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在抗震救災中有那些生動感人的事例

時間 2021-10-14 19:03:0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四川汶川的救援中,一個熱血軍人的兩句話。

戰友不讓他進一座廢墟中搶救傷員,因為他才為了妻子做出驚天動地的事情,他指著身上的迷彩服大罵"***的記住!一個兵!穿上軍裝的時候,就不再是你老子的兒子!

你老婆的男人!***的是老百姓的兒子!!國家的男人!

國家的軍人!!我今天就對不起她了!!"然後向妻子所在的城市方向敬禮:

"寶貝!!我愛你!別恨我!!

我是軍人!!"

進入廢墟後,餘震使廢墟二次坍塌,他把傷員壓在身下,自己受傷....

7小時後,他醒了過來,拔下針頭再次衝進了救援的隊伍....

廢墟上,他看到隨自己部隊的女軍醫在搬運轉頭。上去就是大罵:“誰讓你到這來的!!

混蛋!告訴你!男兵沒有死絕之前,女兵都給我滾回去!!...

你是醫生!!你的戰場是手術檯,不是這...退下去..!!

”又轉身喊:“男兵!!上!

”不知道說什麼了 ...

抗震救災中湧現出的感人事蹟。

2樓:蜜桃茶

龍居小學英語老師向情為了保護學生,身體斷成了2截,最後臉部血肉模糊,死時還緊緊地抱著學生,用她的生命,用她的身軀書寫一部感人的文章,但時間永遠被定格在這裡了……

3樓:s龍的傳人

老師身體斷成兩截仍緊握兩學生

廢墟中,她的身體斷成兩截,臉部血肉模糊。她的雙手回仍緊緊擁

著兩個學答生!人們怎麼掰,也無法掰開她緊緊摟住學生的雙手!**發生時,她正在疏散學生離開教室。

看到有兩個學生手足無措,她大步跑過去,一手摟住一個,朝門外衝。教學樓突然垮塌,她和幾名學生被埋在廢墟中。這位老師叫向倩,去年大學畢業,到什邡龍居小學當英語老師。

當年抗震救災的動人事蹟 急急,在2023年抗震救災中的感人事蹟,急!!短一些的 5

1德陽市東汽中學教師教導主任譚千秋。譚老師在 來臨之時,臨危不懼,冷靜鎮定,在教學樓倒塌那一瞬間,他雙臂張開著趴在課桌上,身下死死地護著四個學生。當救援人員挖開的時候,四個學生得救了,譚老師 老師他卻走了。當譚老師的妻子張關蓉拉起譚千秋的手臂,要給他擦去血跡時,丈夫僵硬的手指再次觸痛了她脆弱的神經 ...

誰知道別墅的材質都是那些材料裝飾那些比較精緻點

你說的是外裝還是內裝,外裝的話,現在基本上用的就是塗料 文化石 藝術石 外牆掛板。現在的別墅裝修,一般都用什麼材料好 別墅裝修中,天然石材顯得高檔,但是 較高,其裝飾效果更加突出。此外,天然石材的腳感稍涼 質地更硬。專家建議選擇人造磚還是天然石材要根據居室整體設計風格而定。別墅裝修時用清油工藝好,清...

最近想買房誰知道那些房產升值空間大

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看你在哪個城市,哪個地段了,不是所有的都有升值價值。 囧囧烎 個人覺得,買房可以選擇周邊有空地的,配套暫時還不是很完善的期房,到時候房價漲的空間會比較大 哪些地方的房子增值潛力大呢?一 市中心周圍郊區的房子 隨著城市化程序加快,城市中心四周的房子,越靠近市中心,增值越快。但是郊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