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石綠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會好看,最佳搭配關於綠色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

時間 2021-05-06 03:51:58

1樓:安之少年如夢

黑色——神秘、靜寂、悲哀、嚴肅、剛健、穩重黑色則似黑夜,似厚厚的烏雲,給人以一種壓抑、肅穆乃至恐怖的情感反應。

集永恆、沉穩、厚重於一身的黑色,更適合年長和有身份的人;

輕快、香甜的橙色對於喜好彰顯個性、做事外露的年輕人倒是不錯的選擇。

最佳搭配關於綠色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

2樓:我了個擦擦來

一、綠色

是一款很亮眼的顏色,上衣可以選擇搭配的顏色有:卡其色,綠色,藍色,黑色,灰色,白色等顏色都能輕鬆駕馭。

二、綠色+卡其色

卡其色是秋冬季最流行的顏色之一,用綠色中的墨綠色搭配在一起更加相得益彰,自帶中性的野外風格。經典穿搭組合有:卡其色的小西裝搭配下身的墨綠色喇叭褲,或者卡其色風搭配墨綠色褲子等等,都是不錯的cp。

三、綠色+綠色

同色系的搭配也是一種新型的搭配,而且永遠不會出錯,在同色系搭配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幾個事項,可以同色但不要同面料,同色不同元素等,get到這些問題,相信你的造型會更加豐富有層次感。

四、綠色+藍色

綠色和藍色是比較相近的顏色,搭配在一起也非常和諧,也是很適合沉寂的秋季。

五、綠色+黑色、灰色、白色

黑色是顏色中的百搭顏色,如果對自己穿綠色衣服沒有信心的,可以選擇用白色灰色或者黑色來搭配,讓你輕鬆穿出門。

3樓:巫馬宛妙駒臨

配個不要太深的卡其色褲子就好了,上衣深綠的話下面太深了會壓抑,上面淺綠色的話呢

就配個深藍的牛仔褲就好,這樣避免都是淺色太過俗氣。這個還要要看您的綠色上衣是什麼了時裝版還是運動休閒版了,但是我說的顏色基本可以通用。哈哈~~~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其實並不難,因為綠色褲子很容易搭配白黃色,

5樓:泣國興零閔

挖兔美搭軟體:你只需給衣服拍個美照

1.利用它的自動搭配,發現你所有衣服的搭配方式,很多是你從來沒想到的

2.隨時檢視你有哪些衣服,不會遺漏那些深埋衣櫥經典款3.隨時檢視你有那些搭配,永遠不在臨出門時犯難。

淺綠色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

6樓:百度使用者

淺綠色褲子視覺上的別樣小清新,也是當前的時尚流行元素,通常可以搭配白色、公尺色、黃色、淺藍、粉紅等顏色的上衣,另外還可以搭配條紋上衣(如黑白)、格紋上衣等等,對於女生來說象帶有淺綠色圖案印花上衣也可以用來輕鬆搭配。

深綠色褲子該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

7樓:蒼井瑪利明步

墨綠色的褲子本來就給人一種時尚的感覺,就是這樣的褲子穿起來非常漂亮,主要就是需要搭配合理,就是上衣的顏色最好就是玫紅色、藍綠色,還有就是奶白色,不過玫紅色或者是藍綠色則需要**進行搭配,並且在搭配的過程中,色調不能夠是暗色。在購買的過程中,黃色最好不需要是黃綠色。墨綠色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

許多人都不懂得搭配的最佳方式,其實可以搭配鮮黃色的上衣,這樣就是一些暖色調的衣服,穿上去有一種和諧溫馨的感覺。

8樓:櫻韻伊人

樓主深綠色褲子可以考慮暗紅就是酒紅,這樣暗彩色的撞色有著英倫復古風格,還可以姜黃色就是發暗的黃色也可行的。

9樓:nice小彥

我就有一條那種顏色的褲子,我覺得搭白色t恤就不錯啊!其他的話,搭非暖色淺色系列的都行。

10樓:是球球啊啊

個人覺得配淡色的上衣比較好看,身上顏色太多,反而沒了突出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配黑色的上衣,應該還不錯

12樓:張鵬

紅色! 再配個藍鞋  夠花……

13樓:花心小妞

綠色的、或是小麥色的,可以試試看

14樓:卓坤公尺寄風

白色或淺綠有圖案的就ok

15樓:桑煦黨元勳

綠色還是和白色搭配比較好.因為是綠色褲子.所以上衣顏色不好過重,白色的上衣,如果有綠色圖案更好.

或者淺色(偏白色,不大容易看出本色)上衣也可以.上衣顏色淺的時候,鞋子盡量和褲子保持相似的顏色深度..如果穿深色上衣則最好有雙深色鞋子.

再有個深色揹包更好.

