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部好看的內地電影,求幾部好看的國產的黑白電影

時間 2021-09-04 04:43:31

1樓:

你問對人了,我把我看過的推薦給你吧,(排名不分先後,都是好電影)

《活著》(張藝謀早期的電影作品,葛優鞏俐演的,很生活很實際的,超級推薦)

《血戰到底》(這電影是有天早上開啟電視正好**6演的,看完了才查的名字,光看名字你肯定猜不到裡面演的是什麼,所以建議你看看,嘿嘿)

《洗澡》《愛情麻辣燙》(這兩部電影都是張揚導的,張揚這個人年紀很輕,但是作品卻狠老練,第一次看《洗澡》的時候差點沒把我哭死)

《離婚了就別再來找我》(李保田,張延演的,感覺和有話好好說有那麼一點像,挺好的,終於看到李保田不是演劉羅鍋)

《與往事乾杯》(94年的老電影啦,濮存昕演的)

《埋伏》(馮鞏滕文驥,還有江珊吧,也很早了,但是是很好很好好的,滕文驥是電影質量的保證)

《生死劫》(當時看得時候以為是一集電視劇集呢,後來才知道是數字電影,李少紅導演,周迅演的,也是很現實的)

《做頭》(乙個中年女人的慾望啊)

《天浴》(這電影來頭大了,這是陳冲導演的,裡面那個小知青是李小璐小的時候演的呢)

《美麗新世界》(也是我最喜愛的男演員姜武演的,我估計你看過)

《一聲嘆息》《大碗》《甲方乙方》(都是馮小剛的,還是比較喜歡馮小剛以前的電影)

《情不自禁》(潘粵明演的警察小白那個)

《東宮西宮》(男同性戀題材的電影)

《紅燈停,綠燈行》

《尋槍》(我一般喜歡,但是這電影是一種電影上面的小小創新)

2樓:逝去の美好

獨自等待 紫日 衝出亞馬遜 霸王別姬 甲方乙方 集結號 不見不散 愛情來電轉駁 舉起手來 陽光燦爛的日子 可可西里 17歲的單車 大腕

3樓:匿名使用者

《李公尺的猜想》《命運來電轉駁》吧?

想的自己好痛苦 明明看過很多 就是想不起來名字了 。打算以後把看過的電影都記到本子上。

4樓:匿名使用者

非誠勿擾 硬漢 十全九美這幾部都不錯

或者到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裡只要有那個粗嗓門的周迅都是爛片

6樓:沉默鏡頭

《天狗》、《十七歲的單車》。

7樓:匿名使用者

1花樣年華 2不見不散 3 雛菊(中國導演)

8樓:西邊的小豬

非誠勿擾 強烈推薦

反正馮小剛的電影都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看 看 十全九美 吧

相當 好了 真的

還有 奮鬥 哦 太多了 問我 好了 早熟這個 **也不錯

求幾部好看的國產的黑白電影

10樓:浪咯哩咯兒浪

1、《小兵張嘎》,改編自作家徐光耀的同名中篇**。是由潤亞影視傳播****聯合北京中亞廣告****出品。由徐耿執導,徐兵編劇,謝孟偉,杜雨,張一山,王莎莎、錢哆多聯袂主演的一部20集電視連續劇。

2、《八千里路雲和月》聯華影藝社拍攝的劇情片,由史東山執導,陶金、白楊主演,於2023年2月上映,該片以抗戰時期的抗敵演劇隊

四、九兩隊的生活為藍本,講述女大學生江玲玉毅然參加救亡演劇隊,並與青年**家高禮彬在艱苦的鬥爭中相愛,抗戰勝利後二人返回上海,生計艱難,卻堅決不向黑暗低頭的故事。

3、《不拘小節的人》是2023年由長春電影製片廠製作的愛情喜劇片。由呂班執導,白穆、黃婉蘇領銜主演。

4、《沒有完成的喜劇》講述了乙個病子、乙個胖子從上海來到長春電影製片廠參觀學習,傳經送寶,受到大家的熱烈歡迎。李導演請他們參加三個諷刺喜劇的排演。彩排那天,許多人前來**,大家興奮地交談著,惟有批評家「一棒子」緊閉著雙眼,專心地待候節目的開始。

