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被同學欺負,天天被打,在學校被同學欺負,天天被打

時間 2021-05-05 03:11:58

1樓:堅持真理小兵

這個你要及時的向家長反應。另外,在學校也要向老師們反應。這可不是鬧著玩的,別人欺負了你,欺負的時間久了他就會上癮。

不要認為這是丟面子的事情。一味的懦弱會招來很大的禍患。就像我說的想老師們反應。

我想老師們應該不會坐視不管。不過你要注意一點,以免被他們發現會先找你報復。另外你要和你的家長們保持溝通。

即使遇到什麼傷害他們也可以替你出氣。順便說一句,如果你家裡有一點點能力的話,就找乙個經常欺負你特別多的人。僱乙個人打他。

把他打出血讓他們看看欺負你的下場,這就是所謂的殺雞給猴看。額,感覺我有點腹黑。

2樓:山顛一寺一壹酒

這個問題應該通過家長和老師,學生三方共同解決。這個不是乙個人能解決的,應該多方協會共同解決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遇到這個問題,應該及時和老師家長反饋,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己,你還是未成年人,你的合法監護人在家就是家長,在學校就是老師,所以你要把你的情況和老師說說,回家和家長說說,他們都會幫助你解決你遇到的問題,記住,任何時候都要懂得用法律手段保護自己,不然那些不懂法的人會覺得你好欺負,會經常欺負你,你只有學會保護自己,他們才會有所收斂的,裡歐用過年時間和家裡人說說,相信問題一定會朝好的方向發展的。

祝你新年快樂!

4樓:夏日麼麼茶

你能忍就請他吃喝玩,不能忍就花錢請別人吃喝玩,然後**

5樓:

有點懦弱,你為什麼不想想他們誰都不打就打你。可能是你自身一些東西不讓別人喜歡,再是最重要的是你太弱了。

6樓:廖霏

你是性格太安靜,沒有脾氣的好孩子,可也不要太軟熱了,發現自己也要發發火,也不能老受氣要

7樓:勞清涵

男孩子要勇敢點,打不過就去練武

8樓:匿名使用者

那磚頭拍死乙個就沒人敢惹你了

我沒惹別人,我在學校天天被同學打被人欺負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誰打你的你就專打他乙個,狠狠的打,打到他懷疑人生,事後保證沒有人敢欺負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善被人欺,你得找人結團幫你,如果不行,盡快找你爸媽

11樓:繁華落燼終戲命

反過來狠狠的打他一頓,往死裡打,這樣以後他就不會惹你

12樓:23號的詹姆斯

這種人不能慣著,得高他

13樓:肖肖微微笑

去買把刀,他們就不敢欺負你了

我在學校總是被人欺負,怎麼辦? 100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同學,當你提出這個問,應該是你在學校總是被欺負,而老師沒有解決問題是吧。老師在學校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在學校老師就是導演!她想讓誰開心,誰倒霉,學生就得遵從!

老師不管事,也自有她的私由,是不是拿了對方家長的好處,或是對方或者對方家長就是無賴,老師不敢惹!同學欺負你,老師不管,就是間接在欺負你,而且這個資訊一旦傳達給了班級的其他同學,那麼後果嚴重,其他同學中的一部分人會有樣學樣,跟著一起欺負你,你是高中生了,有一定的自我保護能力,你說怕對方報復你?你覺得他會做最過分的事情是什麼呢?

危害你的生命?如果他真的敢做些過分的事,你和你的父母就找助督學或教育局,老師不管,就是教育局來管!你若受傷嚴重可報警!

建議讓父母趕到學校直接撥打110!千萬不要找這所學校的領導,比如教導處,校長,她們穿一條褲子的!現在的老師都拿壓力重來搪塞外界,哪個職業不辛苦,更辛苦的職業都比比皆是,而且人家那些職業一年的假期掰個手指偷都能數過來,而教師這個職業一年的假期近百,還整天只想著做辦公室吹空調休息,不知道為學生做實事,為社會做貢獻,那麼當初又何必選擇教師這個行業?

我們以前的老師素質比現在的老師可高多了,學習生活一把抓,公正善良是每個班主任的基本素質,可是現在的班主任,別說是公正了,不欺負老實的孩子就已經謝天謝地啦!所以呢,問題不在對方孩子欺負人這個事情,問題在老師!為什麼好孩子就總是被那些不守規則的孩子打?

