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部國產,描述中國高中生活的電影,類似青春派和全城高考,或者高中愛情

時間 2021-05-06 03:51:58

1樓:愛的守護心

騰空的日子: 這是乙個關於友情和認識自我的溫馨故事。三個偏科嚴重的高三學生在學業壓力下,迫不得已參加藝術生考試,本希望獲取成功的捷徑,卻意外在考試過程中,重新認識了友情,進而認識自己。

該劇聚焦大城市的高三學生生活以及影視作品中極少見的藝術生考試,通過搞笑、滿驚喜的故事,展現了90中生...這是乙個關於友情和認識自我的溫馨故事。三個偏科嚴重的高三學生在學業壓力下,迫不得已參加藝術生考試,本希望獲取成功的捷徑,卻意外在考試過程中,重新認識了友情,進而認識自己。

該劇聚焦大城市的高三學生生活以及影視作品中極少見的藝術生考試,通過搞笑、滿驚喜的故事,展現了90中生在高三最「黑暗」日子裡尋找「光明」的奇妙「歷險」。

2樓:可心睡醒了

我的播音系女友 青春派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進行時,畢業那年,全城高考,

4樓:卿卿

那些年,看沒!這個經典啦

介紹幾部和全城高考,青春派差不多態別的高考題材的電影

5樓:德卡先生信箱

歌舞青春 /

我要進前十 / top ten

高考1977 / examination1977 / turning point 1977

在路上 / 乙個藝術類考生的生存狀況

中國高考 / "wide angle" china prep觀音山 /

十三棵泡桐 /

花季·雨季 /

6樓:可依

高三 風雨哈佛路 中國合夥人

求類似 全城高考 青春派 講述高中的電影 青春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一家親、愛出貓、麻辣教室

8樓:心若在夢就在言

青春期 匆匆那年, 致我們逝去的青春

9樓:十年之後的現在

小時代 致青春 匆匆那年 夏至未至

10樓: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11樓:呵呵林林林林

那些年我們追過的女孩,雖然有點老,但不錯的

12樓:你屁股開花了嗎

初戀那件小事挺不錯的

推薦一些如青春派,致青春,那些年,全城高考一類的校園愛情電影~\(≧▽≦)/~

13樓:

小時代,

我們都是壞孩子

青春荷爾蒙

初戀這件小事

青春派初戀未滿

畢業那年

14樓:情不動丶則不痛

全城高考。青春期第一二三部。我們都是壞孩子

15樓:手機使用者

allotmentddaj

求關於高考的電影,比如青春派,全城高考,(這兩部已看過),求其他高考電影

16樓:大懶人吖

1.高考1977

《高考1977》是一部由上海電影集團公司等聯合出品,江海洋執導,王學兵、孫海英等演員主演的文藝劇情片。於2023年4月3日全國公映[1] 。

影片以70年代末東北某農場知青的經歷折射2023年恢復高考為中國社會帶來的深刻影響[1] 。

2.紀錄片《高三》

這**以記實的手法,展現了乙個群體的真實生活。

目的是要揭露高考制度的弊端,甚至是教育制度的缺陷。

而我認為還有更大乙個目的,那就是反映社會問題。

王老師反反覆覆在講---出路。

武平一沒有鐵路,二沒有高速公路。所以在武平很難有出息。

唯一的路就是高考了。

中國社會的二元結構和區域發展不平衡和高考結合在一起

就有了這些人的慘烈青春。

另外 雖然**的畫面很粗糙,但是拍攝卻很有水平,不乏一些很強的鏡頭。

3.同桌的你

《同桌的你》是2023年郭帆執導的青春愛情電影,由周冬雨、林更新等主演,影片創意**於2023年高曉松創作的校園民謠《同桌的你》。

影片主要講述了周小梔和林一這一對同桌從初中、高中、大學直至畢業十年後的青蔥記憶和甜蜜戀情[1] 。

4.微電影《我要進前十》

《我要進前十》是2023年網路走紅的微電影《再見金華站》原班人馬時隔兩年後推出的「高考三部曲」之一。該片是青年導演畢鑫業執導的2013優酷出品「青年導演扶植計畫」作品之一。該片以中國學生揮之不去的夢魘——高考為主題,再現了共屬於90後的集體校園記憶。

該片由中國傳媒大學電視與新聞學院的畢鑫業執導,榮獲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大學生原創影片大賽最佳網路劇情片。

