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園與班得瑞

時間 2021-05-05 12:24:25

1樓:匿名使用者

secret garden 神秘園,是一支著名的新世紀**風格的樂隊。樂隊成立於2023年,其**溶合了愛爾蘭空靈飄渺的樂風以及挪威民族**及古典**,樂曲恬靜深遠,自然流暢,使人不知不覺便已溶入其中。每個人心目中都有一塊屬於自己的領地,每當痛苦失望或消沉時,就需要抒緩情緒尋找內心的平靜和安慰,這塊藏在每個人內心的土地,就是「神秘園」。

班得瑞來自瑞士,它是由一群年輕作曲家、演奏家及音源取樣工程師所組成的乙個樂團,團長奧利佛·史瓦茲(oliver schwarz)是一位多才多藝的**人,不但專長多種樂器,更熟捻先進的錄音工程,曾與為莎拉-布萊曼製作《time to say goodbye》的天王製作人阿歷克斯·克里斯坦森合作,製作過不少**,但摯愛new age**的他,最終選擇了將一身才華奉獻給瑞士山林。被稱為「世界花園」的瑞士,宛如是造物者從地球彼端分離出來,用以向世人揭示仙境的風光。那幾乎像是童話中的一草一木,一景一物,圍籬著人間難得純粹的聖地。

2樓:家居設計

神秘園 正如他們的成員所說的每個人心中都有乙個神秘園神秘園的**充滿魔力 曲子都很優美動人

至於班得瑞 就比較輕鬆 班得瑞的**讓人放鬆個人推薦神秘園

相似之處

班得瑞會用神秘園的曲子……

他們都是新世紀**

都很好聽

3樓:

都屬於天籟**,非常陶冶情操。

兩者都不單純屬於抒情風格。部分作品非常適合背景**。總之兩者我非常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空靈

班得瑞更貼近大自然,你會有聽風聲雨聲鳥聲的感覺,覺得大自然就是**

神秘園更有人味,是對人的心靈,靈魂的描述

5樓:匿名使用者

神秘園和班得瑞都屬於new age(新世紀**),神秘園和班得瑞都比較抒情,但因為神秘園多用小提琴,所以比班得瑞的更抒情,而班得瑞多用電子琴、笛子、豎琴、鋼琴,樂器種類多,屬於比較清新的風格。班得瑞的**中多穿插著鳥聲、水聲、風聲等自然中的聲音,給人一種返回大自然的感覺。班得瑞的**大多是翻奏其他名曲,有些是翻奏神秘園、雅尼、喜多郎等新世紀**家的**,也有樂團原創的經典。

所以班得瑞和神秘園的**聽上去比較接近,但是聽得多了就能找出它們之間的區別了。

6樓:晨霧覓晴

神秘園,是一支著名的新世紀**風格的樂隊。樂隊成立於2023年,其**溶合了愛爾蘭空靈飄渺的樂風以及挪威民族**及古典**,樂曲恬靜深遠,自然流暢,使人不知不覺便已溶入其中。

班得瑞**最強的3大特色

1. 實地走訪瑞士的羅春湖畔和玫瑰山簏、阿爾卑斯山收藏自然母音。

2. 主要強調一種輕柔的絕對性,是最純淨、最能安定人心的**處方籤 。

3. 獨特超廣角音場、空靈縹緲的編曲構成最具高臨場感的大自然**。

班得瑞和神秘園都是新世紀**的領軍人物

並不是所有的新世紀**都是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