5、《孤兒救祖記》講述了富翁楊壽昌晚年喪子。為佔家產,侄子道培與陸守敬狼狽為奸,誣告兒媳餘蔚如不貞,致使蔚如掃地出門。數月後,蔚如生下一子,取名餘璞。

餘璞十歲,就讀壽昌所建學校。壽昌亦居住於此。祖孫互不相識,然餘璞彬彬有禮,膽識過人,頗得壽昌喜愛。

11樓:超級晨霧的光

1、《鬼子來了》

《鬼子來了》由華億影視娛樂****和中國電影合作製片公司聯合出品的喜劇戰爭劇情片。影片由姜文執導,姜文、姜鴻波、香川照之等主演。影片講述了在抗日戰爭期間,乙個村子的農民看管照顧日本俘虜卻招來日本軍隊**的故事。

影片於2023年5月上映。

2、《不成問題的問題》

《不成問題的問題》由范偉領銜主演,殷桃、張超、蔣中煒、梁霆煒主演。該片改編自作家老舍發表於2023年的同名短篇**,是一部背景設定在戰時重慶的三幕寓言黑白片。

講述的是中國抗日戰爭時期大後方的樹華農場在主任丁務源的管理下走向衰敗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10月29日在日本東京國際電影節首映;2023年11月21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3、《我不是王毛》

《我不是王毛》由趙小溪執導,李海江擔任編劇,王大治、郭金傑、葛曉鳳、蘇麗、羅京民、徐箭、林永健聯合主演喜劇片。影片主要講述了乙個少林寺學武歸來的屌絲男主,為了能夠迎娶白富美,釀酒老闆家的女兒杏兒,幾次賣身參軍最後成功逆襲的故事。影片於2023年3月11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4、《小兵張嘎》

《小兵張嘎》由崔嵬、歐陽紅櫻聯合執導,安吉斯、張瑩、葛存壯、於中義主演。該片於2023年在中國上映。該片改編自徐光耀的**《小兵張嘎》,講述了小嘎子在老鐘叔、老羅叔、區隊長、奶奶的引導下,成為一名名副其實的八路戰士的故事。

5、《大李小李和老李》

《大李小李和老李》由謝晉執導,劉俠聲、範哈哈、姚德冰等主演,於2023年上映。該片講述了肉類加工廠的大李和小李想方設法帶動工人參加運動,卻得不到車間主任老李的理解,經過一番挫折後,老李終於改變想法積極參加鍛鍊的故事。

12樓:

《小兵張嘎》

《滿意不滿意》

《沒有完成的喜劇》

《今天我休息》

《不拘小節的人》

《球迷》

《七十二家房客》

(絞盡腦汁只想到這些,當年喜劇畢竟出得少,反特和戰爭的倒是能想起一堆。)

13樓:

活著 這個可能是中國最偉大的電影我們村里的年輕人

柳堡的故事、

達吉和她的父親、

李雙雙、五朵金花、

阿詩瑪、

草原上的人們

瞧這一家子、

甜蜜的事業、

小字輩、

城南舊事、

人生、地道戰

人到中年、

大橋下面、

鄰居、逆光、

赤橙黃綠青藍紫

乙個都不能少

斷臂山新龍門客棧

獨臂刀和平飯店

2046

先介紹這麼多 希望你喜歡 都是拍的比較好的

求幾部非常好看的電影?

