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Mr right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4 22:38:24

1樓:可靠的

hello,mr.right有以下幾種意思:

[釋義]你好,對先生

[引申義]你好,真命天子(或白馬王子)

[含義]女性對傾慕的物件表達愛意

mr. right,從字面上理解就是對先生或對的人,引申為最對、最合適的人,不是簡單的男朋友,應該是指能給自己乙個感情穩定歸宿的人,一般人是認為將來可以結婚的人,也有認為是可以白頭到老的人。

在mr. right前面加上hello,用於引起愛慕物件的注意,是女性主動向傾慕的物件表達愛意的甜言蜜語。可以用於相知未相戀的男女間,女性主動示愛,或者用於情人間傳達愛意。

擴充套件資料

[英][raɪt][美][raɪt]

adj.右方的; 正確的; 合適的; 好的,正常的

n.正確,正當

對的那個人,對於女生,mr right的意思是白馬王子。

mr. right寄託了女性對自己愛人完美形象的美好期待。

對於女生,mr. right意思是真命天子,對於男性是真命天女。

西方人認為,最好的伴侶不是最優秀的那乙個,而是最適合的那乙個,所以有了「mr.right」這個詞。

mr.right被很多藝人寫進自己的歌中,比如:

chrisette michele的mr.right,出自**《epiphany》;

garth brooks的mr.right,出自**《the chase》;

hunters and collect的mr.right,出自**《fireman s curse》;

何欣穗的mr.right,出自**《她的發光搖擺》;

黃詩詩的mr.right,出自電影《分手說愛你》插曲。

2樓:默默她狠傷

hello,mr.right的原意是你好,先生。一般也可以理解為你好,真命天子(白馬王子)的意思。

mr.right,是常說的「真命天子」、「白馬王子」、「如意郎君」,直譯過來為「對先生」。最好的伴侶不是最優秀的那乙個,而是最適合的那乙個,所以有了「mr.

right」這個詞。後來引申為最適合自己的人,命中註定的那個伴侶。

對於女生,mr. right意思是真命天子,對於男性是真命天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白馬王子

(就我們常說的「真命天子」、「白馬王子」、「如意郎君」,直譯過來為「對先生」。   最好的伴侶不是最優秀的那乙個,而是最適合的那乙個,所以有了「mr.right」這個詞。

後來引申為最適合自己的人,命中註定的那個伴侶。   也寄託了很多女性對自己未來愛人完美形象的美好期待。期待總是很美麗,現實總是很殘酷。

永遠沒有最適合自己的,只有相對適合自己的。   對於女生,mr. right意思是白馬王子。 )

4樓:慶姐好人

mr.right 是白馬王子

意恐遲遲歸意恐是什麼意思,「意恐」是什麼意思?

意思 害怕。一 全文 遊子吟 唐 孟郊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二 譯文 慈母用手中的針線,為遠行的兒子趕製身上的衣衫。臨行前一針針密密地縫綴,怕的是兒子回來得晚衣服破損。有誰敢說,子女像小草那樣微弱的孝心,能夠報答得了像春暉普澤的慈母恩情呢?三 賞析...

cpU COnfiguration是什麼意思

cpu configuration是 處理器設定的意思。通常情況下,電腦進入bios setup才能找到了其中的cpu configuration選項。因各個主機板情況不同,無法準確說明詳細,通常來說,在各大廠商的cpu configuration中,可以對cpu的溫度控制做三類設定 允許cpu的溫...

WhatcanIdoforyou?是什麼意思

ok英語 我能為你做什麼?需要我幫忙嗎 雙語例句 1clerk good afternoon,peace hotel,what can i do for you?櫃檯服務員 下午好,這裡是和平旅館。我能幫您嗎?2hello,ibm,what can i do for you?general answ...