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抗震救災,怎樣參加抗震救災志願者

時間 2021-05-06 02:51:55

1樓:孫茵楊恨桃

交通不便,去的人多得話可能交通更加阻塞,不利於救援工作的,建議現在不要去

如何弘揚偉大的抗震救災精神

基層單位怎樣做好抗震救災準備

2樓:司馬鑄劍

1.成立抗震救災領導機構,主要領導親自抓,具體辦事人員要落實。

2.組建**搶險、醫護、治安、交通、物資、通訊專業隊伍,制定行動措施,進行業務培訓,落實器材物資。

3.普查房屋抗震效能,拆除危房,對抗震效能差的建築要維修加固。

4.加強要害部門及生命線設施的抗震設防工作。如通訊、水庫、電廠、水廠及某些生產易燃、易爆、有毒物質的工廠和儲存倉庫等,並制定切實可行的措施,防止震後此生災害的發生。

5.儲備生活必需品和抗震救災物資。

6.制定詳盡的疏散方案,具體落實到人,確定疏散地點及路線。

7.宣傳**知識。

怎樣用抗震救災做手抄報

我們如何來讚揚抗震救災精神?

3樓:康興有寶丁

首先,我們要感謝那些抗震救災的英雄們,然後,用自己的行動來宣傳這種精神,比如參加志願者.

中國需要這種精神.

我們應該如何繼承和發揚「抗震救災」精神?

4樓:不知道

我覺得吧,倒不是

bai該如

何繼承和發du揚,而zhi是該如何把這些災害的知識dao傳播給大家,這是有

版效減少人員權**的最有效的辦法,而不是靠每次大家的熱心幫助,像捐款啊,捐物資啊等等,在這個過程中會損失很多財產,還有人力物力,那些捐款捐少的人還要被指捐少了,捐多的人還有被指在炒作,大家都難,唯一的辦法就是傳播知識,講炎黃子孫的精神傳揚下去,不光抗震救災,只要有炎黃子孫的精神在,就不怕沒有抗震救災的精神。

5樓:貫億注

1、積極bai宣傳,抗震救災是du一種傳統美德美德,救zhi助別人就dao

是幫助自己。

2、只在別人專困難時相互幫屬

助,自己有困難時,別人也會樂於幫助我們,人與人之間的關心幫助是相互的3、給周圍環境和別人及孩子也會有乙個言傳身教的良好的影響,使我們的美德不斷發揚下去

抗震救災的詩,關於「抗震救災」的詩詞有哪些?

愛讓世界有希望 給汶川,給中國,給2008 擦乾眼淚,用溫暖的手掌撫平創傷 在苦難中成長在燦爛中飛翔 用愛將前進的路照亮 意志不倒,心中的旗幟獵獵作響 不要抱怨命運的無常,我比命運更頑強 不要感嘆自然的力量,愛讓世界有希望 坎坷挫折不放棄堅定執著的嚮往 苦難的花,飄散與眾不同的芬芳 挺起胸膛,用有力...

抗震救災英雄事蹟,抗震救災英雄事蹟 詳細

汶川縣映秀鎮的群眾徒手搬開垮塌的鎮小學教學樓的一角時,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 一名男子跪僕在廢墟上,雙臂緊緊摟著兩個孩子,像乙隻展翅欲飛的雄鷹。兩個孩子還活著,而 雄鷹 已經氣絕!由於緊抱孩子的手臂已經僵硬,救援人員只得含淚將之鋸掉才把孩子救出。抗震救災英雄事蹟有哪些?四川 感人小故事 48小時拼命保護...

抗震救災的採訪記

2008年5月12號下午14點 28分鐘左右.四川汶川8.0級強烈 北緯31度,東經103.4度 據民政部報告,截至25日12時,四川汶川 已造成62664人遇難,358816人受傷,失蹤23775人,緊急轉移安置1438.564萬人,累計受災人數4550.9241萬人。截至24日12時,共接受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