼以後他應該站在別人的立場上,多為別人思考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往往到任何地方都不會太受歡迎,即使人們一開始都很熱情的招待他們,但是長期的相處的話,會對他產生排擠。當他受到的排擠多了,他就意識到自己身上有一些錯誤就會改正。

22樓:尹朶月

當我在團體當中太以自我為中心時,就受到了大家的排擠。後來我請她們吃了一頓飯,席間我向她們講述了自己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並且承認了自己在某些事情方面做法的不合理,為自己給她們帶來的困擾而道歉。

23樓:手機使用者

多溝通,讓他意識到自己的行為給別人帶來了傷害,同樣要交給他換位思考的方式,他可能很多時候並不知道自己的做法,給他人帶來了多麼大的傷害,另外,要和她說出她的哪些行為和說法,造成了傷害。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當強制他們多參bai加集體du活動,可以讓zhi他們當領導者,讓dao他體驗一下大家都按照他的做版法去做最後產權生的影響。我們老師就讓乙個男生領導我們拔河,按照他教的方法,我們輸掉了這場比賽。這件事給了他很大的觸動,後來他有什麼事都會詢問我們的意見。

25樓:青青書童

1、進行自我反省。

2、加強與人的溝通和交流。

對於自我為中心的人,你是否有更好的辦法來「對付」他們。

遇到總以自我為中心的、又自以為是的人,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人就是最可憐的人,明明自己一無所有還故作清高!岢苡去拆穿他的虛偽面貌,或是隨著他的吹噓更誇張的隨和他!

27樓:匿名使用者

敬而遠之,維持正常交往但不深交,沒有人願意捨棄自己的自尊討好交往這種人

28樓:***粵來粵爽

用相同的方法對待他,他要做老大,你就偏讓他做奴才,他想表現,你偏讓他去涼快的地方,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他,越理他還越來勁……

對於不會說話的人,說出得罪人的話,我該怎麼回過去,比如那種自以為是的人以自我為中心

30樓:陳年渣物

少說話,說之前盡量在腦海裡思量一下,打交道的人多了也就慢慢學精明了。對於自以為是的人,一笑而過就好。說到底自以為是的人一般都不太會處理人際。

如何應對以自我為中心的人,那些自以為是,以自我為中心的人該如何改正?

柒月末 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 沒什麼好遷就的。 鬼鬼的小謎謎 你好,樓主。不知道你可以注意到 那些以自我為中心的人 通常自尊心很強,很要面子。如果能夠明白這點,那麼在對待那位室友的事情上,可以借鑑下。那就是無論他說什麼,都不要爭論和反駁,因為你越是爭論 他越是要面子就停不下來,非要和你爭論個長短高...

和自以為是相近的詞語,自以為是 近義詞

清見事宜 自作聰明,意思是自以為聰明而亂作主張。指過高地估計自己,主觀地辦事。冬是蘊蓄生命的季節。沒有冬藏,何來的春生 夏長 秋收?鮮花何以越開越燦爛?世界何以越來越精彩?冬是思考生命的季節。在經歷了春的狂想 夏的浮躁 秋的失落後,我們的靈魂進入冬的安寧寓所。在冬的冷靜中對生命的歷程進行整理,而後重...

什麼是自以為是的女人,怎樣才是自以為是的女人

粵 什麼都是以自己為中心的女人,但這樣的女人往往很疼愛自己的家人 自以為是只是她外表的堅強,內心的脆弱,呵呵,當然就是從來都不會認為自己是錯的,永遠是對的,這就是剛才所說的以自己為中心的女人 d抑鬱的蘑菇 就是自以為了不起,過度炫耀自己的長處 如外貌 認為誰也比不上我,在與朋友交往的時候總是一副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