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考試都考哪些內容呢,大學黨課考試都考什麼內容?

時間 2021-05-05 12:25:3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次的黨校培訓一共有5次黨課講座,2個奉獻日活動,和最後的考試。為了考試,我還印了本書呢,考試是開卷,憑仗著大家的共同努力,考試很輕鬆,考試很累的,手要不停的抄。我是我們小組的組長,所以我得盡量考的好些,也就抄的多些,追求完美吧,累的也要死。

現在說下考試技巧,考試如果是開卷並且能合作的話,就按我們的做法好了

1.前期準備 當然是《入黨教材》啦,還要找一些填空和選擇簡單看看,乙份題目就好,很必要的闡述的題目,有一道題基本是必考題,後面會說到。

2.分工明確 選擇一組人找,填空一組人找,簡答一組人找,闡述一組人找。

3.注意時間 最難的題目應該是填空和選擇了,找的很麻煩,浪費時間,分數又少,所以負責這邊的人一定要抓緊時間,弄好了以後直接抄大題了,簡答的那組人找到題目直接報告頁數,然後自己趕緊抄。闡述的就麻煩一點,文采好的直接寫,不好的提前預備一些材料。

注意一下,闡述題也會有標準答案的,我們這回考了2道闡述題(具體記不住,簡單說下)

1.黨員是人民的先鋒戰士,但黨員又和人民一樣是普通的一員,這樣說矛盾麼?

2.結合自身實際,談談如何早日入黨(或者作為一名要求進步,爭取入黨的大學生,在政治上、學習上、工作上、合作中和生活上如何做好表率和榜樣作用,請你談談自己的體會。)

第一道題目在書上是有原答案的!!!一定細心找,第二題基本是必考題,書上無答案,一定要寫好!

滿分100份,第一道佔了10分,第二道佔了20分,兩道闡述題佔了30分,所以想考高分的同學要注意啦~一定拿下這兩道題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考試,寫入黨申請,審核通過就可以了

3樓:陳建江天車

我要求自願加入中國共產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入黨是問的是黨章和十七大的內容

大學黨課考試都考什麼內容?

菸草考試都考啥,菸草考試都考哪些內容?

1.各個地區菸草局包括國家局的考試都是委託當地人事局出題,2.考試內容和公 的相同,考 行測 和 申論 3.面試內容與你報考的職位有關,4.報考資格一般是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5.考試複習資料 行測 和 申論 歷年真題 50套全真模擬試卷等等 隨潤 菸草公司考試分兩種情況 1 省公司招考。考試內容為申...

銀行考試考什麼內容啊,銀行考試都考哪些內容啊?

課觀教育 銀行招聘筆試主要考察epi 英語 綜合知識和職業測評。綜合知識,分為專業知識和公共基礎兩個方向,共計12個學科。其中,專業知識包括金融,經濟,會計,管理,市場營銷 公共基礎包括計算機,法律,時事政治,銀行特色知識,百科常識,統計學,思想品德。不同銀行會根據自己的側重點挑選一些學科進行考察 ...

農信社考試都考哪些內容,農村信用社考試都考什麼內容?

創作者 農信社考試內容 公基 行測 經濟 金融 財會。具體可到就近的中公教育分校進行諮詢,農信社招考一般都是單獨地市招考,時間不固定,有些地市可能一年都沒有招考暫時,14年河北全省大部分都已出招考公告,各別他地市都還沒招考,不確定是否會招考,筆試內容一般涉及行測 經濟 金融 財會 公基非法 科技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