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小學二年級優秀作文,我最親的人

時間 2021-05-06 03:43:41

1樓:付文進

一提起最親的人,大家都會首先想到的是自己的父親、母親,我也是如此。

從咿呀學語到走入校園,父母為了我們的健康成長和生活起居,整天都在不停地忙碌著。他們地愛是天底下最偉大、最無私的愛。

父愛如山,母愛似海。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幸福快樂成長過程當中,都感受到父母無限的愛意。

一件事情深深印在我的腦海裡,始終讓我記憶猶新。記得那是我小時候,沒有入學前,有一次冬天夜裡,我突然發高燒,爸爸上夜班,急得媽媽滿頭大汗,又是給我餵藥,又是用酒精給我擦拭退燒。效果均不明顯,於是她給正在上班的爸爸打**,爸爸知道後,休班回來,氣喘吁吁的顧不上歇一歇,把我包裹得嚴嚴實實,抱著我急匆匆向醫院跑去。

媽媽緊緊地跟在後面,一直到醫生給我掛上了吊瓶,爸爸媽媽才長出了一口氣,這一直讓我無法忘卻。

在學習和生活上,每天背上書包媽媽都會重複的嘮叨,上課要一注意聽講,課堂上不要搞小動作。每次當考試卷子發下來時,成績下滑或不理想,爸爸都會嚴厲的訓斥。我知道,母親的嘮叨,父親的斥責,都是想讓我長記性,讓成績優異,長大後能有出息,這都是親情的體現。

天下的父母都是愛自己孩子的,作為孩子的我們應當回報他們的愛,在家裡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幫他們分憂解難,在學習上努力刻苦,爭取優異的成績,回報他們的愛。

我最親的人作文300字

2樓:愛麒

我的生命裡有一些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我今天就要寫一寫這些最重要又是我最親的人。

首先,我有乙個高頭高腦、智慧型高超的老爸,老爸有張瓜子臉,眼睛、鼻子、嘴巴、耳朵都是大大的。他每天都很忙,沒有休息天,但他會抽空帶我去看場電影。然後是我健忘的老媽,她每天早上記得提醒我做作業,但是不記得晚上回來檢查,但是偶爾回來檢查我也經常被逮到有沒有做完的作業,老媽用她的健忘經常殺我個措手不及,所以我要好好按時間表完成作業才能不被老媽抓到。

還有乙個重要的最親的人是沈老師,沈老師有長長的黑黑的頭髮,身材很苗條,不管什麼時候,沈老師的全身上下都是美美的。

對了,還有嚴格的奶奶,我看電視時常長的時候,奶奶會兇我,讓我做作業、練琴、練字。可即使這樣,我還是最喜歡奶奶。

這些就是我最親的人,我很愛他們。

小學二年級作文《乙個我喜歡的人》

3樓:掏燦駛湛

每個人都有喜歡的人,我最喜歡的乙個人是有著「豐富多變」面孔的臉的媽媽.

我的媽媽一會兒溫柔,一會兒粗暴,媽媽的性格真有些讓人捉摸不透.

記得有一次,我一放學就津津有味的看著電視,在廚房做飯的媽媽可不願意了,要知道,她說到的就要做到,絕對不能拖延.這不,又喊上了:「韓昀,趕快寫作業.

」「今天的作業很少,一會兒就能寫完.」我滿不在乎的說,「什麼,你是要我上前推你,你才會寫作業的話,那你就等著,我炒完菜就讓你有好果子吃.」我知道媽媽要發火了,便趕快關了電視,寫起了作業,否則,等到媽媽過來,我就要挨打了.

還有一次,我的晚飯吃的特別少,剛吃完飯一會兒,我的肚子就唱起了空城計.媽媽知道後,二話不說,趕忙騎著自行車去買東西了.過了一會兒,她氣喘吁吁的回來了,手裡拎著大包小包,臉上出了一層汗珠,我狼吞虎嚥的把「士兵」送到了「空城」裡.

媽媽雖然有些脾氣暴躁,但話又說回來,只要家有媽,生活就不怕,我們這個家被媽媽打理的井井有條,桌椅擺放的整整齊齊,地板擦得乾乾淨淨,餐具刷得閃閃發光,我有這樣一位好媽媽是我一生的幸福.

我的哥哥

我有乙個哥哥,我經常叫他華比,因為他叫我硬幣.我的哥哥有乙個很聰明的腦袋,上面鑲著一對大眼睛,乙個很靈敏的鼻子,一張大嘴巴.

我的哥哥是乙個優點、缺點集於一身的人,他經常幫助我也經常誤導我,下面我就講一講他的故事吧!