劇情簡介

影片講述了高考前夕,一直在班上排名倒數第一的高三學生葉小輝,為滿足父親的虛榮心,決定在模擬考試中考進全校前10名。

我要進前十

經過慎密的自我分析,葉小輝決定「富貴險中求」——買題。各種花言巧語下,他成功把班裡的「千年老二」、一位叫閻行的漂亮女生拉下水,二人同流合汙、同舟共濟、共同作戰,並漸漸互生情愫。然而,正當閻行成功問鼎年級第

一、小輝也離目標分毫之差時,卻不想被告發。[1]

影片的風格偏校園喜劇,幽默風趣又有點小逆向思維的台詞令人捧腹,絕對是近幾年難得的爆笑之作。

5.中國門 china gate (2011)

中國門的劇情簡介 · · · · · ·

天還未亮,縣城高中的學生們已經在苦讀。偌大的操場上滿是奮發努力的年輕人。這是中國西部的貧困縣城,無數的學生和家長把希望投向教育,為了能改變自己的人生。

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面對最終的高考,這就像是一道大門。通過考試,一些人能邁進新的人生,走進城市的大學。

北京,陰冷的初冬時節。一位來自農村的大學畢業生面臨一次重大的抉擇。是留下還是離開?

公車站前滿是擁擠的年輕人,地鐵裡一張張疲倦的面容訴說著真實的差距。年輕人和遊客一起在天還未亮的時刻湧進天安門廣場**公升旗。這裡是這個國家強壯有力的心臟,然而卻給不出任何答案。

上海繁華的夜景如夢似幻。一位**學院的畢業生談起初入社會的阻力。她回憶起苦練鋼琴的歲月。

父母的期待和付出彷彿還在眼前。家庭錄影帶裡,坐在鋼琴前的童年就像是乙個有苦有樂的玩笑。高階早教機構裡,孩子稚嫩的臉上充滿了疑惑。

新式的教育將向孩子們提出嶄新的期盼。黃浦江上夜航的船隻已悄悄遁入幽深的黑暗。

17樓:何小席

知道個勵志的,不算高考。當幸福來敲門和叫我第一名

18樓:宣城裡的一棵樹

話說你為啥會有看高考電影這種想法

19樓:省拿破崙

那些年,匆匆那年也不錯

求類似《初戀未滿》,《全城高考》等類似反應高中生活的電影,一定要中國的

20樓:金成狀元

推薦你看,青春派。不好看你找我。

望採納 那些年追過的女孩也許你看過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優酷搜 高三 有乙個最真實的 紀錄片

22樓:更大的小故事

那些年一起追過的女孩

23樓:風雪搖曳

那些年我們追過的女孩

24樓:筱藍月

反映中國高考加愛情的 青春派

有沒有像《初戀未滿》《青春派》《全城高考》這類的,校園青春電影,求大神推薦幾部。

25樓:烏烏木齊

《同桌的你》,《左耳》,《小時代》,《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26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這件小事。超級好看。

27樓:手機使用者

怦然心動,完美音調,歌舞青春

誰推薦幾部國產的以青春校園愛情為主的電影 10

28樓:匿名使用者

1、《星空》

《星空》是台灣導演林書宇繼《九降風》後的又一力作。電影改編自幾公尺的繪本《星空》,講述了兩個少年逃離令人失落與無奈的現實,追尋自己期待的快樂美好的故事。成長的過程有著歡笑與淚水,長大後,他們依舊珍存著彼此所給予的溫暖。

2、《那些年我們追過的女孩》

柯景騰和他的一群好友,愛耍帥卻老是情場失意的老曹,停止不了勃起所以叫勃起的勃起,想用搞笑致勝卻總是失敗的該邊,胖界的奪愛高手阿和,從國中到高中,一直是不離不棄的死黨。他們都對班花沈佳宜有著一種糾結的感情。

一方面,他們瞧不起這種只會用功讀書的女生,另一方面他們又為她的美好氣質傾倒。因為學習成績較差,柯景騰被老師安排坐在沈佳宜前面。因為他的一次英雄救美,她開始用強制的方式幫他補習功課。

