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初二)

時間 2021-09-13 07: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

中國人民永遠也不會忘記,2023年7月7日日本帝國主義以士兵失蹤為藉口,發動了震驚中外的盧溝橋事變,從此,中國人民走上了艱難的抗戰征程;中國人民永遠也不會忘記一個又一個不平等的條約,使中國從一個泱泱大國變成了一隻任人宰割的肥羊。中國人民不會忘記,八國聯軍火燒圓明園,讓這座世界上最輝煌壯麗的建築頃刻間變成一片焦土和瓦礫。中國人民永遠不會忘記,有多少志士任人,多少革命先輩拋頭顱,撒熱血,以鋼鐵般的意志和無所畏懼的氣概,以頑強不屈的精神和眾志成城的力量戰勝了帝國主義。

滄海桑田,風雨坎坷,偉大的祖國曆盡磨難。我們肩負著跨世紀的歷史使命,我們不甘心落後於前人,我們要繼承和發揚先行者留給我們不怕困難,開括前進的大無畏精神。

少年興則國興,少年強則國強。我們要適應時代發展的要求,正確認識祖國的歷史與未來,熱愛祖國的大好河山。祖國的領土不能丟,不能被**侵佔。

歷史的書面仍在不倦地翻動,復興中華民族的歷史呼籲在古老版圖上回蕩不息,那雄渾的聲音使每顆灼熱的心為之震撼。用我們的智慧和勇氣揚起理想的風帆!用我們的青春和熱血譜寫出前不負於古人,後無愧於千秋萬代的歷史新篇章!

魯迅先生曾經說過:中華民族自古以來就有埋頭苦幹的人,就有拼命硬幹的人,就有捨身求法的人,就有為民請命的人------他們是中國的脊樑。一切探索救國救民的先輩們是中國的脊樑,偉大的抗戰英雄是中國的脊樑,而我們,必將成為新世紀復興中華民族的脊樑,就是因為有這麼多的脊樑,中國才會有振興的一日

急求小學一年級《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祖國

我愛萬里長城,我愛江河;

我愛五星紅旗,我愛白鴿;

我愛紅領巾,我愛花朵;

我愛家鄉的山和水,

我愛家人父老鄉親,

我愛老師和同學、、、、、

你要問我最愛什麼?

一句話:

我愛你親愛的祖國!

求《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求《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祖國在我心中 你們一定看見過祖國的錦繡河山吧。那滔滔江水,滾滾黃河,連綿不斷的山峰,都屬於我們偉大的祖國。祖國的山川雄奇,祖國的河水秀逸,祖國的胸懷無比廣闊。我們都是炎黃子孫,都是龍的傳人。我們的幸福來自祖國,只有國家富裕強大,才能使我們幸福的生活...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400字

泱泱大中華,悠悠五千年。當我牙牙學語,爸爸就告訴我,我是炎黃子孫 龍的傳人 當我開始記事時,媽媽就告訴我,我的祖國是由五十六個民族組成的大國 當我上幼兒園時,老師就開始教我們畫鮮豔的五星紅旗 中華人民共和國 這七個大字已經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中 我,就是一名中國人!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淚水,因為我對這土地...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800字

龍皇斗羅 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 祖國在我心中 我在乙個充滿神奇色彩的國家成長 祖國。我的祖國擁有著500多年的歷史和文化,是人類文名的搖籃。我們的祖國是乙個擁有五千年歷史的古國,北京故宮 萬里長城 圓明園都是人民璀璨的結晶。但是,我們不能忘記,在1860年10月6日,英法聯軍闖進圓明園,把全部東西統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