我哥哥是乙個很有耐心的人.有一次,我問他乙個題,他開始罵了我幾句,然後又細心的教我,知道我學會為止.我經常不耐煩的回答:

「知道了、知道了、我知道了,我知道怎麼做了.」他總是教我怎樣做作業,不知為什麼,哥哥的頭腦很靈活,我不知怎樣趕才趕得上他,好像他的頭腦天生就很聰明.

哥哥經常鄙視我的成績.有一次,我們考試了,我考了89.5和93.

5分,正好哥哥被我媽叫下來輔導我做作業,看到我的成績他突然對我說:「以後看見別人就說不認識我.」這時我的心裡暗下決心:

我總有一天要超過哥哥,而且也要鄙視他.

怎麼樣,我的哥哥是不是我形容的那樣啊!

作文選我最親的人三百字

4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說起最親的人,毫無疑問,是母親。是生我們、養我們的偉大的母親;是每天無微不至照顧我們的母親;是在你生病時,最著急、最擔心你的母親。

都說母愛偉大,**偉大,又怎麼偉大,這有誰明白?人們每天掛在嘴邊上:要報答母親,不再讓母親吃苦受累。

又有幾個人真正的做到?對於我們學生來說,最好的報答就是好好學習。有沒有注意過,當拿著100分的卷子給母親看的時候,母親臉上那欣慰的笑容,是無與倫比的,當你受傷時,母親那溫暖的擁抱,又有誰給過你?

在你呀呀學語的時候,母親耐心地教你,從不厭煩、從不疲倦,又有誰能做到?所以,我們要報答,報答母親的笑容;報答母親的懷抱;報答那從不厭煩、從不疲倦的心……讓我們用愛回報,讓母親用心微笑。

真正的母愛,是打得下去,哄得回來的。不要怪母親打你,那是為你好。當母親哄你的時候,有沒有一種小小的幸福感?你一定會有的,那種母愛力量,是常人不可抵擋的!

長大了,和母親就疏遠了,但母親的愛卻時時關照我們,給予我們力量、勇氣與希望。有時會嫌母親嘮叨,會對母親發脾氣。但母親都是一笑而過。

但有時母親說我們的時候,總會記很長時間,還時不時拿出來說。請永遠記住乙個人人都明白的道理:母親不會記恨你,永遠不會。

當你在外面受傷的時候,不要忘記,家裡還有乙個母親,母親永遠是你的靠山,永遠是你最值得信賴的人,她不會騙你,就算騙,那也一定是善意的謊言!

昔日的汗水、辛苦與疲勞,換來今日調皮可愛的我們。人生就如一場夢,請珍惜與母親在一起的幾十年,那些日子將一去不復返!

最可愛、可親、可敬的人是她——最偉大的母親,要永遠把她放在你心靈最重要的位置。要永遠愛她。

二年級小作文 我的好朋友

5樓:陝南少俠

提起我的好朋友,一種敬佩之情便油然而生。她就是劉彥孜。她有一張娃娃版臉,一排整齊的留海權,一雙小眼睛卻炯炯有神,她經常笑眯眯的,走起路來腰板挺得直直的,可精神了。

說起她的第乙個特點,她的字寫得非常工整、漂亮。每學習乙個新字,她都要認認真真地觀察那個字的結構,然後再全神貫注地寫。而且她還每天一遍又一遍地練習書法,寫到她滿意為止。

第二個特徵嘛,就是她非常細心。去年期末考試全年級只有乙個人打100分,這個人是誰呢?她就是劉彥孜,後來我向她請教經驗,她說:

「考試的時候首先要認認真真地審題,再仔仔細細地做,做完後再一絲不苟地檢查。」

第三個特點就是她樂於助人。有一天老師叫我們打掃教室,我們便拿起抹布打掃起來,不一會兒,就把教室打掃乾淨了。現在可好了,教室乾淨了,抹布卻髒了。

我到水龍頭前搓呀搓呀,可就是搓不乾淨。她笑眯眯地走過來對我說:「我來幫你洗吧!

」只見她一手拿乙個角,使勁地搓起來,把她的手都搓紅了,終於把抹布搓乾淨了,她卻累得滿頭大汗。

瞧!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劉彥孜,你喜歡她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好朋友bai

有那麼乙個人,我du和他再熟悉不過了。zhi

他有一dao

個不高不矮的個子,有內著紅蘋果似的

容臉蛋,短短的頭髮,兩道月牙一樣的眉毛淡淡的,他的眼睛是雙眼皮,大大的眼睛如同鑽石般閃耀。

他的愛好很多,畫畫啦,看書啦,玩電腦啦等等都是他的愛好,他可投入了。說到畫畫,現在他家的衣櫃上、茶几上、電腦台上到處都是畫,在他的心中,那些可都是他的寶貝呀。

他總喜歡捉弄別人,比如,上語文課時,我們正在寫生字,他趁老師不注意,偷偷拿走了我的文具盒,然後等我找不見的時候告訴我說是牛雨傑拿的,經過我再三追問,他終於承認是自己拿的,真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不過,他也有很多的優點,比如,上課表現非常好,也願意幫助同學。他還是我們的數學組長呢。

想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的好朋友牛浠源。

7樓:匿名使用者

掛個號成語她老公挺好了沒人嗎天就是覺得自己買嗎要花的事天然呆的人死你有健康的,公用號的過太多了。的關於你的意思了,高原紅挺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多少個字?