1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看的電影有:《長江7號》、《大灌籃》 、《江山美人》、《集結號》、《投名狀》。

1、《長江7號》

《長江7號》是由周星馳執導,周星馳、徐嬌、張雨綺、林子聰主演的科幻喜劇電影。該片於2023年1月30日在中國上映。

影片講述一名父親將意外拾獲的外星玩具狗當做禮物送給兒子,從而讓父子兩人的生活發生變化的故事。

2、《大灌籃》

《大灌籃》是由朱延平執導,周杰倫、曾志偉、蔡卓妍、陳柏霖、黃渤、閆妮、吳宗憲等主演愛情喜劇電影。

影片講述了孤兒方世傑在功夫學校長大,有百發百中的神技,他被曾志偉扮演的立叔騙到了第一大學打籃球,遇到籃球高手陳柏霖及其妹妹阿sa,由此發生的一段勵志故事。

3、《江山美人》

《江山美人》是由程小東執導,甄子丹、陳慧琳、黎明、郭曉冬等演員主演的古裝動作電影。於2023年3月1日上映。

影片主要在架空的時代背景下演繹了一段燕國公主燕飛兒的浪漫的**童話 。

4、《集結號》

《集結號》是由馮小剛執導,劉恆編劇,張涵予、鄧超、袁文康、湯嬿、廖凡、王寶強等主演,胡軍、任泉特別出演的戰爭片。該片於2023年12月20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該片改編自楊金遠的**《官司》,講述了解放戰爭期間,九連連長穀子地接受了一項阻擊戰的任務,他與團長約定以集結號作為撤退的號令。當戰友乙個個陣亡,穀子地對號聲是否響起心存疑問,他發誓要找到真相的故事。

5、《投名狀》

《投名狀》是由陳可辛執導,李連杰、劉德華、金城武主演的動作片,於2023年12月在中國內地上映。

該片的故事大綱改編自清末四大奇案之一的刺馬案,講述了龐青雲、趙二虎、姜午陽這三個結拜兄弟之間的恩怨糾葛。2023年,該片獲得第2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第45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電影等獎項,李連杰憑此片獲得第2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 。

15樓:惠問春原麥

2023年3月新片介紹:

《laughing_gor之變節》《豚鼠**隊》《機器俠》《非常完美》《當幸福來敲門》《保持愛你》《冰河世紀之倖存的基德》《哆啦a夢劇場版2009》《竊聽風

雲》《夜·店》《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大內密探靈靈狗***版》《麥兜響噹噹》《goth斷掌事件》《追影》

《走著瞧》《孫子兵法3:報應》《蕩寇》《三月女郎》《小夜刀》《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女高怪談5結伴自殺》

**新片介紹:蘇乞兒**

上映日期:2023年2月9日

主演:周杰倫

趙文卓周迅

楊紫瓊郭曉冬

**越光寶盒**

上映日期:2023年2月18日

主演:孫儷

朱茵梁詠琪

蔡少芬古巨基

曾志偉鄭中基

黃奕郭德綱

**阿凡達**(天神下凡)

上映日期:1月2日

主演:薩姆·沃辛頓

佐伊·索爾達娜

西格妮·韋弗

**大兵小將**

上映日期:2023年2月14日

主演:成龍

王力巨集劉承俊

**錦衣衛**

上映日期:2月4日

主演:趙薇

甄子丹吳尊

洪金寶徐子珊

**未來警察**

上映日期:2月5日

主演:劉德華

大s徐嬌

郭品超鄭元暢

吳宗憲曾志偉

**福爾摩斯**

上映日期:12月25日(美國)

國內一月引進

主演:小羅伯特·唐尼

裘德·洛

瑞秋·麥克亞當斯

馬克·斯特朗

**孔子**

上映日期:1月27日

主演:周潤發

周迅陸毅

任泉陳建斌

胡孜**聖誕頌歌

**上映日期:12月19日(香港)國內還正在談引進,美國是11月6日上映

主演:金·凱瑞

加里·奧德曼

科林·費斯

羅蘋·懷特·潘

加利·艾爾維斯

**可愛的骨頭

**上映日期:12月11日(美國)

主演:西爾莎·羅南

馬克·沃爾伯格

蕾切爾·薇姿

**三槍拍案驚奇**

上映日期:12月11日

主演:孫紅雷

小瀋陽閆妮

**不可征服**

上映日期:12月11日(美國)

