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求一部關於穿越時空的電影,求幾部國產的穿越電影 速度些 多謝了

時間 2021-10-15 00:11:25

1樓:

群英會《群星會》

導演:主演: 鄭少秋 郭富城 劉德華 張衛健 吳孟達 周星馳 劉松仁級別:普通

類別:電影/喜劇片

[劇情簡介]

笨賊石小堅(夏雨)、小炳(張衛健)誤盜具有靈異功能的九轉靈童,堅更脅持忠厚老實的士司機譚阿倫(溫兆倫)為人質,糾纏間二人與新扎師姐侯盈盈(何婉盈)墮進時光隧道,慘被成吉思汗(萬梓良)及其手下桑昆(關禮傑)誤為奸細,幸得神鵰大俠楊過(劉德華)及小龍女(陳玉蓮)杖義相救。其後,堅被梟雄葉孤城(鄭少秋)利用,決戰紫禁城之巔,為陸小鳳(劉松仁)、小李飛刀(朱江)雙俠所擊敗。堅逃至「蓋世豪俠年代」因覬覦段飛(周星馳)之財,而被飛第一勇士(吳孟達)戲弄,後脅持盈逃去。

飛助倫追蹤至民初,遇上流氓皇帝朱錦春(鄭少秋)及其愛侶易蓉蓉(李司棋),合三人之力終救回盈。倫、盈欲重返現代,豈料,九轉靈童不慎被跌破,他倆……

2樓:體察

群星會主 演:周星馳 劉德華 郭富成 吳孟達類 型:喜劇片

國家地區:中國

群星會劇情介紹:

女警侯盈盈在追截竊賊葉小堅的過程中,卻無意中在九轉靈童的力量下回到了古代,先後碰上了成吉思汗、楊過、小龍女、李尋歡、葉孤城、段飛、朱錦春等人……

本片是香港無線電視(tvb)的台慶劇。戲如其名,確實是群星薈萃,集結了無線多年來賣座電視劇集的主角。影片講述大陸小偷夏雨和張衛健到香港行竊,盜得**聖物舍利子,不料被**包圍,張失風被擒,夏雨帶著舍利子,劫持了的士司機溫兆倫的車逃脫,女警何婉盈在後面緊追不捨。

適逢雷電交加之夜,舍利子發揮法力,將三人送往古代,於是一場歷險記就此,他們遇見了鐵木真、神鵰大俠楊過、小龍女、小李飛刀、陸小鳳、葉孤城、西門吹雪、蓋世豪俠段飛、末代皇帝等等只有在電視中才能找到的人物,經過一番刺激搞笑的經歷之後,終於順利回到了現代……

求幾部國產的穿越電影 速度些 多謝了

3樓:

《隋朝來客》

《超時空要愛》

《群星會》

《無限復活》

《上海灘賭聖》

《神話》

《不能說的秘密》

《尋秦記》

4樓:hei¨o0o旭

古今大戰秦俑情

神話追擊八月十五

月光寶盒

不能說的秘密

隋朝來客

5樓:華運養殖

《古今大戰秦俑情》《尋秦記 》 《神話》《阿凡達》《尋秦記》

6樓:旗知車欣豔

喜劇片《超時空救兵》!!

求一步電影片名,好像是歐美的電影,我記得乙個片段是主角開著一輛車,速度很快 然後穿越的。

7樓:處世之計

《回到未來》

是美國科幻電影系列,共有三部,分別拍攝於2023年,2023年和2023年。它告訴人們未來不是一成不變的,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每部電影充滿喜劇性的同時也有很深的寓意,發人深省。該片第一集賦予時間旅行新的想象力,劇情驚險刺激,對白幽默風趣,令人回味無窮。

2023年的第二集延續了第一集的故事線,並引進平行宇宙的概念;2023年的第三集把故事帶到19世紀的西部牛仔世界。(主角都是用汽車作為時間機器穿越的,第三部的最後是用火車穿......)

還有一部就是尼古拉斯·凱奇主演的《狂暴飛車3d》,他開車從地獄裡傳出來。

求一部電影,關於時間加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喬納森·弗雷克斯的《時空駭客》

9樓:鬱芷言

非常小**之時間大盜http://v.baidu.

速求美國科幻電影一部其內容是地球很久以前就埋藏著很多外星機器三角怪很大,能射雷射**,消化人類作為

10樓:本白易金

《世界大戰》

導 演 史蒂文·史匹柏

類 型 動作,科幻,驚悚,戰爭主 演 達科塔·范寧,湯姆·克魯斯電影中湯姆·克魯斯和小童星達科塔·范寧飾演一對父女,講述湯姆·克魯斯飾演的雷·弗瑞是個遊手好閒的父親,而當外星人侵入地球後,雷·弗瑞擔當起父親的義務,幫助女兒瑞秋·弗瑞在絕境中求生。

求一部關於穿越時空的電影

哪呀為 回到未來 1 2 3 回到未來 一共三部,恰好我都看過,也給你強烈推薦它,是斯皮爾伯格的作品,穿越時空這類電影中它是經典 格羅瑪什地獄咆哮 回到未來3部曲,絕對是,很好看的。 back to the future 譯名 回到未來1 年代 1985 國家 美國 片長 111mins 類別 冒險...

誰知道一部關於穿越時空的外國電影名字

來訪者劇情簡介 12世紀的法國,貴族騎士玫德?瑟伯特和他的僕人安德魯吃了糊塗巫師的一劑 時光穿梭魔力藥水 結果一覺醒來後,發現自己竟然已身在21世紀的美國芝加哥。正當莫名其妙的康德和傻乎乎的安德魯被這個陌生喧鬧的城市搞得暈頭轉向 不知所措的時候,他們兩個卻誤打誤撞地結識了康德的後代?漂亮的朱麗婭以及...

求一部很老的穿越時空的美劇,急求一部較老的美國電視劇集,穿越時空的,明珠臺播出過的,不是時空遊俠!!

應該說的是英國bbc經典科幻劇 神秘博士 吧,英文名叫 doctor.who.不過不是船,是通過乙個像電梯的穿越時空的機器,有點像時空旅客的那種 急求一部較老的美國電視劇集,穿越時空的,明珠臺播出過的,不是時空遊俠! 是電影 回到未來 系列,一共有三部。馬丁是乙個擅長滑板和喜歡 的高中生。他和熱衷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