作文四年級《我最親的人》

9樓:漂亮雨落

,小木偶在藍鼻子小女巫的幫助下,小木偶得到了多種表情,四年級小作文.

小木偶突然哭了起來,小女巫問小木偶為什麼哭?小木偶說:「老木匠給我了乙個紅揹包,被乙隻小紅狐給拿去了.

」小女巫說:「別傷心,你只要跟它說道理,我想它會明白的,自然會還你揹包了.」小木偶擦了擦眼睛說:

「嗯.」一下子小女巫就消失了.

小木偶就去找小紅狐要揹包了.走著走著,小木偶看見小紅狐拿著自己的揹包在炫耀呢!小木偶就跑過去生氣的對小紅狐說:「把我的揹包還給我.」小紅狐抱著揹包

說:「這是我的揹包,不是你的,憑什麼要還給你.」大家看到它倆起來了,就走開了.後來,小紅狐拿著揹包飛快地跑走了.小木偶看見也追了上去.小紅狐跑著

跑著就撞到了乙個人,它抬頭一看原來是自己的媽媽.小紅狐委屈的對媽媽說:「媽媽,它想搶我的揹包.」便用手指指向了小木偶.小木偶傷心的對小紅狐的媽媽

說:「阿姨,是小紅狐搶我的揹包.」小紅狐的媽媽對小紅狐說:「這是你的揹包嗎?你要說實話.」小紅狐紅著臉說:「我……我……」它媽媽說:「你看,我給

你買了什麼了.」小紅狐開啟媽媽手裡的盒子一看,裡面裝著乙個比小木偶的揹包更漂亮的揹包,開心極了!那個揹包是彩色的,還有乙個小熊的圖案.它媽媽對小

紅狐說:「孩子,把揹包不定期給人家吧.」小紅狐把小木偶的揹包扔到地上.背上了自己的新揹包.小木偶把自己的揹包撿了起來,拍掉了揹包的的灰塵.小紅狐

媽媽醜著臉對小紅狐說:「你怎麼能把別後來,小木偶在藍鼻子小女巫的幫助下,小木偶得到了多種表情.

篇二我家養了乙隻小貓,才三個月大.

它尖尖的小耳朵不時抖一抖,一雙水靈靈、圓溜溜的大眼睛忽閃忽閃,更有趣的是,你別看它年紀小,但它卻長著6根長長的鬍鬚.雖然你看它小肚皮鼓鼓的,身子

胖胖的,但它奔跑的速度可不一般,小學四年級作文《四年級小作文》.它的腳下有厚厚的肉墊,走路沒聲音.並且肉墊裡頭藏著鋒利的爪子,只

小學生二年級作文作文下,我是二年級小學生的作文

親,你的問題意思不是很明顯哦,這樣子不容易被們理解,不容易得到幫助哦!請清楚表達喲,祝你生活美滿!我是二年級小學生的作文 新學期來了,我們上二年級了,我們換了新教室,新教室在實驗樓三樓,比以前樓層要高,走起來比以前不方便了。新教室很寬敞,也很明亮,還多了自動黑板擦,裡面裝有擦黑板的東西,只要一按按扭...

二年級小作文我的家鄉怎麼寫,小學二年級我的家鄉的作文怎麼寫

金融的生活王者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太原,這裡的特產有很多,比如棗 小米 面,還有醋等。我最愛吃棗了,別看棗的外表很難看,但是,咬一口,甜甜的,軟軟的,真好吃。棗從樹上摘下來時,必須沖洗,沖洗乾淨了以後才能吃。記的我四歲的時候,有一次,我看見姐姐把棗樹上的棗子打下來四五顆,看著姐姐吃的津津有味,我也...

小學二年級作文《我是筆》,我是二年級小學生的作文

隋元廣 新學期來了,我們上二年級了,我們換了新教室,新教室在實驗樓三樓,比以前樓層要高,走起來比以前不方便了。新教室很寬敞,也很明亮,還多了自動黑板擦,裡面裝有擦黑板的東西,只要一按按扭,就自動在黑板上左右移動,一下子就將黑板擦得乾乾淨淨。我們班裡轉走了乙個同學,又新來了兩個新同學,現在我們班有五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