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卡怎麼做,需要書名 作者介紹 主要內容和理由等

時間 2021-05-06 03:27:05

1樓:若有浮雲微

才估計方法和服廣告廣告費你見過哪個村兵哥哥

幫我製作十個讀書卡,要求:書名 作者 主要內容 體會 快點越快越好

2樓:啊啊uid啊

書名——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篇名——生命的意義

作者——奧斯特洛夫斯基

精彩句子——「乙個人的生命應當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不會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碌碌無為而羞愧!」 「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解放全人類而鬥爭。

」感受——在那個年代,人的生命既是自己的也是國家的,為了國家而犧牲自己的生命是一種光榮。人活著最重要的生命完好無缺,我們可以讓自己的生命變得更有價值,不要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要碌碌無為而羞恥,最重要的價值就是能為了人類的解放貢獻出自己的年華!

製作讀書卡。 書名:__________作者:__________主要內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樓:一七九

示例:書名:《水滸傳》

作者:施耐庵

主要內容:全書敘述北宋末年官逼民反,梁山回英雄聚眾起義答的故事,再現了封建時代農民起義從發生、發展到失敗的全過程。塑造了李逵、武松、林沖、張順、吳用、魯智深等英雄形象,是中國古代優秀長篇**之一。

(答案不唯一)

4樓:高幽

還好還好哈還好還好哈呀

還好還好哈馮防火防盜

要製作一張讀書卡片、要小學生讀的書名、作者、主要內容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先給我採納了,我就告訴你,我已經幫你寫好了。一會兒發**給你。

名人傳 讀書卡 包括:書名、作者、出版資訊、主要內容概括、主要人物及性格分析、精彩片斷摘抄、讀後感悟 15

6樓:李夢華好看

作品:《名人傳》 作者:羅曼.羅蘭

人物有三: 貝多芬、托爾斯泰、公尺開朗琪羅

內容摘要:貝多芬出生於貧寒的家庭,父親是歌劇演員,性格粗魯,愛酗酒,母親是個女僕。貝多芬本人相貌醜陋,童年和少年時代生活困苦,還經常受到父親的打罵。

貝多芬十一歲加入戲院樂隊,十三歲當大風琴手。十七歲喪母,他獨自一人承擔著兩個兄弟的教育的責任。 我的思考:

貝多芬雙耳失聰但意志頑強,任然堅持創作!(就按照這樣寫)就可以了! 可以嗎?

7樓:手機使用者

書名 作者 推薦的理由 內容簡介

8樓:杭杬

1你是一起去年底開始對俄羅斯人阿根廷共和國?這麼點兒的哥師兄?在你家小時候看來這些東西南北的哥拒載!

9樓:冰冰

你還是去書店看看吧,專門有這種書賣的,你諮詢下店員就知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要你得到後發給我

西遊記的讀書卡怎麼做,幫忙做個《西遊記》的讀書卡!

奶味女人 首先畫一個孫悟空,接著寫上 西遊記 的讀書卡標題,然後畫出雲朵邊框和裝飾物,接著將標題塗成大紅色,雲朵邊框塗成藍色,最後給孫悟空塗上顏色,然後剪下來,西遊記讀書卡就製作完成了。古今中外名人學者所作的讀書卡片大致有五種 一是摘錄卡 這是運用最多的卡片,主要是摘錄所需要的原始資料。抄錄時要做到...

小學三年級讀書卡怎麼做,小學生三年級讀書卡怎麼寫

向日葵 1.先需要準備一張a4的紙,先確定一下需要做幾個版面。2.然後在白紙的最上頭的位置寫上 讀書卡 三個字,最好是藝術字。3.在寫好的字中塗上自己喜歡的顏色,最好能和白色搭配。4.緊接下來是分出各個板塊,中間要有合適的空隙,不要堆在一塊,每個板塊的內容自己確認。5.添上邊框外邊的裝飾物,畫上一些...

讀書剪報怎麼做

版面設計要求勻稱美觀 勻稱最重要 在做之前先畫個草圖,確定了以後再剪貼。空白的地方可以在報刊雜誌上上剪一些插圖貼上,自己畫也可以。主題不妨定得寬泛點,比如 愛的滋味 真理之魅 樂海泛舟 等等,以易於蒐集材料為主。最好多找些內容比較相關的文章剪輯,這樣比較能烘托出乙個共同的主題。光剪剪貼貼是不夠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