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藝考研轉景觀設計,考哪所學校比較好

時間 2021-05-05 00:12:1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學景觀的。了解了考研的事。北林對於植物要求非常高,設計方面偏重於比較古典的設計方案,相對於清華景觀規劃和北大的土人景觀還是要簡單一點。

景觀設計都不考數學的,但是英語很重要。我了解的藝術生大多都是在英語上不過關。

難度低點的話可以考慮西南交大的景觀研究生。它也是全國景觀5所牽頭學校之一。

另外,考試不會考軟體。

手繪好,可以考慮**美術學院景觀專業。

2樓:2007出神入畫

北京林業大學藝術設計本科專業的考生可參加全國普通高等院校的文科統考,也可參加理科統考。也就是說招文也招理。

林大的藝術設計其實不是分環境藝術和工業美術兩個方面,而是分環境藝術設計方向、裝潢藝術設計方向和動畫藝術設計方向三個方面。

林大在園林設計、環境藝術等方面有一定的造詣,環境藝術方向實力相對來說比較突出。

北京林業大學是211工程大學,一本重點。

該專業面向全國招生,在專業考試合格的基礎上制定分省分專業招生計畫。

報考該專業的學生要參加該校的專業考試,考試的科目為素描、色彩、速寫三門,前兩門分數各佔40%,速寫佔20%。專業考試合格率定為招生計畫的4倍左右。

分數線的話...由於不知道你是哪個省的,所以你可以自己登入林大的招生**查詢。

好考一點的學校,看你想學什麼了,如果是藝術生的話,非藝術類學校的藝術類專業你都可以考慮。由於不知道你所在省市、不知道你想考什麼類專業(文科、理科或者 藝術)、不知道你是不是只想考在北京,所以難以給你推薦最合適的院校。希望你可以多上上高考類**,對比權衡一下分數線。

**上面都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北林肯定難了!環藝的肯定考藝術類的了,很多學校都放在建築學院裡,景觀規劃設計的估計不對你的路,很多都要考數學或化學(農科的)或者考城市規劃原理,建築史(工科)。你應該考藝術類的設計-你可以查下各校招生目錄,蠻多的。

4樓:仁者智仁

江南大學,同濟大學,天津大學,重慶大學,東南大學景觀都不錯。可以考藝術類景觀或公共藝術的研究生啊,藝術類的相對好考些。

南京林業大學環藝設計考研考什麼,怎麼準備好考嗎

厘公尺手繪 南京林業法學大學環藝考英語政治,專業課理論和手繪,手繪一般都是給你場地讓你設計的,理論考的是名詞解釋,簡答題和論述題,名詞解釋有6個,乙個5分,簡答題6個,每個10分,論述題60分,每題30分,建議從三四月開始準備,近兩年考研人數多,幾百人考呢所以也不好考了 厘公尺手繪可以準備考環藝的。...

環藝大三的我,想了解一下考研的相關事項,誰能幫幫我仔細的分析一下

我的考研之路 2010年的考研過去了,對於我們這些準備了一年的考研學子來說,那是充滿笑與淚的一年,考研給我們留下了無數的回憶還有人生感悟,不得不說因為考研我又成長了。很多人都說考研是長征 是黑暗的 無數考研的前輩們給考研留下的評價是我們對考研望而卻步,但是我要說考研 沒什麼是不可能的。考研本身就是乙...

川大的環藝考研好考嗎,四川大學環境藝術設計考研快題難不?

陌陌號6位數 這是川大環藝的招生目錄,可以根據自己的基礎來看好不好考,如果基礎不好的話也可以通過報班來提升技能,我當時去的四方手繪,當年就上岸了。四川大學藝術設計 專業學位 專業2015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 碼 135108 研究方向 01 包裝設計 02 廣告設計 03 環境藝術設計 考試科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