受欺負的反而是那些最在意道德的孩子?不要再猶豫了,錯過了時間,你被欺負慣了,失去自信失去對生活的熱愛,後果極其嚴重!(還有,你要收集一些對方欺負你的證據,用具去**買)

15樓:劇秋英隱卿

認認真真學習,經常鍛鍊身體。在學校裡一是你的成績很棒就沒人敢欺負;二是你的身體強壯,也沒人敢欺負。三是友好與人相處,朋友多了路好走也沒人敢欺負。

16樓:撒合英蘭昭

方法一:你若想一次性解決,把書包裡裝上兩塊磚頭,下一次來個狠得,不過從此你就可以欺負別人了。缺點:風險性大。

方法二:主動給他送錢,跟他混。缺點:你會變得很下賤。

方法三:你不去理他,問你要錢,你不給,打死也不給,最好弄出點事來。缺點:可能受點傷吧

方法四:告訴老師。

方法五:轉校。

17樓:創世狼王

體重 勁量 身高和那人懸殊嗎,如果懸殊就學些功夫,自衛用,別主動攻擊人,學個一段時間再反抗就不會怕他了,反之他可能還會怕你,因為學校就是乙個小社會,對了,留個qq吧,我和你很相似,想和你交個朋友

18樓:10後生物學渣

不是那種整天沒事兒找事今天打這個明天找人打那個的流氓就好

19樓:

你現在最大的問題是不敢反抗,對自己沒有自信。其實這種情況我也遇到過,有些人往往是看你越不反抗越欺負你。我不贊成使用暴力手段對抗,但是至少應該找他談談,如果談過還是沒有結果再去向家長老師反映更好些

記得談的時候不要怕,越是堅決對面反倒更容易妥協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反過來欺負他不行嗎?你有事沒事就碰撞他,他說你,你就說不是故意的。覺色要反過來。

21樓:仰天看流星劃過

要和你的父母和老師說,,一定要說,這個不是什麼大人還是小孩的事。你爸要是知道了你成天被人欺負,不火冒三丈才怪。

兒女是父母的心頭肉啊,你一定要跟你老爸說說了,他們一直不知悔改,這樣下去你一直被欺負怎麼好。

你爸多少會行動的,誰都看不了自己的心頭肉被別人欺負的。

一定要跟你爸說啊,不能讓壞人逍遙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很敏感,感情很細膩,自尊心又很強,覺得自己的所作所為都很對!

乙個人的強大不是只靠外表,內心的強大才是真正的強大。

不管任何人欺負你,只要你做到心裡不怕,他們就會怕你。

你是不想跟別人學打架,不想做出很沒有風度的動作。 想當乙個文質彬彬的學生!

這樣能改變你的現狀嗎?

學校也就像乙個小社會,裡面什麼性格的人都有。你要學會適應環境,讓自己學會在如此的環境下怎麼樣才能生存!

活一輩子不是只有學習,掙錢這些事。除此之外會有很多挑戰等著你。

將來長大了進了公司,進了社會。你會覺得學校其實沒有什麼。 社會才是乙個複雜的東西。

你需要學的很多,為人處世,和他人共處的技巧。

現在有相當一部分大學生畢業之後到公司工作,為人處世很是不行!

智商可以覺得乙個人的學習,情商可以決定乙個人的一生。

無論在學校還是在社會都永遠不要做孬種,特別是乙個男生!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內向,懦弱,老實,膽小。多和有勢力的人玩,就好了

24樓:枕蛋小魚

我也被整過,不過那時候還小。

如果可以重來,我會找乙個人多的時候,

他惹我我就爆發出來,就算我打不過他,威懾下也是好的,也要順便告訴其他所有人,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表示對方是男生,不知道為什麼老欺負我。

小時候忍不了了就告訴老師,後來發現,他們從來都不可靠。

不過有人老是煩你,有兩種可能,一種是看起來比較弱,一種是他嫉妒你。

(後者想想是不是還覺得其實他們比較可憐)

至少樓主有一點比我好,我是女生,還特別小只,所以打不過他,你還怕他被你打殘。哈哈。

以上,僅供參考

在學校被同學誤會 欺負 排斥怎麼辦

襄樊小妞妞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還有要和同學正常溝通。不要太在意這些,畢竟影響學習就不好了。這是成長中的煩惱,很正常的。 沙漠裡養花 人緣問題,可以找幾個和善的同學交往著,要有耐心,現況不是一下能改觀的,學會慢慢滲透思想,接受所有人,然後試圖理解他們的嫉妒心理,然後學著避免。 最好多去和別的同學...

在學校被同學排斥怎麼辦,孩子在學校被同學孤立怎麼辦?求解

草原牧民 在學校被同學排斥從以下幾方面找原因。1.首先思考,是不是自己說錯話了,惹同學不高興了。這可是一個大問題呢,一定要處理好與同學之間的關係。要是經常說錯話,那就儘量不說。3.據以往的經歷,有的同學呢,就是特別邋遢。衣服幾天才換,臭襪子也得穿好些天,頭也不是天天洗,一股難聞的味道。看看自己是不是...

在學校別人欺負我怎麼辦,小孩在學校被欺負怎麼辦?

中學嗎?其實中學時代真的很難辦,你還手吧人家要是一幫人你還真打不過,除非你認識比他們更厲害的 靠山 但這真不是個好主意。告老師吧真的會顯得挺沒面子 首先你要清楚人家欺負你的原因,是你太招搖了還是你有錢?還是你真的太聳了?其實中學的孩子想冒尖是很能理解的,不過按過來人說,還是低調 踏實一點,寧可讓人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