主演:摩根·弗里曼

馬特·達蒙

斯科特·伊斯特伍德

**十月圍城**

上映日期:12月18日

主演:王學圻

梁家輝謝霆鋒

甄子丹黎明

胡軍曾志偉

任達華范冰冰

李嘉欣李宇春

巴特爾**九**

上映日期:12月25日

主演:丹尼爾·戴-劉易斯

瑪麗昂·歌迪亞

妮可·基德曼

佩內洛普·克魯茲

索菲婭·羅蘭

朱迪·丹奇

凱特·哈德森

埃里奧·傑曼諾

**跳出去

**上映日期:12月3日

主演:陳冠希

吳彥祖立威廉

張雨綺**鼠來寶2**(艾爾文與花栗鼠2)

上映日期:12月25日

主演:賈斯汀·朗

傑森·李

馬修·格雷·古柏勒

**請你聽他說**

上映日期:12月11日(美國)

主演:休·格蘭特

莎拉·杰茜卡·帕克

山姆·艾里奧特

瑪麗·斯汀伯根

伊莉莎白·莫斯

**刺陵**

上映日期:12月10日

主演:周杰倫

林志玲**風雲2**

上映日期:12月10日

主演:郭富城

鄭伊健阿sa

唐嫣謝霆鋒

任達華**花木蘭

**上映日期:11月27日

主演:趙薇,陳坤,胡軍,房祖名

**我的唐朝兄弟**

上映日期:11月20日

主演:胡軍

姜武**壞中尉**

上映日期:11月20日(美國)

主演:尼古拉斯·凱奇

伊娃·門德斯

**國產片:**

熊貓大俠

上映日期:09年11月20日

我的唐朝兄弟

上映日期:09年11月20日

火星沒事

上映日期:09年11月20日

花木蘭上映日期:09年11月27日

刺陵上映日期:09年12月9日

風雲2上映日期:09年12月10日

三槍拍案驚奇

上映日期:09年12月11日

十月圍城

上映日期:09年12月18日

喜洋洋2

上映日期:10年1月12日

未來警察

上映日期

10年2月8日

東風-雨

上映日期:09年12月7日

蘇乞兒上映日期:10年2月4日

全城熱戀

上映日期:10年2月11日

求幾部好看的電影 電視劇都行,求推薦幾部好看的電影 電視劇都行 10

謀求路子 推薦近幾年個人覺得拍得最好的電視劇 痞子英雄 警匪,不是電影哦 步步驚心 穿越,虐死人了,我一個男的都哭的稀里嘩啦 衝上雲霄2 機長與學員的故事,最喜歡吳鎮宇 再戰明天 關於監獄裡面囚犯與警員的故事 犀利仁師 很逗比,輕鬆搞笑,不知能不能接受,但是裡面傳播了很多傳統美德,做人的道理。金玉良...

求幾部非常好看的動漫電影,求幾部非常好看的電影?

張衡暢 新海誠的 畫面很唯美 精緻 秒速五釐米 力薦!唯美動人 若即若離的清純的愛情 雲的彼端,約定之地 穿越時空的少女 也很不錯,畫面清新 亮麗 百變小櫻劇場版 香港之旅 封印的卡片 推薦!小櫻對小狼告白了 宮崎駿的 千與千尋 力薦!哈爾的移動城堡 力薦!很感人!魔女宅急便 推薦 龍貓幽靈公主 風...

求幾部好看的電視劇或電影,求推薦幾部好看的電視劇或電影? 20

血色浪漫 確實不錯,特別是前面一部分特好看 劉燁的?你喜歡?我們生活的年代 講家庭的挺感人的 家比天大 感人的電影就太多了 就不好多說了 我個人比較偏好韓劇,希望你也能喜歡 電視劇 韓國 可能你有的看過,不過都是我非常喜歡的,大部分是新的,豪傑春香 韓彩英,在熙,美妙人生 柳真,金來元,愛在哈佛 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