綠褲子配什麼上衣

16樓:qq號

綠色 是一copy個既不屬於冷色系 又不屬於暖色系的乙個顏色它和其他的顏色配在一起 可以配出偏冷的綠 也可以配出偏暖的綠 所以綠色的下裝還是比較好配的

如果你的褲子是深綠 可以配白色的 淺黃的 公尺黃的 淺灰的 淺綠的 黃綠的 橘黃的 淺紫的 水粉的等都可以如果是淺綠的 可以配黑色的 深紅的 深藍的 白的 咖啡的 深紫的 深綠的等等了

這寫規則很好掌握的 個人的喜好不同 選擇的就不同了

17樓:8折網全場8折

顏色抄它和其他的顏色配在一bai起 可以配出偏冷的du綠 也可以配出偏暖的綠 所以綠zhi色的下裝還是比dao較好配的

如果你的褲子是深綠 可以配白色的 淺黃的 公尺黃的 淺灰的 淺綠的 黃綠的 橘黃的 淺紫的 水粉的等都可以如果是淺綠的 可以配黑色的 深紅的 深藍的 白的 咖啡的 深紫的 深綠的等等了

這寫規則很好掌握的 個人的喜好不同 選擇的就不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全都是說的白色,多普通啊,其實配上黑色的上衣t血,那才是真正的低調,,而且學生就應該那麼配

19樓:匿名使用者

配白色襯衫或者t恤蠻清新的,如果樓主**白皙也可以搭配淡黃色!

20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果斷白色~!!!

看到了**,,還是白色~!白色的t恤衫或者休閒襯衫都可以,簡單一些,圖案越簡單越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配一件簡單款式的白色t恤就很好了,嫩黃色的也很贊哦!不過最好不要穿長款的t恤!!

不知道你會喜歡什麼風格的,**上太多了……

22樓:風吹過水依然

我覺得黃色t恤會不錯,如果t恤上再有那麼一點點綠色和褲子顏色呼應的話就更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上衣吧,格仔更好,不然下邊很艷上邊很素,也不是很恰當。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性別?哪種綠呢,白色搭各種款式,**粉色上衣可搭深綠。

2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或黃色的上衣會比較好看,也比較雅觀!

26樓:娜塔莎波

如果要低調一些的話 就白t恤好了 還是學生嘛 青春一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簡單大方的白色t恤

28樓:腦海中的思緒

藍色上衣,或者黑白格仔襯衣

29樓:兔子愛德華

白色的毛衣或襯衣吧,英愛不錯的,要肥肥大大的那種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穿什麼樣的都好看肯定!

31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或者白色,亮色的 。

32樓:東素花甫鳥

可那種綠了

比較亮的搭配黃色很不錯哦

要是暗淡一點

搭配白色

黃色呢應該還好吧

但是就是不知道是那種綠哦

再或者搭配格仔的東西也應該很正

淺綠色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

綠色的褲子配什麼顏色的上衣怎麼搭配

33樓:巾幗英雄

由於不知道親所說的綠色褲子是正綠色,墨綠色還是軍綠色,可做如下幾種搭配:

a正綠色,搭配白色和黑色,卡其色

b墨綠色,搭配黑色,白色,卡其色,煙灰色,香芋色c軍綠色,搭配白色與黑色

灰色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灰色褲子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

匡渟宓愷 1 女生灰色休閒褲在夏天比較適合搭配白色的t恤來穿,會使人顯得乖巧惹人愛,而且兩個顏色都是屬於簡約的顏色,又會讓人感覺非常素雅,如果再搭配一款白色的休閒鞋,整個人則又會顯得乾乾淨淨 落落大方。切記不要穿深色的衣服來搭配灰色的褲子,那樣顯得很不協調。2 女生灰色的牛仔褲最好搭配沉穩一點的顏色...

紅格子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紅格子褲子配什麼顏色衣服好看

你好!從 上來看,你的紅格子褲子宜配石藍色的牛仔衣或石藍色的皮上衣才顯得洋氣 好看。顏色搭配的法則 1 同一色調配色 同一色調配色是將相同色調的不同顏色搭配在一起形成的一種配色關係。同一色調的顏色 色彩的純度和明度具有共同性 明度按照色相略有所變化。不同色調會產生不同的色彩印象,將純色調全部放在一起...

紫色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紫色的褲子配什麼衣服好看啊

同溫雙君 紫色服裝的搭配 紫色屬中性色,色感沉著 典雅而高貴,具有神祕的感 彩。以紫色為主色調的服裝搭配能造就出其它色調無法達到的情感氣氛。因此,頗受喜愛東方格調的女性的青睞。但是,使用紫色必須審慎小心,若搭配不當,很難產生美感。相比來說,紫色系統的淺顏色,如藕荷 青蓮,由於明度提高而較易配色 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