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被同學誤會 欺負 排斥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1:27:28

1樓:襄樊小妞妞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還有要和同學正常溝通。不要太在意這些,畢竟影響學習就不好了。這是成長中的煩惱,很正常的。

2樓:沙漠裡養花

人緣問題,可以找幾個和善的同學交往著,要有耐心,現況不是一下能改觀的,學會慢慢滲透思想,接受所有人,然後試圖理解他們的嫉妒心理,然後學著避免。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多去和別的同學聊聊 搞好同學關係 多交點朋友 朋友多了 和同學們玩的好了 他們也就不會說什麼了 我從小學到高中的學習生活一直都是在特殊照顧下的(慘不忍睹~~) 不過我比較開朗、朋友也不算少 一直以來也沒遇到過你的這種情況 現在上大學離家遠了 日子過的比以前就舒服多了 (*^__^*) 嘻嘻…… 希望你也能擺脫困擾 早點脫離苦海 0.0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學校這麼糟糕,你舅舅也不怎麼樣,你不應該說出這個秘密使得你脫離了勞苦大眾階級,趁早轉學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初中人的通病。如果你想要在班上營造對自己良好的氛圍,首先你要開朗一些,學會對每個人微笑。其次得用一些手段去收買人心。

比如你的同桌,你可以在生活上幫助他,比如他忘帶什麼了,你可以借他,平時買一些好吃的,發給你周圍的同學,有錢能使鬼推磨嘛。必須得在你的周圍營造乙個好的氣氛。還有就是,他們老是冤枉你,這個你大可以不用去理會,因為越描越黑。

你可以讓你的好朋友去幫你對他們說,這個效果會更好。女生嘛,一定要有氣質,有自己的脾氣,不能別人說什麼是什麼,有自己的觀點,其次要可愛,相信男生不會欺負可愛的女生。試試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差不多,因為老師突擊去班級查人,因為是技校嘛,所以有很多曠課的,但是我班老師管的很嚴,所以就問我們他們去哪了,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不知道怎麼辦,就模模糊糊的說了一句「他們……好像沒上課」話一出就後悔了,又說「我不知道啊」,但是已經晚了,後來他們找我,質問我這件事,用各種髒話罵我,因為我有點害怕,就死不承認,當時是舞蹈課,在換衣服的時候,快上課了,也就這樣了,但是我班其他同學都好像我得了瘟疫一樣躲著我,甚至我在班中關係好的人也不搭理我,我這人還比較冷漠,也不知道怎麼解決,有一些有前史的人懲罰比較重,已經在退學的邊緣了,對他們有一點愧疚,不管是不是故意的,總歸還是我說的,但是現在這樣,真的不知道咋整了,一想到周一還得看見他們,有點想退學了……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有點慌【而且我們班還是全女生班,都是女生,更難熬】

7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信心,如果可以的話,盡量換個學習環境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心裡平靜別想太多 當他們是空氣 你的這種痛苦是你自己心生的 只要你別想太多 無視他們 你的心情就會好受多了 你比起我 你算輕的了 我家裡沒地位 要轉學轉班在我們這裡都要身份 我現在只能忍 等畢業在說 要想想世界上還說許多比你更慘的人 想一想心裡會舒服點的! 你那裡是打 我這裡只要別人看不貫你 就打你 頂嘴就會10~20個人圍毆你 還手《如果那人脾氣不好的話》用刀桶 報班主任的話 班主任只是說說他們 死的就更慘了 我後悔我在小學的時候 不好好學習 到乙個差班 現在我多交朋友 說說話心情好多了 他們沒有被開除的原因是 他們都認識學校的一些老師 最後一句話自己的覺察《我覺得世界很虛偽 什麼都要有關係 如果世界存有公平就好了》

孩子在學校被同學欺負了家長該怎麼做?

