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想自製壁爐,可不知道怎麼下手,求教

時間 2021-05-06 02:51:5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做過兩個 第乙個做的時候在室內 因為回煙道太陡了 坡度不夠 所以吸菸效果不好 火生的大 就會往房間裡竄煙 第二個直接在房子牆壁開洞口 1公尺乘1公尺的 把壁爐做在室外 這次注意了煙室有個凹陷 增加了坡度 讓s彎更流暢些 現在唯一不好的是煙囪稍微有些低 3.5公尺左右 不過已經不竄煙了 注意柴火別放的太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教幫你製作安裝,有經驗的,呵 採納

家庭壁爐製作和分類有哪些?

農村房子怎麼製作真火壁爐取暖,成本多少?複式樓客廳管用嗎?

美式電視背景牆壁爐怎麼製作

3樓:上海千祥裝飾

壁爐背景自然是燒磚,但如果僅僅是要求外向而已的話,可以用牆紙。現在很多要裝修的業主為了省錢,但又能有好看的歐式風格一般都用牆紙。具體就是牆面刮灰、刮膩子之後就貼牆紙。

門柱2.15公尺高的地方的那個白色的東西可用石膏做也可以叫木工做。

我想做乙個帶暖氣片的採暖爐能給乙個內部構造圖嗎

4樓:六零河

做乙個家用帶暖氣片的採暖爐,給一般採暖爐煙道出口加3--5圈盤管就可以的,下面進水,上面出水。

農村房子怎麼製作真火壁爐取暖,成本多少,複式樓客廳管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spartherm壁爐:

國外有這種單獨的壁爐門和耐火磚配合砌的壁爐,國內置議不要自己砌了,北京這邊乙個專案嫌壁爐貴自己砌的,到後來根本就不行。

急急急!想自製乙個家用採暖爐,燒煤炭型的,想做飯和供暖氣,水套我以設...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兄弟,你要說做個板凳什麼的還行,沒什麼科技含量。菜卵爐涉及密封性,自動瀉壓等等,乙個弄不好,人工材料白搭。我是過來人,自己做很好,關鍵材料人工搭上東西用不成那叫個悲哀。

7樓:電熱膜使用者

是的,更主要的是火源燒的面積也要大,最好設計反燒的,裡面可以加幾跟管,具體係數我不知道,適當大點就行,

想諮詢下我在家裡怎麼自製酸奶

家庭自製酸牛奶的方法 現介紹一種簡便的家庭自製酸牛奶的方法。做法是 1 先買1瓶酸牛奶作為菌種,1瓶酸牛奶可接種5瓶鮮奶。2 將所用的空奶瓶煮沸消毒,冷後使用。3 將鮮奶加熱煮沸1 2分鐘,在煮沸中加8 至10 的白糖,經煮沸殺菌的牛奶,冷到40 43度c就進行接種。4 把買回的1瓶酸牛奶,分別倒入...

想自製亞克力魚缸

魚缸 最好不用亞克力材料做。雖然亞克力材料輕便,安全性好,但做魚缸 也有他的些缺點 1 材料面不耐磨,時間久了,常用毛巾擦拭後會失去透明與光澤度2 環保問題,亞克力材料氣味很大,初期放在屋裡 會有刺鼻味道3 粘膠劑牢固問題,經水長時間泡過後的三氯甲烷成成份 會在缸內凌角產生黃痕。不易處理 而且有損美...

如何自製糖炒板栗,如何家裡自製糖炒栗子

糖炒板栗怎麼做?板栗劃十字,加入半勺油攪拌均,烤盤中用錫紙鋪好板栗,放入烤箱中200度烤製20分鐘。糖炒板栗怎麼做?把板栗清理乾淨,中間劃十字,鍋起油,加入白糖一起翻炒即可。原料 栗子,鹽,糖。做法 1 首先把栗子洗淨,然後用利器把栗子pp割開,深度大概為5mm,長度要超過pp。注意這點很重要哦,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