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藝設計專業能報考公務員麼,有人環境藝術設計專業考公務員嗎

時間 2021-05-05 00:12:1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報考園林或城市規劃之類的職位。機率小。報考人數多。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可以的,只有你的專業符合崗位要求的專業,且符合崗位的其他要求就是可以報考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有人環境藝術設計專業考公務員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同專業,歷年的公****和事業編考試,出現過需求環境藝術設計, 其他的限制專業的都不能考,每年的專業需求都不太一樣,仔細檢視。比如園林,我詢問過報考的,因為當年沒有招考這個專業(專業名字必須一字不錯的對照),不得報考。我只能選擇普管(無專業限制)。

還是要看當時招考的專業。

4樓:中公教育

公****報名選擇崗位時,需在報考單位職位表專業列篩選「環境藝術設計」檢視對應的崗位資訊,結合自身學歷、專業、工作經歷等條件,選與之相符的崗位。

以2017下半年四川省公****為例,面向"環境藝術設計"專業招錄的崗位有:

①"達州市大竹縣建設監察大隊,工作人員(二)":從事設計等工作;

②"巴中監獄,行政後勤管理(四)":主要從事基本建設綠化管理相關工作;等。

比如,可檢視四川省考考試資訊了解考情。

藝術設計能報考公務員環境藝術設計的崗位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看你參考的職位是否有幾年的工作經驗要求,如果沒有就可以的,最好問問參考的地方!

6樓:嘉興中公教育

藝術設計類包括:藝術設計;

視覺傳播設計與製作;廣告設計與製作;數字**藝術設計;產品藝術設計;家具藝術設計;皮具藝術設計;服裝與服飾設計;室內藝術設計;展示藝術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公共藝術設計;雕刻藝術設計;包裝藝術設計;陶瓷設計與工藝;刺繡設計與工藝;玉器設計與工藝;首飾設計與工藝;工藝美術品設計;動漫設計;遊戲設計;人物形象設計;美容美體藝術;攝影與攝像藝術;美術

根據公務員職位表,如果職位表裡寫了環境藝術設計相關專業,那是可以報考的。

環藝設計專業大學哪家強?最好提供幾個,排下名次!要求專業人士提供專業回答

我也是學這個的。就我知道的吧。如果先不說美院的,同濟和北大。或者是農林專業見長的綜合性大學。其實綜合性大學要好一點,應為學環藝就景觀方向,要學到比如城規,旅遊學,植物,花卉,生態學這些。如果是美元的話,清華吧。 環境藝術設計 清華大學美術學院 美術學院 廣州美術學院 中國美術學院 四川美術學院 魯迅...

你好是不是環藝也得學小專業那室內設計 你有什麼意見??給說點經驗吧 膜拜感謝

你說的小專業是學習一些室內材料的常識和 預算吧。這些在學校瞭解的都是皮毛。需要出去長見識,自己多蒐集資料,室內設計是一個很有前景的專業。白了說,現在追求物質水平的人愈來愈多,追求生活和物質上的享受。需要房子。要房子就要美觀,要美觀就要用到室內設計,軟 硬裝修,這時候我們學環藝的就派上用場了,但話又說...

鄭州地區 我是學環藝設計的 如何找工作?

你要是還沒畢業的話只能去一些公司實習。基本上實習是不需要太多資料的。等畢業以後可能需要畢業證書 這個是必須的 各種獲獎證書 沒有就算了,有的話最好,能增加你的砝碼 你可以試著在一些人才網上找,像鄭州好的人才網有九博,天基。還有聯通和商都網合開的商都人才網,這個好像開得沒幾年。但人氣上公升挺快,聽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