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家長,孩子在學校受了欺負。應該第一時間安慰孩子。並讓孩子增強自信心。

如果造成嚴重後果,可以報警。不要找對方家長。有時候對方家長就是無賴。

我就遇到過這種情況,對方家長說「我孩子想欺負你就欺負你,你管不著,我孩子就是一切」。

10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此類情況,應該問清楚事實真相,然後再採取針對性的措施解決

只要不是特別嚴重的大問題,就應該讓孩子自己去解決……這樣可以歷練孩子

如果問題比較嚴重,那麼家長就應該出面替孩子維權了。

11樓:116600張

孩子在學校被同學欺負了,家長應該找老師了解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不是拿張嘴巴噴道理就能擺平一切的,你去找老師 找人家家長 去說理 ,人家能咋 還能給你道歉? 就算道了歉 你敢保證你孩子以後就平安無事了? 所以 根本原因還是你孩子的事 多教教他學會反擊 起碼得把脾氣練出來 不然你孩子走上社會也是被人欺負 那時候你還能幫他什麼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您一定要引起注意,這不是小事的。 我剛從中學走出沒多久,見多了那種被欺負的同學,他們大多都是孤僻,寂寞的代言。這中情況不早點重視,改變的話,嚴重的會使孩子的心靈受到重創。

從而使孩子走想極端做家長的應該做兩方面的工作:1問你的孩子為什麼會欺負他,可以的話問和他玩的比較近的同學,找出原因。2找他的老師或者學校負責人,讓他們多多注意,整頓這種風氣

14樓:小—暖日

首先,把這種情況及時的反

映給學校的領導,通過學校的老師或相關部門負責人將

此事做個「徹底」的處理,應對欺負者做出相應的公開處理,並要還給被欺負的孩子以公道!如果對學校的處理意見不滿意,可先與學校提出**並告之學校,你將請求公安機關或當地的新聞**介入此事件,最終達到制裁**的目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事不好說,你說找老師叫老師或叫那孩

子家長說那孩子下吧,要那孩子被說了心裡怨恨找人打你孩子,這樣不行。不找那孩子老欺負你家孩子看你家孩子好欺負又老欺負,也不行。像這是能躲就躲,只要對自己沒有人身傷害的,就算了,反正以後總有那人吃虧的時候。

我在學校被同學誤會和乙個人處物件怎麼辦,有什麼辦法讓他們閉嘴

16樓:

說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您就一本正經,很嚴肅的講:「謠言止於智者!」然後就不要多說什麼了。

說的越多,越抹越黑!也不要刻意迴避那個被誤會處物件的同學,大大方方,自自然然的,該幹嘛幹嘛!

在學校被同學排斥怎麼辦,孩子在學校被同學孤立怎麼辦?求解

草原牧民 在學校被同學排斥從以下幾方面找原因。1.首先思考,是不是自己說錯話了,惹同學不高興了。這可是一個大問題呢,一定要處理好與同學之間的關係。要是經常說錯話,那就儘量不說。3.據以往的經歷,有的同學呢,就是特別邋遢。衣服幾天才換,臭襪子也得穿好些天,頭也不是天天洗,一股難聞的味道。看看自己是不是...

在學校被同學欺負,天天被打,在學校被同學欺負,天天被打

堅持真理小兵 這個你要及時的向家長反應。另外,在學校也要向老師們反應。這可不是鬧著玩的,別人欺負了你,欺負的時間久了他就會上癮。不要認為這是丟面子的事情。一味的懦弱會招來很大的禍患。就像我說的想老師們反應。我想老師們應該不會坐視不管。不過你要注意一點,以免被他們發現會先找你報復。另外你要和你的家長們...

在學校別人欺負我怎麼辦,小孩在學校被欺負怎麼辦?

中學嗎?其實中學時代真的很難辦,你還手吧人家要是一幫人你還真打不過,除非你認識比他們更厲害的 靠山 但這真不是個好主意。告老師吧真的會顯得挺沒面子 首先你要清楚人家欺負你的原因,是你太招搖了還是你有錢?還是你真的太聳了?其實中學的孩子想冒尖是很能理解的,不過按過來人說,還是低調 踏實一點,寧可讓人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