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在我心中演講稿兩百字左右,急求,謝了

時間 2021-05-06 03:26: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祖國 我的祖國, 高山巍峨, 雄偉的山峰俯瞰歷史的風狂雨落, 暮色蒼茫, 任憑風雲掠過. 堅實的脊背頂住了億萬年的滄桑從容不迫. 我的祖國, 大河奔騰, 浩蕩的洪流衝過歷史翻捲的漩渦, 激流勇進, 洗刷百年汙濁, 驚濤駭浪拍擊峽谷湧起過多少命運的顛簸.

我的祖國, 地大物博, 秀美風光孕育了文化跳動的脈搏, 大漠收殘陽, 明月醉塘荷, 廣袤大地上多少璀璨的文明還在熠熠閃爍. 我的祖國, 人傑地靈, 五十六個民族相濡以沫, 東方神韻的精彩, 人文風貌的風流, 流傳著多少美麗動人的傳說. 這就是我的祖國, 我深深愛戀的祖國.

你是昂首高吭的雄雞-----喚醒拂曉的沉默, 你是沖天騰飛的巨龍-----叱吒時代的風雲, 你是威風凜凜的雄獅-----舞動神州的雄風, 你是人類智慧型的起源-----點燃文明的星火. 你有乙個神聖的名字, 那就是中國! 那就是中國啊,我的祖國.

我深深愛戀的祖國. 可愛的祖國啊, 你把握新世紀的航舵, 用速度,用實力, 創造乙個個震驚世界的奇蹟. 用勤勞,用智慧型, 進行著一次又一次更加輝煌的開拓!

祖國啊,祖國, 你永遠充滿希望, 祖國啊,祖國, 你永遠朝氣蓬勃!

滿意請採納

求尊重他人文明禮貌的演講稿,五百字左右,謝謝

祖國在我心中三百字演講稿急!急!急!

2樓:匿名使用者

地圖上像乙隻金雞的地方,這個地方,就是我們親愛的祖國,偉大的

祖國。每一次仰望飄揚的五星紅旗,愛國之情變在我們心中激盪,我們都為中國感到驕傲,為祖國不在落後感到驕傲。

我感激我的中華母親,是它給予了我生命的源泉。我是祖國的花朵,我將要為祖國做出貢獻。我們銘記著中華母親的功德,更不忘她承受的千災百難。

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應該為了祖國,我們偉大的祖國。好好學習,好好讀書。長大後振興中華,讓那些外國人不在譏笑我們中國。

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哪怕是高山深澗,懸崖峭壁。我們的中華少年都可以克服。

我想對每乙個中國的少年說「今天,歷史和未來將由我們焊接,時代的接力棒要靠我們相傳,讓我們為了祖國的未來,用自己的雙手打造更美好的將來吧!」

讓我們為自己奮鬥,為祖國奮鬥吧!我相信,未來一定會更加的美好的。

絲綢之路演講稿兩百字。

3樓:歲月就這麼說

絲綢之路是古代橫貫亞歐的通道。其起點一般認為是長安(今西安),其實它隨朝代更替政治中心轉移而變化。長安(今西安)、郟鄏洛陽、平城(今大同)、汴梁(今開封)、大都北京曾先後為絲路起點。

往西一直延伸到羅馬。在通過這條漫漫長路進行**的貨物中,以產自我國的絲綢最具代表性,「絲綢之路」因此得名。絲綢之路不僅是古代亞歐互通有無的商貿大道,還是促進亞歐各國和中國的友好往來、溝通東西方文化的友誼之路。

歷史上一些著名人物,如,出使西域的張騫,投筆從戎的班超,西天取經的玄奘,他們的一些故事都與這條路有關。

自從張騫通西域以後,中國和中亞及歐洲的商業往來迅速增加。通過這條貫穿亞歐的大道,中國的絲、綢、綾、緞、絹等絲製品,源源不斷地運向中亞和歐洲,因此,希臘、羅馬人稱中國為賽里斯國,稱中國人為賽里斯人。所謂「賽里斯」即「絲綢」之意。

急求小學一年級《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祖國

我愛萬里長城,我愛江河;

我愛五星紅旗,我愛白鴿;

我愛紅領巾,我愛花朵;

我愛家鄉的山和水,

我愛家人父老鄉親,

我愛老師和同學、、、、、

你要問我最愛什麼?

一句話:

我愛你親愛的祖國!

奶奶即將六十歲大壽,急求一篇兩百字左右的演講致辭,謝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福如東海萬年彩,

壽比南山壽常在。

吉祥如意意如玉,

心想事成永伴侶。

原創的拜壽詩,希望對你有用

6樓:一路_封存

在我來之前,我一直在想,我要說點什麼。奶奶生日快樂?奶奶身體健康?

奶奶長命百歲?我相信這些話,奶奶今天一定聽到了很多遍。當然我不介意重複一遍,真心實意的祝福奶奶。

但是,今天,在這裡,我還想多問一句:奶奶,我是你的驕傲嗎?加入我還不是,你放心,我一定會努力,成為你的驕傲。

如果,您覺得我合格了,我會很開心,繼續努力,做到更好!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400字

泱泱大中華,悠悠五千年。當我牙牙學語,爸爸就告訴我,我是炎黃子孫 龍的傳人 當我開始記事時,媽媽就告訴我,我的祖國是由五十六個民族組成的大國 當我上幼兒園時,老師就開始教我們畫鮮豔的五星紅旗 中華人民共和國 這七個大字已經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中 我,就是一名中國人!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淚水,因為我對這土地...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800字

龍皇斗羅 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 祖國在我心中 我在乙個充滿神奇色彩的國家成長 祖國。我的祖國擁有著500多年的歷史和文化,是人類文名的搖籃。我們的祖國是乙個擁有五千年歷史的古國,北京故宮 萬里長城 圓明園都是人民璀璨的結晶。但是,我們不能忘記,在1860年10月6日,英法聯軍闖進圓明園,把全部東西統統...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100字

翅膀 富饒的土地 咆哮的黃河 奔騰的長江 都屬於我們偉大的祖國。祖國的山川雄奇,祖國的河水秀逸,祖國的胸懷無比廣闊。我為我是一箇中國人而感到驕傲,我深深的祖國。mo但是,你可知?當我們驀然回首時,這美麗的國都曾經經歷了多少腥風血雨慘酷的事件。我們也會時常想起歷史上那個受盡折磨和恥辱的中國。中國,曾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