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藝術學院是本幾,南京藝術學院是幾本?

時間 2021-05-05 00:11:13

1樓:讓一讓打劫

要看你是哪個省的 在江蘇省是一本 在黑龍江是提前批 具體要看你自己的情況了

2樓:

你怎麼考的啦? 能給我介紹一下不? 我是學聲樂的! 文化課要求高嗎? 我是內蒙古的

3樓:lgrieg愛

呵呵,藝術類學校是不分本的。如果校考還提前批次呢!叫提前本?只能南藝內部院校分本。尚美三本,個別幾個二本,其餘基本一本。

4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類沒有本說,本是指批次。南藝大多數專業都是藝術類第一批次,也就是一本。

5樓:闞金美玲

南藝沒有幾本之分,就是屬於本科,既然都知道考上了還擔心批次幹嘛?過段時間通知書自然會寄到的。

南京藝術學院是幾本?

6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藝術學院是第二批本科,簡稱「二本」。

南京藝術學院是江蘇省唯一的綜合性藝術院校,其前身是2023年中國美術教育的奠基人劉海粟先生約同畫友創辦的上海圖畫美術院。經過乙個世紀的建設和發展,南京藝術學院經風雨而茁壯,歷滄桑而彌堅,已發展成為在國內外卓有影響的綜合性高等藝術學府。

7樓:程程

全國31所藝術類院校不分幾本,籠統屬藝術類本科。南京藝術學院、瀋陽**學院都在31所之內。舞蹈系最好的要算是北京舞蹈學院,其次是解放軍藝術學院,當然,南京藝術學院應該是排在第三。

這些學校文化分要求並不太高,但專業分要求相當高,如果你是在你們省專業考試排在前三名,文化分只要有400多分,一般還是很有希望的。

南京藝術學院是幾本?要多少文化分啊!

8樓:羊羔冒煙

本院是一本,還有二及學院的尚美分院,和演義學院~

文化應該不是很高,另:外省和本省錄取方式可能不同,你所學的那個專業如果學的好走到哪都厲害...祝你好運~

四川綿陽藝術學院是幾本,南京藝術學院是幾本?

及珹彤白亦 南藝校本部考點網上報名 確認 網上繳費時間安排在2016年12月21日 2017年1月2日,考試時間安排在2017年1月中旬開始,具體事宜我校將提前公告。注 本公告內容如與教育部和考生生源地所在省招生主管部門關於2017年普通高校藝術類招生檔案精神相牴觸的,均以教育部和考生生源地所在省招...

山東藝術學院是按綜合分錄取麼,山東藝術學院分數線

情感南南 山東藝術學院不是按綜合分錄取的,學校錄取原則是按文化課成績和專業課成績綜合錄取,同時考量考生個人素質。除公共事業管理 文化產業管理兩個專業外,學校其他所有本科專業均為文理兼收,錄取時不單列文理計劃數。學校省內 省外表演專業及省內戲劇影視導演 戲劇影視文學 戲劇學 學 師範類 舞蹈表演 表演...

吉林大學藝術學院是幾本,吉林藝術學院是幾本大學呀

吉林大學藝術學院介紹 吉林大學藝術學院是我校根據事業發展需要新組建的學院之一。建立於2001年,下設三個系 系 美術系 藝術設計系。它的前身是老吉大設計與包裝學院,在此的基礎上增設了美術和 兩個學科。藝術學院發展至今,每個學科設有本科專業和碩士專業。藝術學院面向全國招收本科生 研究生。藝術學院以高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