此事令其他兄弟羨慕嫉妒恨,但是大家都未說破。

畢業後,柯景騰和沈佳宜在各自大學保持戀人般的聯絡。直到他舉辦自由格鬥賽,事情才出現了變化。

3、《同桌的你》

成功在美國立足的青年林一收到了初戀女友周小梔寄來的結婚請帖,百感交集的林一準備回國參加,坐飛機的途中他回憶起了自己和周小梔長達十幾年的故事。

少年林一第一次看到同桌周小梔時就喜歡上了這個文靜的小姑娘,但是直到高中畢業兩人也沒有跟進一步的發展。大學時兩人考到了同一所學校,遇到了假冒留學生tom、文藝青年王爾德、胖子學霸龔兵、沉默男李瀟、膽小姑娘趙曉溪和美女曹陽等一眾好友,隨即開始了他們的熱血青春。

4、《青春派》

居然在高考前拍畢業照時,當著全校師生的面,大聲地用泰戈爾的詩句向暗戀了三年的黃晶晶表白,收穫了甜蜜的初戀。但很快初戀的甜蜜就被聞訊趕來的母親破壞了,黃晶晶在居然母親的刺激下傲然離去,居然傷心的想爬牆挽回初戀,卻摔傷了尾骨。

失戀加受傷的他高考失利,看著黃晶晶前往復旦的身影,決定復讀追逐愛情。開始了一段瘋狂的高三歷程。

在每個青春的回憶中,乙個深陷暗戀默默付出的女孩兒,幾個情感豐富講義氣的哥們,一群各有故事特色十足的損友,一段所有人共有的回憶。這就是青春派——生活裡總在閃爍,永不褪色的一段歲月。

5、《我們畢業的夏天》

畢業前一天,各懷心事的大四畢業生們在略顯混亂的校園中上演了一幕幕主旨與情節各不相同的離別戲。

正在籌備畢業話劇的張冲面對暗戀多年的同學小夏始終沒有機會,然而小夏男友藍凱在畢業前的背叛似乎給了張冲新的可能;主唱郝飛與搭檔們欲連續數十小時演唱挑戰紀錄;文學系高材生田甜忙著為災區募捐,而被她指責為摳門蘇浩的正為了還清父親的錢款四處奔忙;

農村出身的立禾與學校投資商的女兒戀愛卻被對其父阻止;痴迷網路遊戲的「戰神」則依舊對一切視而不見,放棄學業令父親焦慮不已。告白與分離,頓悟與成長,奮鬥與抉擇,在這個夏日的離別校園中一一上演。

29樓:匿名使用者

七月與安生、夏有喬木雅望天堂、微微一笑很傾城、不朽的時光、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誰的青春不迷茫、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匆匆那年、同桌的你、小時代系列、左耳、睡在我上鋪的兄弟、萬物生長、初戀未滿、梔子花開、夏洛特煩惱、青春派

30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派 左耳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推薦幾部高考理智電影,像《青春派》《全城高考》這樣的勵志電影,最好是大陸產的**,這幾年很火的電影

31樓:才公尺醬醋言

大陸的?你看的都是其中算好看的,其他的都太假了,強烈推薦你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看完整版的,看過的話看**版吧!

求幾部好看的內地電影,求幾部好看的國產的黑白電影

你問對人了,我把我看過的推薦給你吧,排名不分先後,都是好電影 活著 張藝謀早期的電影作品,葛優鞏俐演的,很生活很實際的,超級推薦 血戰到底 這電影是有天早上開啟電視正好 6演的,看完了才查的名字,光看名字你肯定猜不到裡面演的是什麼,所以建議你看看,嘿嘿 洗澡 愛情麻辣燙 這兩部電影都是張揚導的,張揚...

介紹幾部國產古裝電影,推薦幾部超好看的國產古裝片

閩薌苑 自古英雄出少年 大內密探靈靈狗 天下無雙 英雄十面埋伏 夜宴臥虎藏龍 畫皮少林寺 蜀山笑傲江湖ii東方不敗 鹿鼎記ii神龍教 絕代雙驕 新龍門客棧 白髮魔女傳 白髮魔女傳ii 東方不敗之風雲再起 六指琴魔 新天龍八部之天山童姥 刀劍笑九星報喜 花田喜事 倩女幽魂 倩女幽魂ii 霍元甲黃飛鴻之...

幾部好看的國產電影,推薦幾部好看的國產電影

張d路飛 十月圍城 強力陣容 很不錯 風聲 諜戰 懸疑 大兵小將 成龍 王力巨集組合 搞笑 動作 全城熱戀 愛情 搞笑 火龍對決 影院剛上映 估計網上沒有清晰版的 可以等等 不錯的電影 月滿軒尼詩 也是正上映的影片 張學友 湯唯主演 一部簡單的愛情影片 杜拉拉公升職記 徐靜蕾 莫文蔚 明天上映 赤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